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1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所以他丝毫没有怀疑南昱到底怎么来的, 而是拍拍南昱的肩膀:“能来就好, 我真的太需要你啦!”
  南昱矜持微笑。
  当然,不然也不可能给他单独的锚点了。
  “对了, ”陆六禹突然想到了什么, “小饿他们……”
  南昱打断陆六禹的话语:“他们很好。”
  他还用余光看了眼那毫无存在感且已经屏蔽的摄像头, 做了一次小小的隐瞒。
  南昱这一次是偷偷来的, 本来他们都做好相互妥协, 送一个带着他们的想念与汇报的工作过来的录音机就好了。
  不过等到他单独回去, 反而看见一个光脑的虚影时,南昱心咯噔地跳了一下。
  他可以清晰的感应到那边残存的头儿的气息,甚至无形中知道,只要他想,他完全可以凭借这个小玩意儿过去,而不需要怨鬼的帮忙。
  那还等什么!当然是抓紧过去了!
  当然,南昱没有那么不负责,他本来已经把任务以锻炼下属的理由安排下去,还勤快的带新人,为自己的远离做好准备。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每天看着这个光脑流下口水,又不得不集中注意力工作,最后被梓西发现了。
  南昱以为,自己最大的阻碍就是梓西要和自己抢光脑,他甚至还做好了打一场的准备,然后他错了。
  梓西笑眯眯的凑近他的实验室,对这个带着陆六禹气息的光脑熟视无睹,在南昱再也忍不住的时候,他意味不明道:“我要走了。”
  南昱大惊:“走了?去哪?”
  梓西耸耸肩:“星际啊,给头儿先打下基础江山,免得头儿以后两眼抓瞎。”
  他的话语让南昱很是认同,不过梓西转而道,“我三天后就走,到时候李博那私只能找你诉苦了吧。”
  南昱:“……”
  好家伙,这是来提醒他早点走呢!
  于是南昱毫不犹豫地留信一封,在梓西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跑了。
  想必这个时候,李博会很气愤却又无可奈何吧,不过没办法,谁让自己比较有用呢:)
  为了避免陆六禹听见李博小心眼的告状,南昱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头儿,咱们先说说你这边出现的事吧,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有!”说起正事,陆六禹回过神来,他指了指地上还在跪着的伊达,言简意赅介绍了下对方的情况,道,“不如先让他带你去d区的武器库和科技展览一类的地方了解一下?”
  南昱想了想,道:“这不急,头儿,我在那边看直播的时候也看见了,您这不是刚收了一个d区?不如先将他们管理好,再弄其他的。”
  要是内忧外患,他这边还安心搞科研,根本就不能给他们头儿帮忙,反正南昱他自己也不是不会自我分裂,多弄一个人出来也不是什么难事。
  陆六禹有些犹豫,这样的话也太麻烦南昱了。
  不过南昱却有自己的理由:“头儿肯定也是需要做不少事的吧?做皮囊,和朋友们联系,修炼……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就当加班好了。”
  陆六禹:“……可是,我们恶鬼联盟好像没有加班这个词语。”
  “我知道,”南昱微笑,“不过是良性竞争罢了,他李博能做到的事,我怎么可能做不到?”
  陆六禹:“……”
  这叫,恶心竞争,谢谢!
  不过既然南昱跃跃欲试,而且还提供了自己往日自我分裂完成任务的各种优秀业绩,陆六禹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同意了。
  因为伊达暂时还是临时工,所以陆六禹还没有和对方签订正式的契约。
  南昱气息温润地将伊达扶起来:“伊达先生您好,我是陆六禹大人名下恶鬼联盟科研部的部长,南昱。”
  伊达连忙和南昱握手:“您好您好,我是机械星d区的区长伊达,现在,现在是大人手下的临时工。”
  南昱眼底盛满笑意:“既然都是一家人,那先和我们一样叫大人做头儿吧,比较亲切。”
  伊达激动点头:“好好好!”
  偷偷听的陆六禹:“……”
  南昱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后,就打算带着伊达离开,做些比较全面细致的部署。
  毕竟是恶鬼星曾经发展一整个商业区的大佬,这种关于发展的活儿,除了李博,他南昱就是最精通的了。
  他拉着伊达走到一边,小声嘱咐:“虽然区民愚昧,在博士的黑心干扰下做了不恰当的选择,但我们头儿心底善良,理想远大,还是想要能帮就帮的。”
  伊达点点头:“是是是,小老板……头儿是我见过最豁达善良的人!”
  南昱脸色突然沉了下来:“不必在我面前拍马屁,我知道现在我说再多你们都是违心的,我们直接就事论事就行。”
  伊达:“……”
  南昱摸了摸衣兜,朝着伊达笑道,“这是一个录音机,里面有我们那的心理治疗师录的各种疗愈方法,同时也有一些软性矫正性格的音频,建议大家好好研读。”
  伊达一时有些沉默:“这是……”
  他有些搞不懂南昱在打什么主意了。
  他知道,自己这边确实对不住陆六禹,所以陆六禹对他们做什么他其实心底都有了准备,可这个听录音就……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难不成,这些是什么音频杀器?
  南昱将东西放进伊达怀里,毫不在意他的迟疑,“你也可以先试听,头儿想必只想看你们道歉就轻轻放过,但我们这些当下属的,心疼,所以我们不想轻轻放过,于是接下来才是我想做的。”
  他神情肃穆起来:“首先,我会找人和你一起去给区民送七天的机油,让他们有时间在家里听这个教育音频好好从内到外的改造。然后凭对音频的了解来拿最初始的皮囊。”
  南昱嘴角挂上玩味的笑:“然后,他们就可以出来工作了,通过贡献积分兑换永久皮囊,我觉得,这样应该不过分吧?”
  伊达都惊了。
  这何止不过分,这连惩罚都算不上。
  本身皮囊就不是他们的,他们也不可能白拿,而这所谓的惩罚,无非就是把钱币购买变成了劳动赚取而已。
  不仅不亏,还让他们增加了凝聚力!
  他甚至怀疑这是南昱设下的一个陷阱,就是为了让他踩坑。
  南昱胸有成竹,知道对方肯定会同意,就是有些无奈道:“我们头儿比较为别人着想,我也不想弄得太过于残忍血腥,这样头儿会不开心。”
  南昱很认真道:“头儿的好等你们相处久了就知道了,我只能说,我们所有人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忧头儿之忧,实现头儿的梦想。”
  为了富强!
  多么朴实无华又炸裂胸腔的词语!
  这些人没有经历过那一段奋斗史,没有见过拼搏富强出现的色彩,自然也不能理解,他们到底为什么这么向着陆六禹。
  但是南昱相信,陆六禹的闪亮足以让所有的恒星都黯然失色,只要凑近,所有人都愿意飞蛾扑火。
  伊达确实不明白,他也没有南昱他们这么高的凝聚力,但这不妨碍他理解南昱的话语。
  只要听录音机音频并学习,就可以获得皮囊得到初步的自由,只要愿意劳动,就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皮囊,在未来实现真正的行走自由。
  伊达郑重其事地朝着南昱保证:“放心把部长,我一定会完美将事情交代下去的!”
  南昱总算点了点头,让对方先离开去办事。
  孺子可教也,看来这位也是一个预备役,就是不知道应该并入哪一个部门……
  “我可以签叮最不平等的血契,但是我要你信任我,给我发展自己的空间和机会!”
  一个平平无奇却自带一种感染力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南昱不用转头都知道,这是从他们头儿那传出来的。
  仅仅只是一句话,南昱就听出了对方的狼子野心和威胁。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