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小吊马上给了一个嘲讽十足的微笑:“哦, 难道你那张驴脸就是友好的?”
  笑话, 说得像谁不懂头儿家乡话一样。
  陆六禹还在满头雾水, 弹幕早已笑疯一片。
  【哈哈哈哈他醋了他醋了,我赌小饿后来居上, 更得六六青睐!】
  【什么?你们就这么对待我们元老小吊的吗?我不赞同, 六六不能抛下糟糠员工!】
  【淦哈哈哈哈你们笑死我得了, 我赌六六到现在都不知道两位员工在闹什么别扭。】
  弹幕刚出,陆六禹皱眉无奈:“你们闹什么别扭,都是一家人,好好说话。”
  两鬼不情不愿:“好的,头儿!”
  【前面的预言家,yyds!】
  思来想去,还是不想搭理李博的戴鑫看着陆六禹转移话题:“头儿还带了鬼来啊……”
  说完他恨不得咬掉自己的长舌头!
  这才意识到,头儿又带鬼回来了!
  他和李博警惕起来。
  陆六禹扶扶眼镜,点头,“对,刚好,给你们介绍下,咱们元宝店的吉祥物,叫她萌萌就行了。”
  小姑娘问了半天不记得自己名字,陆六禹总觉得叫她宝宝过于亲密,干脆就叫萌萌吧,也贴合人设。
  萌萌听见陆六禹的介绍,小心地从陆六禹身后探出个身子:“哥哥们好~”
  李戴二人组:“!!!”
  原来是吉祥物!
  他们脸上瞬间堆满了心满意足与真诚:“欸萌萌你好!”
  小吊甚至拿出了自己的口粮:“来来来哥哥给你的见面礼!”
  李博嗤笑:“一个元宝而已,萌萌,这是哥哥给你的见面礼!”
  他二话不说地掏出了手机。
  小吊沉默。
  又输了!
  陆六禹眼瘸的,还觉得这氛围非常和谐,他拍拍小朋友的头:“以后萌萌就要给你们带了,对了,这位是……”
  感觉氛围恰当了,陆六禹这才将新的问题抛出来,看得出来以后端水肯定很平稳!
  这是一波非常完美的转移话题,至少小吊和小饿已经不在意谁更受宠了。
  小吊积极给陆六禹介绍:“头儿,这是来应聘的科研人员,我问过了,是真材实料的!”
  他没有大包大揽,陆六禹和对方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简单的介绍就够了。
  南昱也很上道,温和笑着和陆六禹打招呼:“你好,我叫南昱,生前在科研所工作。”
  刚刚戴鑫和他科普了些保密原则,让他别对外说什么关于航空的问题。
  虽然南昱有些疑惑,但他好奇心不重,直接答应了。
  陆六禹闻言,也露出了真挚的微笑:“你好南先生,我叫陆六禹,很高兴能认识你。”
  他顿了顿,看向二楼:“我们到别的地方聊聊?”
  南昱颔首:“可以。”
  就在下一刻,他的轮椅突然虚虚地飘了起来,陆六禹惊奇地看了这一幕,也不再说要出去,二楼就可以了。
  他恰到好处的停下来,扭头看向戴鑫:“小吊,镜头先给你,他们想看萌萌,你带着萌萌熟悉熟悉我们元宝店。”
  戴鑫咧开嘴角:“好嘞!包在我身上!”
  李博微微撇嘴,下一刻,他听见陆六禹宛如天籁的声音。
  “对了小饿,我让大一大二招回来了一些鸟巢员工,你到时候帮着安排一下,待遇和义务什么的,谈清楚。”
  李博挺起胸膛:“放心吧头儿!”
  两鬼都觉得陆六禹没忽视自己,这可都是陆六禹的事业啊!
  而陆六禹交待完,总算放心地去完成自己的新事业。
  远去的弹幕上,清一色的刷着队形。
  【真·端水大师!】
  陆六禹带着南昱走到二楼的一间密室。
  这里是陆六禹给科研人员准备的科研室,从这小房间上去就是陆六禹准备的另一层空间。
  相当于将阴气构建的科研所给嫁接在了楼层里,他从第一天就开始准备了。
  不仅找了不少资料制作了各行各业需要的仪器,也试着弄了些小零件。
  他一直在为着回家做准备,尽管这些对回家的进度条来说,杯水车薪。
  南昱看着着实验室,怀恋道:“戴先生带我来这看过,很完善,我才决定想要和您聊聊的。”
  陆六禹点头:“我想他应该告诉过你,只要你有需求,我可以给你,现在给不了,以后也能给。”
  他现在已经可以弄房子这样的大型建筑了,虽然弄飞船还很勉强,但总能造出来的不是?
  南昱沉吟半晌:“我想和您聊聊,也是想知道,您找科研人员是做什么呢?”
  他仔细分析道:“科研人员要花费大量时间,都不一定做出飞船,但您可以;科研人员荒废了多年的研究,养起来也是白花钱,更重要的,我们恶鬼星目前的技术,并不能支撑您制作可以远航的飞船。”
  简单说,虽然科研人员会比陆六禹他们懂得多一点,但没用,科研人员知识并不能造出飞出星系的飞船,更别说回家了。
  这个条件,陆六禹之后自己纸扎都要靠谱一些。
  “我知道,我需要的,不仅仅是飞船,”陆六禹很冷静,“我需要的是创新,改进,以及异想天开,这些只有科学家能帮我。”
  他们实现不了的技术,他陆六禹可以去找,去提供。
  他们做不到的研究,他陆六禹可以坑巴布米,坑xx文明想办法带回来,给他们。
  可陆六禹却不能靠自己达到这些层面。
  他能做出纸扎的东西,前提是得仔细知道这个东西的构造,然后用阴气构造出来,这也是他纸扎术的原理。
  可陆六禹的野心不止于此,或者说,只到这里,他不放心。
  只是模仿,永远也无法超越,若到时候xx文明真的出尔反尔,他怎么能拾起拳头保护自己的家乡亲人?
  所以他需要这些科学家,让他们用理论基础畅想,只要方向是对的,陆六禹就可以改造,然后调试,超越!
  他没用将这么多的理由说出口,但南昱懂了,他难得的动容。
  在他看来,一个合格的首领,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端水,信任下属,还有远见。
  而陆六禹这远见,也太远了!
  南昱将思绪拉回来:“可没有模仿的东西,没有知识储备,我做不到创新。”
  “这就不必担心了,”眼见南昱松动,陆六禹笑眯眯的,“我们这有一个从天外来的外星来客,我正在想办法破译他的空间纽,到时候肯定能找到些的。”
  就算没有,他也可以再想办法。
  陆六禹挑眉,继续挑起对方的兴趣:“再说了,不仅仅是航天方面,还有民生,军事,航海……出去的图纸我们没有,但内部的发展不是随时可以?”
  南昱听着陆六禹列举,越听眼睛越亮:“你……可以?”
  陆六禹笑了起来:“当然。”
  南昱再也没有了顾虑,伸出指尖,一丝血珠被凝了出来:“那,合作愉快。”
  陆六禹同时伸出手:“合作愉快!”
  南昱看着这个自信开朗的青年,掩盖住眼底的深沉。
  他从没对这些人撒过慌,他生前真的是国家养着的科研人员,他是最希望恶鬼星恢复到原来的繁荣昌盛的。
  他也隐隐从戴鑫洗脑的那知道了些陆六禹的事和外面人对他们的看法,明知道戴鑫是故意的,但自己还是生气了。
  他们国家是没了,但人还在,凭什么要被这些人歧视呢?
  如果,对方真的能让恶鬼星重新走向繁荣昌盛,他不介意当对方手里的刀,后方的盾。
  直到所有瞧不起他们的人,都只能看着他们,羡慕垂涎。
  因为双方都有合作的意向,这个谈判也很顺利,陆六禹征求了下科研大佬的意见后,还是带着他到大厅,准备给他们来一次细致的相互认识。
  不过虽然谈判顺利,陆六禹和南昱下楼时已经很晚了。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