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5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大街上几乎见不到几个人影,似乎每天都会有那么几个眼熟的人在街道上来回行走吸引注意,面上带着一丝麻木。
  而天空也变得灰蒙蒙的,众多快速生长的绿植都蔫巴了起来,看上去缺少活力。
  若是再没有被好好对待,它们可能真的要灭绝了。
  一个防空洞内,一个穿着白大褂的青年正在抢救着手下的同类。
  他总算做完最后一台手术,舒了口气:“这一次伤亡不大,最近似乎那边动静都小了。”
  前段时间,西斯尔三天两头就会想出什么伤亡巨大的事情来对付他们,纵然地球人口很多,也经不起这般折腾。
  在不久前,甚至还狠心地玩起了局部投掷炮弹的活动,在一个全身裹在白袍的组织阻止一次后,他又乖顺许多,罚了些罚款,面露鄙夷。
  “这些钱,可是你们的精英给的。”
  想着当时的场景,哪怕是救死扶伤的医生,靳南也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这钱他们怎么来的,心底没点数?
  “靳南。”
  靳南听见动静,从抢救室出去,看见过来的军官戚树还有些疑惑:“怎么来了?”
  他们行动组的不是很忙的吗?
  戚树眼底带着兴奋:“两个好消息!”
  靳南眉头微微一皱:“还有好消息?”
  戚树听着,眼底闪过一丝心酸。
  是啊,他们地球,什么时候有好消息了?这是多难得的事情。
  抿嘴,戚树努力高兴起来:“第一个好消息,我们选中的精英成功拿下一个星球了,想必日后肯定大有作为!”
  靳南一愣,面色柔和起来:“没事就好。”
  “那当然!”戚树眉飞色舞,“第二个好消息更绝,西斯尔的部队撤退了!”
  靳南猛地扭头:“你说什么?”
  戚树一字一句:“西斯尔撤退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是被他们的反抗给烦到了,大概是因为他们动了西斯尔什么利益,大概是精英做了什么,总之,这目前的庞然大物走了,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惊喜!
  可靳南心底总有些不太安心:“他贪得无厌,不像是会就这么离开的人,肯定有什么后手。”
  而且能给地球造成不小的打击!
  正想着,一个军衔很高的女青年板着脸走了过来:“你们在这里。”
  “长官!”
  两人齐齐敬了个礼。
  女长官摇摇头:“跟我出去看看吧。”
  一行三人久违地再一次爬出了防空洞,地面上的荒芜让他们心底都悲凉了一瞬,可在下一刻,他们每个人心底都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难受。
  不远处的天幕上,一艘更加巨大的巨舰从天空中逐渐穿过云层,远远地朝着地面降落。
  这艘巨舰不论是性能,还是体积,都比已经离开的西斯尔的巨舰还要大几倍!
  靳南捏紧了拳头,面容发白:“这难道,就是我们的命运?”
  若说西斯尔还能让地球人奋起反抗,那现在来的这艘巨舰就给他们巨大的压力与恐慌。
  西斯尔自己解决不了他们,就将他们卖给了更高级的文明?这样的降维打击,他们真的可以吗?
  不同于靳南的担忧,女军官凌厉的眼眸微阖,声音很冷,很坚定:“我不信命。”
  不管是什么人,总得先从她身体上跨过去,才能伤害他们的国民!
  星舰越来越低,在千米的高空上,突然飞出一个个小型的飞船,一个飞船大约也就能容纳不到十个人。
  这些飞船乱中有序地飞到地球各地,其中的一艘稳稳当当地在地面上停下。
  三人突然绷紧了自己的神经,哪怕是拼死,也不能让对方好过。
  飞船的门帘缓缓打开,一双齐小腿的精致军靴踏出了门槛。
  渐渐的,众人也看清了这新来的样貌。
  一身黑色的作战服紧贴地套在身上,脚上踏着的军靴更是增添了一份气势。
  他短发下藏着一个带着金边的眼睛,将凌厉冲散,看上去文质彬彬,有一股文官不禁打的气势,可身材比例和若隐若现的肌肉却告诉着众人,这是你们的错觉。
  他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材质,在阳光下自带些微反光,甚至感觉上像是用纸打造成的,但是在场的人都知道,这衣服的防御性很强,绝对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华而不实。
  而衣服口袋里似乎有着轻微的震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别紧张,”下来的入侵者动动脖子,笑容自带上一股慈祥。
  “我是西斯尔给你们请的保家仙,可以叫我李部长,”顿了顿,入侵者笑容玩味,“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保护地球不受任何种族的侵害,而你们,可以放心自由的发展了。”
  他的话语让在场的人们都心头一凛,不知真假。
  戚树看着他,总觉得这张脸有些熟悉,只是因为变化太大,他一时有些犹豫。
  李部长说完,准备找个地方当驻地,他只是爱屋及乌,帮一把而已,他们日后能怎么样,他懒得管。
  □□都不够用了好嘛。
  李部长不走心地叮嘱了一句:“我们会在沙漠驻扎,除了外来入侵者,你们都别来烦……”
  “你,你是六六的下属,小饿吗?”
  李部长神情一凛,看向发言的戚树,眼神探究:“你知道?”
  戚树斟酌了下措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应该是我远房表弟。”
  顿了顿,戚树面带纠结:“他妈妈的表姐是我妈,只是不怎么联系了,但我小时候还是和他一起处过一段时间,知道你们存在也是看了他的直播间,你们怎么会……”
  沾亲带故的,李博面善了许多,话题不自觉地歪了:“能和我说说头儿小时候吗?”
  戚树警觉:“你想知道这个做什么?”
  李博面不改色:“好奇。”
  当然是为了炫耀自己和头儿更亲近!
  李博突然明悟,若是自己能在插手地球的时候,尽可能多的了解地球文化,那些和头儿朝夕相处的给头儿立功的,又算得了什么呢?
  终究还是他和头儿最有共同语言!
  想着,李博笑容都真实了起来:“你们地球千疮百孔了吧?既然看过头儿的直播,自然也知道我的能力,想要建设一个富强和谐的地球吗?”
  他笑意漫上眼眸:“看在大家都沾亲带故的份上,我可以忙一些,给你们指导指导。”
  众:“……我们,我们得先征求领导的意见。”
  李博点点头,扔给他们一个光脑:“可以,我就住……最大的那沙漠里,考虑好了随时联系。”
  就在他说话的期间,一直从没断过震动发出了悦耳的声音,李博面露无奈,掏出光脑转身往飞船走进去。
  离开前,他不忘晃晃光脑,笑容满面:“好好考虑。”
  众:“……”
  难道,这就是裙带关系带来的好处?


第90章 进攻机械星(二更)
  成功将博士活擒后, 机械星迎来了短暂的平静。
  必书带着临时来打秋风的梓西解放了ab两区的区民,不过因为他们加入得晚,失去了很多福利, 一切都得像当初cd区加入的那般从头开始。
  但他们也没敢有怨言, 毕竟寡不敌众。
  梓西确实挺想和陆六禹聊聊天的,然李博那边催得急,加上陆六禹像护犊子一样护着那把小剑, 任由陆九舜怎么安抚都不放下,没办法靠近。
  怨念满满的梓西只能领了个光脑, 和他们暂时性告别。
  最后没有建设任务的,竟然只剩下地球小队!
  相比起恶鬼们对陆六禹的敬畏,地球小队并没有这么强的恐惧感,他们的第六感告诉他们陆六禹现在很强,但身份上却认为陆六禹不会伤害他们。
  动物敏锐的直觉让金发女小声地和陆九舜说话, “我们这就,结束了吗?”
  陆九舜想方设法地拿桃木剑,哪里还能应答他们?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