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17)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说到底, 还是被这群猪猡打乱了自己的计划, 不然,要不了多久,机械星早就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该死的, 所以暗播组织又在搞什么?
  博士面色不渝,很快,他低头接起了联络器:“让必书打电话给我!”
  那边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 博士的脸瞬间垮了下来。
  没多久, 博士冷笑一声:“行,待会儿给我做一个全星转播, 我要演讲。”
  必书这个墙头草, 他早就知道靠不住。
  是时候提高其他三区对他的忠诚了。
  博士眼底暗沉起来。
  博士在做出了要演讲的决定时, d区已经被大雾弥漫了七天。
  这正是第七天的早晨, 除了少数有储物癖的人家里还有些存粮以外, 其他的都已经弹尽粮绝了。
  机械星的机器人非常的费油, 因为他们身上有很多有用的装置,每一个都需要精心的护理,越是强大越费油,他们d区已经是最弱的了,仍然需要大量的油。
  可一连七天没出门,早就有不少的人已经成了植物人动弹不得了,就算没有变成植物人的也早就有气无力动作僵硬干涩起来。
  他们一遍遍地刷着网页,就希望能有一个他们继续被拯救,他们其实没有被放弃的热搜。
  可是没有,热搜界面空荡荡的,他们甚至连其他几区的动态都看不见。
  甚至已经有人在微博上开始发遗言了: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到底自己错没错了,我最开始也只是觉得皮囊好玩去试试而已,我从没想过背叛博士,可博士现在不要我了,我知道我现在很语无伦次但是,出了说话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的手指已经开始僵硬了,也许不久后,你们甚至看不见我的发言,我只能趁手指还能动弹多说一点。”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我错了,但我觉得我没错,我没错!我只是想要治好脸盲症而已,若是真的有天谴,那为什么在我忏悔后还没有放过我?在我烧尽邪物后还不饶恕我?这不是天谴,这是他们外来人的博弈罢了!”
  “我以为博士不会放弃我,可现在,我已经被放弃了,不是吗?”
  她断断续续地将自己的话语打在自己的平台上,作为d区的一个小粉红,她的忏悔还是有不少人看见的。
  她的粉丝们甚至开始安慰她,让她振作起来。
  看着这些人的温声安慰,她再也忍不住,让哭泣弥漫了大脑,无视着脑中传来让她尽快清理内存的警告。
  她是个人!她是个爱美爱健身爱哭爱笑的人,不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可,今天她就要变成真正的机器,死在这了……
  她已经开始绝望,甚至不再试图反抗,就在这时,她最爱的主播,开播了。
  想着已经快死了,她还是点开了直播间,当自己最后的放纵。
  她关注的这个主播叫打豆豆,是个搞笑主播,个性还很大胆,每次都能让她开心起来。
  而此时此刻,被她关注着的打豆豆正在很是严肃地等着大家进来。
  “听着,”打豆豆难得的没有搞怪,“我刚才用室友自制的接收器,接收到了一个视频,我猜,是他们故意给我们接收的,而我觉得,我们都需要看一看,这个狗屎的视频!”
  【什么视频?】
  【狗屎?我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等弹幕过多的发挥,打豆豆直接将视频播放了,而这个时候,人喊人一般的,近乎所有的d区民众都已经进入了打豆豆的直播间。
  于是,他们看见了终生难忘的一幕。
  那个他们一直崇敬着,到现在都没怀疑过的博士,站在实验室面前,很是沉痛的宣布,放弃他们了!
  “我很难过,我在这个时候的无能为力,”博士面容苍老了许多,“但是大家请相信我,从现在起,我将会带着所有的机甲兵,誓死守住其余三区,我们,决不让奸人得逞!”
  博士又说了很多,最后,在大家的鼓励与支持下,沉声道:“我知道,我下面的话语很残忍,但,为了机械星,为了我们不互相残杀,我希望,哪怕已经沦陷,我们d区的同胞们仍然能坚持住本心,不要被坏人利用,必要时……”
  他深吸一口气:“为星球而战,为星球牺牲,你们虽死犹荣!而我,将和幸存的大家,永远的将你们缅怀于心。”
  博士说着说着还留下了忍痛的泪水,似乎对这个残忍的决定很是难过。
  其他三区买不买账他们不知道,但此时此刻的d区是真的炸了。
  什么叫为星球牺牲虽死犹荣?他们这是轮到牺牲的时候吗?明明博士有能力救他们的,却因为被质疑被斥责,于是失望的转身就走,现在告诉他们:
  你们已经被抛弃了,识相的就抓紧自杀,别给其他三区添麻烦?
  这是人干事?
  纵然有那么几个拎不清的圣母,但其他的人都炸了。
  【什么意思?怕我们为了苟活效忠别人就得抓紧死吗?那你博士怎么不救我们?】
  【你真的努力了吗?你没有!你他妈的就是来走了一圈就走了,抛弃就抛弃还这么大义凛然,你真的好棒棒呢!】
  【我□□马的博士!你他妈的有本事来d区对着我们亲自说,装什么装!我他妈当初听见那外来者质疑你我还为你说话,结果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啊啊啊啊博士去死去死去死!呜呜呜谁能救我们,真的,没救了吗?】
  【你们,想试试温泉泉说的话吗?我开始觉得不太像,但现在感觉好像是真的……】
  【第一,为了忏悔救赎,我们的皮囊应该都烧了,第二,我们根本不能自己脱离机器壳子,所以,就算是真的,也没用。】
  【我不想死……】
  可谁又想死呢?打豆豆看着界面上他们各种爆发的留言,苦笑不已。
  其实从说这是天罚时,他就怀疑起了这些谣言的真实性,但为了自己,为了小名,为了名声,他还是没发声,他选择了沉默。
  神秘人和温泉泉说话时,他对博士的不信任到达了顶峰,但他还是懦弱,不敢出头,他以为博士只是有私心,其实还是为他们好的。
  可现在……
  打豆豆低声喃喃:“马上要死了啊……”
  他看着手掌心的小纸片人,下定了决心。
  同样,被关在d区□□室的伊达也看见了这个视频。
  和打豆豆不一样,他是用自己还没注销的官方号登录上去的。
  他面无表情地登录,看着博士大义站着说话不腰疼,最终认清了现实。
  伊达知道,若是真的想要抓住那一线生机,唯一的办法,就是去找这几个外来人。
  说不上对他们是厌恶憎恨还是感慨让自己认清现实,伊达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可能地让大家活下来。
  为此,就算让他当狗一样的奴仆,他也没有怨言。
  温泉泉再一次来到陆六禹的皮囊店,内心充满了忐忑。
  具体表现在,他坐立不安地不停瞄着后门,手指揪在一起惶惶不安,就连魂体都变得半透明了。
  陆九舜正倚靠在巫蝾肩膀上看魔法书,见状漫不经心道,“不放心就进去看,在这坐着我还能多信任你一分?”
  温泉泉尬笑:“没事没事,我……坐这就好,坐这就好,嘿嘿……”
  说实话,虽然陆六禹和陆九舜长得还挺像,但温泉泉就是莫名的更怕陆九舜。
  可能是因为陆六禹还会为他们考虑,比较温和,而陆九舜就是极致的利己主义者,只要对他来说有利,他可以什么都舍得出去。
  所以每次温泉泉和对方说话大气都不敢喘。
  一旁盯着联络器看网上第一消息的陆六禹头也不抬,“去看看吧,放心,他们有分寸。”
  温泉泉:“……更,更不敢看了!”
  不过连陆六禹都说了,那应该,大概,可能是没什么问题的吧?
  温泉泉迟疑了下,还是站起来往后门走去。
  后门薄薄的门板用料不太好,他坐外面已经听见好几声惨叫了。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