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11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哈哈哈燕哥日常嫌弃燕麦,燕哥:莫挨老子!]
  [总算开播了,盼望得人都要成为望燕石了。]
  [别家偶像日常都要经营,还要做宠粉人设拉好感,经纪公司生怕让粉丝老爷们不高兴就跑没了。结果我们家,正主努力试图赶走粉丝,粉丝反而觉得带劲。]
  [不过我还是希望燕哥能够开个账号的,也能让燕麦们有种仪式感啊,唉,这追星追的,团建是去种树。]
  [笑死,上次一个妹妹点进燕麦标签领徽章,兴冲冲问燕哥在哪呢,然后一群燕麦围观,怜爱这个傻孩子。]
  [燕麦标签里全是粉丝,唯独没有正主哈哈哈。]
  导演组的人被燕时洵的反问噎住,试图找出一个合理的回答时,白霜听到了这边的动静,笑着走了过来。
  “因为她们会因为燕哥而变成更好的人啊。”
  白霜笑眯眯的道:“虽然燕哥觉得自己对其他人的帮助只是平常,但对很多人来讲,都是很重要的恩情,自然会感激燕哥,想要为燕哥做点什么。”
  燕时洵静静从手机屏幕上抬起视线,看向白霜。
  半晌,他轻轻笑了出来。
  “如果他们需要一个媒介才能成为更好的人……”
  燕时洵耸了耸肩,没有再理会:“那就这样吧。”
  本来在各自讨论得热烈的燕麦们,没想到竟然会听到燕时洵说这种话。
  她们呆滞了几秒钟,连屏幕上的弹幕一时都空了下来,然后才慢慢反应了过来燕时洵的意思。
  [啊啊啊啊啊!!燕哥这是承认我们了吗?是吗!]
  [呜呜呜燕哥是不是过分温柔了?他不想让我们追星,但是听说我们因为他而更努力的时候,他又松口了。]
  [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该死的有魅力啊!]
  燕麦激动得不行,有种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改变,忽然被人认可了的喜悦感。
  更多人都暗暗在心中发誓,一定不能辜负燕哥对他们的信任,真的要成为更好的人。
  还有……谢谢白霜小姐姐!!以后我也是你的粉丝了!
  白霜对这些弹幕里对她的感激并不清楚,她只是看了燕时洵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
  “燕哥,小宝呢?”
  白霜往燕时洵身后和车身旁边看了一圈,都没看到那个小小孩童的身影。
  “他一个人在家吗?还是送去幼儿园了?”
  白霜笑着指了指不远处自己的助理,道:“上次小宝说特别喜欢一款巧克力,我还带来了呢,想要给小宝吃。”
  燕时洵语气平静:“吃太多糖,那小鬼别蛀了牙。”
  要不然也没有牙医能给厉鬼看牙。
  不过,井小宝确实不在。
  因为地府镇压的力量松动导致恶鬼出逃,虽然这次燕时洵将整个地狱都按回了地底,但是他毕竟不能时刻看守着地府什么都不做,不能保证每一只恶鬼都永远待在它该在的地方。
  所以,为地府重新找到镇压的方法,就是迫在眉睫之事。
  恰好,燕时洵从官方负责人那里,看到了完整的直播回放,知道了井小宝在山林里追着恶鬼玩游戏的事情。
  而女嘉宾也在之后特意来找过燕时洵,向燕时洵道了歉,还眼带惊恐的请求不要让井小宝去找她,她已经知道错了。
  燕时洵:“?”
  他一时有些无语,觉得井小宝确实是把别人吓得不轻。
  官方负责人将视频拿给燕时洵看的时候,还忧心忡忡的说:“燕先生,这次井小宝虽然顽皮,但结果还算是好的,毕竟他玩的都是鬼。”
  “但如果井小宝下次想要玩人……”
  燕时洵听出了官方负责人言下的未尽之意。
  井小宝反复经历生死,早已经突破了厉鬼的限度,仅差一步就可位列鬼神。
  甚至如果不是如今大道势弱,井小宝已经可以是凡人无法抗衡的鬼神存在。
  因为这份强大而不受控的实力,官方负责人在忌惮井小宝,害怕这个年幼却强大的厉鬼,会伤及生人性命,所以在让燕时洵严加看管井小宝,或者永绝后患。
  燕时洵知道井小宝本意无辜,但除了燕时洵以外的大多数大师毕竟不这样想,说不准哪天井小宝调皮被哪位大师发现,会让那位大师动了驱除井小宝的心思。
  但以井小宝的实力,绝对是惹上他的人倒霉。
  燕时洵平静的向官方负责人做了保证,在外人面前维护了井小宝的面子。
  然后回家关上门就揍了井小宝屁股,还拎着他背《三字经》,想要让他多靠近生人立场一些。
  井小宝以恶鬼入骨相成为厉鬼,可以说是目前镇压地府最好的选择。
  但燕时洵担忧井小宝年幼贪玩,无法承担起这份责任。
  直到那天,燕时洵看到了井小宝在面对老婆婆感谢时的羞涩喜悦。
  井小宝毕竟的林婷先生的孩子,又是恶鬼入骨相。
  如果不是池滟对养小鬼动了心思,让井小宝死后都承受了无妄之灾,井小宝本来还是纯粹的魂魄,从未作恶,他心中还留存着对世人的温柔。
  井玢与林婷的坚持和信仰,也曾在井小宝稚嫩的心中点燃过一把火焰。
  虽然穿越过黑暗,长久的死亡和折磨怨恨让那把火焰熄灭了,但终究还残留着一颗火种。
  如今,燕时洵做出的榜样,还有生人的温柔,重新让井小宝心中的火种渐渐燃烧。
  燕时洵看出了井小宝的转变,于是他稍加思索,就决定将井小宝扔去地府。
  ——对于恶鬼,不需要繁琐的手段,那里力量说话,是最残酷的弱肉强食,而最强者为王。
  燕时洵相信,以井小宝的实力,只要把他扔进地狱,剩下的他自己会搞定。
  况且,燕时洵手中,还有当时在深渊下,那道似乎是阎王的身影借给他的力量和神名。
  井小宝自身的实力,再加上这两样,燕时洵半点不担心井小宝无法胜任。
  实在不行他就再下阴一次,再揍一次恶鬼。
  燕时洵漠然想到,又不是没揍过。
  井小宝一开始倒是不愿意去地府,他两只爪爪抱住燕时洵的小腿,仰着头眼泪汪汪的问燕时洵:“是小宝不可爱了吗?燕燕不要小宝了吗?”
  见燕时洵不为所动,井小宝想了想,忍痛做出承诺:“那,那小宝以后不半夜溜出去和鬼鬼们玩皮球了。燕燕不要赶小宝走好不好?小宝乖,小宝不调皮了。”
  燕时洵:……
  我睡着的时候,你就溜出去玩?
  井小宝见燕时洵没有反应,犹豫又试探着继续道:“以后小宝也不去乱坟岗了。”
  “不去监狱进入那些人的梦里,让他们陪小宝玩游戏了。”
  “不在大病哥哥睡着了之后揍他了。”
  “不……”
  燕时洵面无表情,井小宝就竹筒倒豆子一样,做出了“犯罪陈述”,将自己背着燕时洵做的事情一条条说了出来。
  听得燕时洵越发神情木然。
  他想起来,之前是有一则新闻,说滨海市监狱的所有犯人早上起来的时候都被吓得哭爹喊娘,忏悔自己的罪孽,说自己晚上做梦被迫和一个小孩玩皮球,玩做捉迷藏,结果最后自己死得四分五裂。
  那时候网上很多人说这些犯人是做了亏心事,害怕鬼敲门。
  燕时洵也听说了这件事。
  但是他没想到,竟然是井小宝做的。
  还有,张无病前几天确实是抱怨他睡觉特别累来着,早上起来像是被人揍了一晚上一样,半点没有休息过的感觉。
  原来,这件事也是井小宝做的。
  井小宝“哒哒哒”的说完了自己所有玩过的游戏之后,就看到燕时洵不仅没有回心转意,反倒脸色越发阴沉。
  井小宝:“?”
  然后,他就被燕时洵拎起来,又揍了屁股。
  小小一团的孩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软乎乎的雪白脸蛋都哭得粉红一片,连鼻头都是红的,看起来可怜又可爱。
  年幼的厉鬼不知道……他要是不主动说出那些事情,也许还能免去一顿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