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4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但是早已经死去的恶鬼和邪物,却看到磅礴如海的鬼气聚集在孩童身后,烈烈摇动。
  即便孩童幼小,但是在他背后的阴影中,鬼气遮天蔽日。
  稚嫩的面容咧开森森笑意。
  那哪里是阴影。
  死人怎么会有影子。
  那是……聚集在孩童魂魄中的鬼气,浓郁到甚至支撑它成为了“生人”,假作了影子行走人间。
  经历过无数生与死的轮回交替,聚集了万千怨气,它本身,就是地狱。
  恐怖的威压沉沉的压顶而下,一具具骷髅心生畏惧,惊惧颤抖。
  这一刻,新的狩猎者加入游戏场,于是旧的猎人成为猎物,仓皇欲逃。
  井小宝抱着头骨,稚嫩的小手掌随意搭在骨头上,笑着眯了眯眼,发出愉快的笑声。
  “咯咯。”
  女嘉宾愣神了好半天,才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是不是节目组里的那个,那个燕时洵的弟弟?”
  井小宝眨了眨眼,拖长了声音惊讶道:“咦——你竟然以为我是燕燕的弟弟吗?”
  “不哦,我都可以做他爷爷啦~”
  燕时洵不在,井小宝大胆发言。
  但是话一出口,他还是怂怂的缩了缩脖子,朝旁边看了两眼,没见到燕时洵的身影后才松了口气。
  “好吧。”井小宝瘪了瘪红嫩的嘴巴,不高兴的承认道:“他勉强算我半个爸爸。”
  女嘉宾糊涂了。
  爷爷说孙子是自己的爸爸……什么跟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要不是因为燕说你这样的,属于应该救的,我才懒得理你。”
  孩童不像是成年人还要顾及彼此之间的关系,他说话直来直往,而他本身的强大也支撑着他如此表述的底气。
  “你刚才在车上说了燕的坏话,小宝不喜欢你。”
  井小宝扬了扬下巴,哼了一声:“不过你要是死了,燕肯定要揍我屁股,大病哥哥的节目也做不下去了。你不要误会是我自己想救你。”
  “其实……”
  孩童歪了歪头,抱着光滑的头骨像是抱着心爱的皮球,眼神天真,嘴里说出的话,却令人恐惧:“你要是死了,才更有趣。”
  那一瞬间,女嘉宾头皮发麻。
  她觉得,这孩子说的……是真的。
  井小宝很快就对吓破了胆的女嘉宾失去了兴趣,他扭过头,向昏暗的树林里看去,大而明亮的眼眸里泛起高兴的情绪。
  “要不是你们,我也不用捏着鼻子救人。都怪你们!”
  井小宝用稚嫩的声音恶狠狠的道:“要不是你们,燕就没有理由揍我屁股了,都是你们的错!”
  几乎想要就地土遁的骷髅:……?
  即便已经死亡,它们还是因为年幼任性的厉鬼,而感到了一丝窒息。
  这,这是什么逻辑?
  然而,群鬼之中,以力量说话。
  强者压制,而最强者……为王。
  井小宝很快就“咯咯”的笑了起来:“所以,罚你们陪我一起玩~”
  “玩得开心了,我就杀了你们。不开心的话。”井小宝歪了歪头,轻声道:“就吃掉你们哦。”
  骷髅颤栗,骨头撞击发出细碎的声音。
  恐惧驱使着它们转身逃跑。
  井小宝却笑眯了眼:“呀~是捉迷藏。”


第170章 晋江
  原本死寂的幽暗森林中,竟然变得热闹了起来。
  树枝剧烈摇晃,枯叶纷纷落下,藤蔓在慌不择路的逃跑中被踩断,泥泞的土壤中留下一个个脚印,凌乱狼藉。
  甚至一块块白色的骨节还慌张中掉落,摔在泥土里,然后被后面跑过的踩碎,碾成粉末。
  到处都像是大逃杀一样的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前一刻还诡异渗人的骸骨森林,硬生生变成了尸骸们新的炼狱。
  一具具骷髅从树林中跑过,骨节撞击发出的“咔咔!”声混响成一片,空荡缥缈。
  然而这声音却再也不能惊吓活人。
  反倒是对其余的骷髅造成了强烈压迫感。
  它们仓皇逃亡,连臂骨或指节被撞掉在了泥土中都顾不上。
  甚至有的骷髅已经被从后面投掷过来的头骨击中,倒在了泥泞湿润的土壤中。
  盆骨被击碎,大腿骨溃散成粉末……只残余下上半身的骷髅艰难的在泥地中爬行,枯骨死死的抓住身下的土地,借力拼命向前爬。
  即便已经死亡,但身后的气息更加令它们颤栗,绝望的想要逃离。
  嘈杂的声音在山林中荡起,而同样回荡其中的,还有孩童天真烂漫的笑声。
  “咯咯~”
  孩童笑得开心:“你们藏好了吗?我要来找你们了哦,被我找到的就吃掉,没有找到的,就杀掉你们哦。”
  井小宝一手抱着光滑如玉的头骨,另一只小手将自己肩头滑落的背带提了上去,哒哒哒的走在树林中。
  凡他走过的地方,所有的藤蔓都畏惧般迅速后退,清空出一条通路来。
  稍有动作慢的藤蔓,就已经在井小宝靠近的那一瞬间,被强大的鬼气碾压化作一把齑粉,无声无息的散落在泥土中。
  下一秒,土壤像是有生命力一般,蠕动着将那些粉末吞噬其中。
  像是肠胃蠕动,片刻后才安静下来。
  重新翻过的土地湿润而腥臭,却已经看不到一点粉末的痕迹。
  看到这一幕的藤蔓及骸骨,跑得更快了。
  井小宝看到玩伴们这样有活力,开心的拍了拍小手,笑眯眯的模样可爱极了。
  从被燕时洵带回家之后,井小宝就一直被压着学习人性。从燕时洵家的小院为起点,与周围的邻居打交道,听那些阿嬷阿爷的絮絮叨叨,分辨其中的善恶。
  当年因为井小宝过早夭折,而令林婷没有来得及教会他的事情,燕时洵在一点点教会他,让他像一个生人而非厉鬼一般,行走人间。
  恶鬼入骨相让井小宝拥有其他人远远比不上的天资,他最开始还能乖乖听话,但时间一长,就觉得自己看明白了人性,于是闹着想要出去玩。
  ——结局无一不是被燕时洵面无表情的拎着衣领,哭唧唧的被提回家揍屁股。
  井小宝爱玩的天性被压制,偏生又因为惧怕燕时洵,让他日常和张无病担当家里的大怂和小怂,根本不敢撒开了玩。
  也就在车上的时候,因为张无病提到的那个想要复制“心动”节目的新节目,才让井小宝难得有了一点算得上是玩耍的时间。
  结果还被燕时洵当众揍了屁股。
  井小宝趴在燕时洵膝上,简直哭得肝肠寸断。
  大颗大颗的泪珠从稚嫩的脸颊上滚落下来,明亮漂亮的大眼睛蒙着水雾,抽抽提提的连鼻子都是粉红色的。
  别说本来就因为没有见识过井小宝厉鬼面,所以把他当成真正孩童心疼的白霜了,就连隔着屏幕的观众们,都觉得心软得一塌糊涂。
  那个时候,还有不少观众在为井小宝求情,说这么小的孩子,说两句就可以了,也捅不了天,干什么揍得那么惨?
  也有人不忍心的说,这么可爱的孩子,就算调皮好动了一点那也是天性,由着去吧,毕竟可爱就是王道。
  还有不少人,在听说井小宝是参演过李雪堂导演拍摄的短片的小童星之后,想要求一个井小宝的社交账号。
  有人说姐姐愿意等井小宝十几年,有人说想要陪伴这么可爱的小童星走花路……
  当时拿着平板的张无病,简直都被弹幕看傻了。
  他怂怂的瞅了眼旁边哭得可怜可爱的井小宝,心说你们是没见到过这小鬼的厉鬼面,不然你们就不会想要等他十几年了。
  等来干嘛?给自己收尸吗?
  井小宝好不容易找到的快乐,就这样“啪!”的没了。
  他虽然心中不满,但前面一个燕时洵一个邺澧,加起来简直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反倒是无穷的无穷次方。
  恐怖的压迫感让井小宝乖乖的敢怒不敢言,只能眼里含着一包眼泪,让白霜哄着“咔嚓咔嚓”的吃零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