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12)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冲破了生命的枷锁,行凶者无法再回到正常人的世界,他只会继续将目光投向下一个猎物,下下个……
  无人知道的大山深处,冤魂日夜哭泣徘徊。
  尸骨碎肉累累。
  他不会停手。
  除非……有人制止他。
  中年人本来的好心情早就荡然无存,从开车上了公路之后,像是一切都变得不对劲了起来。
  先是有人袭击他导致车子翻了,再接着遇到一群傲慢的人,不肯顺风车载他,然后又是公路永远没有尽头。
  到现在,他更是亲眼看到了本来应该已经被自己亲手残杀的人,竟然就追在自己身后。
  再一次看到熟悉的血骷髅时,中年人却根本没有了之前的无所畏惧甚至高高在上。
  他只剩下了满心恐惧。
  为什么……我不是杀死你了吗!死了就乖乖去投胎啊!找我干什么?
  根本不管我的事,都是你倒霉,正好撞上了我而已,下辈子记得不要这么倒霉就行了!滚,滚啊!
  仿佛到处都是窥视他的恶鬼,中年人早已经没有了小屋中掌控一切的快意。
  他感觉到,恶鬼环伺,而他不过渺小血肉,随时都可能被杀死。
  中年人被吓得腿软站不起来,那就在地上爬,爬不动就用上手。
  他牙关颤颤,眼眶欲裂,手脚并用狼狈得像条狗。
  中年人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惊惧到极点的表情让他的脸看上去已经不似活人,血红的裂纹一道道出现在他的脸上,并且继续向下蔓延。
  像是摔碎了的瓷器,却更像是被用刀细细密密的切割。
  那些纹路红中带黑,透露着腐臭,如同放置多时的腐坏血水。
  但是中年人的大脑只记得住“逃跑,逃跑!”这一件事,他没有发现,自己浑黄的眼珠慢慢充溢血色,眼瞳慢慢消失,整个眼球都变成了红色。
  一只趾骨伸过来,踩住了中年人的小腿。
  “噗呲!”一声。
  那骷髅像是没用什么力气,但中年人的血管肌肉却当场爆开,在路面上变成了一团烂肉。
  血水和碎肉中,白生生的趾骨对比鲜明。
  极致的恐惧压垮了一切,中年人除了想要逃离的念头,其他任何东西都已经无法感受得到了。明明小腿被踩烂,但他一无所觉,还在拼命的向前爬。
  破布裹身的骷髅居高临下的看着脚下的中年人,还算完整的脸上,一双眼球惨白无瞳仁,透露着丝丝寒气。
  它就像一颗钉子,牢牢的将中年人固定在原地,任由他如何挣扎,都跑不出这短短距离。
  中年人爬了半天,迟钝的大脑像是生锈的齿轮,慢了好几拍才终于发现了不对。
  他好像,没办法向前爬了。
  这时,他才发觉从小腿上蔓延的疼痛。
  中年人愣愣的回头看向后面,才发现一截腿骨出现在自己平齐的视野内。
  他呆呆的向上看去,就正对上了一双没有瞳仁的全白眼球。
  而在骷髅身后的血海中,血水翻滚,一具具死尸枯骨,从血海攀爬而出,腐烂的手指搭在公路上,努力向外爬出。
  它们面目青白狰狞,眼神空洞,但嘴巴开开合合,呢喃声重叠。
  “来陪我,和我们一起。”
  “我出不去,你也别想出去。”
  “一起……一起永困地狱吧。”
  “我看得出,你和我们一样。”
  死尸的嘴巴僵硬的咧开笑容,露出焦黑的牙齿和残缺的舌头:“你和我们一样坏,罪孽缠身,不得超生。”
  “和我们一起吧。”
  “这里才是你的归宿……”
  那些死尸说着,缓缓向中年人爬来。
  他们争先恐后的伸出手,拽向中年人的脚和腿。
  中年人惊惧万分,他不断的蹬着腿,想要把那些爬过来的死尸踹下去:“滚,滚啊!!”
  但是,那具踩着他小偷的骷髅却将他钉死在了原地。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死尸腐烂的手掌,一只只抓住自己的脚、腿、腰……
  不断向上延伸。
  黏腻阴冷的触感即便隔着衣服,都一直寒到中年人的魂魄中,令他肝胆俱裂。
  但却偏偏无法逃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死尸将自己淹没,腐臭的血液滴在自己脸上,肉块和碎肉蹭在他的身上。
  那些血池中的死尸齐心协力,将中年人拖拽向血池,任由中年人如何呼天抢地也没有放手。
  “来……陪我们,地狱里永受刑罚。”
  死尸的嘴巴开开合合,声音阴冷。
  中年人的手指死死扣住公路,却还是被不容抵抗的力量向下拽起。
  最后一根理智的线,被恐惧压断。
  “啊啊啊啊啊啊!!!”
  ……
  路星星猛地睁开眼睛,一个鲤鱼打滚就翻身起了来。
  惨叫声刺激到了他的神经,勾起了他作为道士的本能,让本来昏迷的他强行将自己的意识拉了回来。
  路星星警惕的手掐法决,来回看着周围。
  那惨叫声,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但却又诡异的连衣服摩擦的声音、奔跑的声音都能听得到。
  这让路星星一时有些茫然,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坏了。
  但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
  昏迷前,他最后的意识,就是翻倒的车辆,天旋地转的视野,还有身边人的慌张惊呼。
  车玻璃被撞碎的时候,路星星情急之下,立刻抬手挡在了白霜面前,替她挡下了直直从窗外甩向她脸颊的金属碎片。
  但那些碎片却因为惯性的作用,全都扎在了路星星的手掌上。
  他没来得及安慰惊慌的白霜,就昏了过去。
  再睁开眼睛时,他却已经不在车上。
  而是身处一片山林之中。
  没有鸟叫和蝉鸣,只有哗啦啦树枝被吹动的声音。
  但路星星手掌上淋漓的伤口,却在提醒着他,这不是他的错觉。
  不仅刚才的车祸是真实发生的,现在他所看到的,也并非梦境。
  但是车和公路都消失了,与车一起消失的,还有他的同伴们。
  路星星一时错愕,都顾不上研究那惨叫声是怎么回事,就赶紧去摸手机,想要给其他人打了个电话,问问他们在哪,情况怎么样。
  那么严重的车祸,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得知道大家有没有受伤才安心。
  也太离谱了!
  明明车祸发生在公路上,就算当时的情况是有些严重,但是按照道理来说,也应该是把他甩在公路外面的田野上吧——虽然以公路路基的高度来看,他要是真被摔在田野上,估计这回已经凉了。
  但不管怎么想,都不应该在山里啊。
  而且就这个山上和地面的高度差,怕不是那不是车,是弓弩机关才能把他发射到这个高度上吧!
  路星星满脑子都是问号,一边吐槽着一边找自己的手机。
  但他却摸了个空。
  和燕时洵不同,路星星是个重度网络依赖者,手机几乎是长在手里的,像一个天生的器官。
  所以,为了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手机,拍下自己看到的景色,或者记录下自己的心情,然后发到社交账号上和粉丝们分享,路星星特意让人订做了一条镶满钻的手机链,日常就把手机挂在脖子上面,不仅方便,而且也是个好看的装饰。
  ——这套搭配被娱记拍到后,很多粉丝都觉得好看,也去定做了差不多的款式。还有潮牌肯定了路星星的穿衣搭配品位,请他来代言。
  但此时,那条贵重的手机链连同手机,都消失不见。
  路星星:“……?”
  他刚才不慌不忙的底气,忽然就泄掉了。
  没有手机会死星人,没有手机真的会死啊!
  路星星垮着肩膀站在原地想了半天,才琢磨出来,手机可能是在车祸里被甩了出去。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放弃挣扎。
  既然没办法给大家打电话,他也只好亲自去找了,总归好过在这里等着什么都不做。
  说不定现在就有谁身处险境,需要他帮忙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