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2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有些不能理解兰泽的选择。
  他能够清晰的看到,兰泽身上并没有罪孽,他完全可以前往地府投胎,滞留人间对他而言并无好处。
  但是兰泽不仅选择了留下来,甚至他的执念,强烈到足以勾动鬼气,引得从地府泄露的鬼气能够与兰泽融合。
  ……这要是,多强烈的痛苦和不甘啊。
  燕时洵一时有些怔愣,心下叹息于兰泽与成景间的友谊。
  但他很快就收回了外露的情绪,长眉一厉,手下催动符咒,金光大盛,如金乌坠了人间。
  甚至连幽暗的林荫大道,都被照亮了一方空间。
  顿时,血海翻滚,恶鬼痛苦哀嚎。
  这种被灼烧的痛苦甚至超过了恶鬼本身的贪婪,让他们顾不上去争夺同伴的养分,像惊鱼一般四散而逃,求生的本能让它们争先恐后的向血海深处涌去。
  燕时洵脚下,一时空空荡荡,土地干净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唯有马丁靴上残余的碎肉,和湿润土壤中浓重的血腥味,昭示着刚刚发生的一切并非错觉。
  就像是被摔碎的鱼缸,所有的水流都跑向其他地方。
  就在此时,燕时洵身后的宿舍区,忽然传来了饱含着浓烈恐惧的惨叫声。
  燕时洵抬首看去时,就看到黑暗之中,整个校园的土地都像是融化了的沥青,柔软的翻滚着。
  即便昏暗的光线让他无法看清远处的东西,但他也能够想象得出那是什么。
  ——血色浓郁到如黑色的血海中,恶鬼兴奋贪婪,争先恐后的想要逃离血海,逃向人间。
  血海所过之处,鬼气蔓延,无声而迅速的改变着校园。
  就在燕时洵的视野内,大雾升腾而起,模糊了整个校园的空间。
  而宿舍楼下的绿化树木,则在幽暗雾气中轻轻摇晃,枝叶乱舞如鬼影。
  然后慢慢的,变了模样。
  树干剥落,粗糙的树皮化为齑粉,纷纷扬扬的落在浓雾中,露出了下面光滑的骨骼。
  惨白的颜色在一片阴暗中幽幽散发着没有温度的光亮,藤蔓从地下伸出蔓延,沿着树木攀爬向上,逐渐将整个树木缠绕笼罩。
  从些微透过来的光亮中,燕时洵看清了树林的模样。
  藤蔓下,惨白的骸骨与树木融为一体,沉默的垂着头骨,用空洞黝黑的眼窝无声的注视着前方。
  光亮从骸骨的根根胸骨间透过,血肉早已经腐败,唯有一把枯骨,被囚困于藤蔓牢笼中,日夜哀嚎痛苦却不得离开。
  生前死后的戾气怨恨渐渐发酵,堆积在魂魄中,附着于残骸之上,化为浓重的鬼气。
  它们开始怨恨——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无法离开。
  于是,它们将目光投向过路之人,藤蔓在土地中翻滚潜行,择人而缚,想要将行人也拖下来体会它经受的痛苦。
  整片树林,排排列列,所有树木都成为了骸骨牢笼。
  它们在浓雾中缓缓抬起头,骨骼撞击时发出“咯咯”的声音,在死寂的校园内,显得格外的清晰骇人。
  密密麻麻的空洞眼窝,沉默的注视着前方的宿舍楼,落在从玻璃后面透露出的光亮上。
  牙颌骨开开合合,“咯咯”声中,写满了渴望将无辜魂魄拖进地狱的兴奋与怨毒。
  宿舍楼里的人,谁都没有注意到外面的异常。
  除了想要拼命从眼前的危险中逃生,他们已经无法分出精力给其他地方了。
  “卧槽,卧槽你给老子滚开啊啊啊啊!!!”
  健壮的男生崩溃的仰天长啸,极度的恐惧驱使着他突破了自己的畏惧,抄起旁边的金属凳子就向前抡去,重重的砸在想要闯进宿舍门的怪物,硬生生将怪物砸得晃了晃,向后退了两步。
  旁边的室友见状,立刻冲上去趁着这个空档,直接将大门“砰!”的一声重重关上,然后又立刻反锁不说,还一口气将旁边的铁皮柜子也咬牙挪了过来,挡在门后面,这才勉强松了口气。
  “咋整啊兄弟?外面全是这狗犊子玩意儿,在这一直待在也不是个事。”
  室友忧心忡忡:“要不咱们给安保处打电话吧,让老师们过来看看这是咋回事?”
  健壮男生喘着粗气,手里拎着金属凳子,惊魂未定。
  在听到室友的话之后,健壮男生神情依旧恍惚着,没有给出回答。
  “兄弟?兄弟?”室友抬手推了他一下。
  健壮男生像是忽然回过了神,颤巍巍的问道:“你……有没有觉得,刚才那个东西,很眼熟?”
  “啥玩楞??谁会觉得那狗犊子怪物眼熟啊!”
  室友眼神都不对了:“你别是被什么东西上身了吧?说!胡黄白柳哪家的!”
  “不是,就……”
  健壮男生想起,自己之前见过的场面。
  他打完球从体育场下面经过时,忽然听见周围传来一阵惊呼和撕心裂肺的尖叫。他下意识一抬眼,却见到一道身影瞬间从上空掉下来,“砰!”的重重摔在自己面前不远处。
  红的,白的,血糊糊一大片。
  头骨坠地,摔得粉碎,脸从中间裂开成两半。
  在那一滩血肉中,那人眼睛里的光亮慢慢消退,作为人的生机也随之流逝,面容迅速变得惨白下去。
  那是他第一次直面死亡。
  他曾经以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但直到那一刻,他才知道,是自己太天真了。
  死亡……丑陋而恐怖。
  那个跳下来的人正好脑袋着地,整个脸都被毁得差不多了,面目全非的脸扭曲到已经突破了人类能够接受的极限。
  健壮男生记忆深刻。
  所以,在刚才的恐惧慢慢退去后,他的脑海中重新浮现出之前的那一幕。
  室友听了他的话之后,也错愕:“卧槽,是之前自杀那哥们儿?可他不是死了吗,咋还会出现在这呢?”
  但两人相对而视,慢慢意识到了不对。
  当然是死了才会出现在这啊。
  这是……闹鬼了啊!!!
  室友虎躯一震,刚要拉着健壮男生说兄弟咱们还是从这跳下去比较容易,就眼尖的看到,从他们宿舍门的门锁上,慢慢有血液渗透了进来。
  “滴答。”
  “滴答……”
  健壮男生整个人都僵硬了。
  他像是机器人一样,一卡一卡的扭过头看去,目光惊悚。
  但一声惨叫声,却由高到低的从外面传进来。
  两人迅速回头,就看到一个什么东西从阳台一闪而过,“啊啊啊!”的惨叫声也由近及远。
  两秒后,一声重重的撞击声,从下面传来。
  两人对视一眼,迅速跑向阳台伸头往下看。
  一个人呈大字型,四肢扭曲着躺在下面的柏油路面上,不动了。
  一滩血迹,慢慢从那人身下蔓延开来,染红了白色的衣服。
  而从楼上,一声悲怆的呼喊声凄厉的响起,在宿舍区回荡:“兄弟!!!”
  健壮男生倒吸了一口冷气,刚想问室友,这个人是不是也看到了鬼所以被吓得干脆自杀了,就看到宿舍楼下的地面缓慢蠕动着,黑色竟然快速将那个跳下去的人吞噬了进去。
  转瞬间,消失不见。
  两人异口同声:“卧槽!!”
  要不是宿舍区上空还回荡着那声悲怆的呼喊,两人几乎以为刚才那一幕是自己的幻觉。
  而站在阳台上,他们同样看到了有人从宿舍楼的大门惊恐的跑出去,大厅的亮光照亮了一个剪影。
  那人像是遭遇了什么恐怖的事情,已经被吓得崩溃,只有逃生的本能驱使着他拼命向前跑。
  眼看着那人就要跑下宿舍楼的台阶,健壮男生想起刚才看到的拿起诡异一幕,不由得扬声想要提醒对方:“诶……”
  然而,他的话刚起了个头,那人就已经一脚踏上了宿舍楼外的地面。
  下一秒,那人就像是踩进了沼泽地一样,身形一矮,迅速向前扑去。
  然后无数黑暗争先恐后的涌上来,将那人拉进了地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