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14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却没想到,就在自己呼唤燕时洵帮助的时候,这个人却出现了。
  而原本要攻击自己的工作人员,竟然被这人一脚踢翻,毫不费力的救下来自己。
  赵真忽然有些理解路星星对这位“师婶”的尊重了。
  这种力量……太可怕了。
  赵真心生感慨。
  邺澧却眸光沉寂,看向小木楼外面。
  时洵的气息……从小木楼消失了。


第198章 晋江
  虽然邺澧一直都在燕时洵身边,但是赵真等节目组所有人,都对这个男人没有印象,也记不住脸。
  即便面对面,但只要一转身,有关于这个男人的记忆就会消失。
  直到今晚,赵真才真正看清了男人的形象。
  距离如此之近,赵真甚至能够感受到从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
  男人长腿横扫,直接将扑向赵真的工作人员踹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墙上又摔了下来,然后被男人踩在脚下,动弹不得。
  工作人员翻了个白眼,原本赤红的眼珠上的血色慢慢消退,然后头一歪,昏死了过去。
  赵真默默的往后退了两步,抵着墙才觉得自己能够堪堪呼吸。
  刚刚那一瞬间……他差点以为,对方要连自己也一起踹飞出去。
  毕竟他和工作人员纠缠打斗在一处,距离那么近的情况下,还是力道那么强的一脚,带起来的历风刮得赵真脸发疼,在心惊的同时,也做好了会被连带着被波及的准备。
  却没想到对方如此之准。
  他毫发无伤,发狂的工作人员却已经被制服。
  赵真大气不敢出,邺澧侧身看向窗户外面的黑暗时,他也只敢注视着邺澧,想要说什么但话在嘴边过了几次,却都觉得不妥当。
  好半晌,赵真看着躺在地上的工作人员一点动静都没有,才终于鼓起勇气:“那个……您……”
  邺澧漠然回眸看向赵真,面无表情的等着听他说完。
  虽然邺澧脸上没有表情,但赵真却硬是看出了一种“因为燕时洵才愿意听你说话,快说”的感觉。
  赵真原本生升起的勇气,就像是烟雾一样溃散了。
  他后背冷汗津津,也是这时候才忽然觉得,路星星不愧是海云观出身的道士,之前在这样的人面前,竟然还能正常说话。
  他觉得光是被这人这么看着,就仿佛被看穿了魂魄,连同出生到现在做过的所有善恶大小事,全部被从魂魄深处翻出来。
  像是站在审判台下忐忑等待被宣判罪行的人,焦急无助。
  赵真张了张嘴巴,在邺澧失去耐心之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师婶。”
  赵真眼睛一闭,回忆着路星星面对邺澧时的态度,也学着模仿。
  他豁出去的道:“这人您给留口气,千万别杀!他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不是鬼怪,应该是被邪祟上了身。”
  毕竟冬天寒冷,地板上这么躺着,时间长了必然要生病。
  而且这人刚刚被一脚踹了出去,连赵真都听到了骨头断裂的清脆“咔嚓”声,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
  所以赵真看到邺澧并不在意其他人的模样,也有些担忧起昏死过去的工作人员了。
  听到称呼,邺澧原本冷肃的面容一点点化开。
  他瞥了赵真一眼,随即退后一步,放开了脚下踩着的人。
  工作人员软软的瘫了下来。
  赵真赶紧过去,半蹲在地上看他的情况。
  只是很奇怪的是,赵真一碰工作人员的衣服,就有很多白色的花瓣被抖了出来。
  定睛一看,竟是和村中一样的白菊。
  “这……”赵真讶然。
  刚刚他可是亲眼看着这人发狂的,那时候这人身上分明没有菊花瓣,这是什么时候有的?
  “他确实是被邪祟上身。”
  邺澧轻轻垂眼,漠然看向脚边蹲着的赵真:“既然你想救,那就救。不过,后果要自己承担。”
  赵真讶然抬头:“他是……还有什么问题吗?”
  邺澧低沉的声音平静道:“种了因果,自然要偿还。拿了别人生命,就要补自己的生命回去,如是而已。”
  “你最好希望他晚一点醒,不然,就有的闹了。”
  能对赵真说这么多,已经是邺澧对除了燕时洵以外的人耐心的极限了。
  话音落下,他便迈开长腿,漠然从赵真旁边擦身而过,下了楼。
  邺澧的眉眼都因为不快而阴沉了下来。
  燕时洵不在小楼,去了村子里,连气息都从小楼抽离走了。
  可偏偏,燕时洵在临走前又把小楼里所有的生命都交到了他手上,让他连追过去都不行。
  邺澧在心中艰难权衡,一边是心爱的驱鬼者,另一边,却是心爱之人交付他的信任,到底选哪个?
  而赵真在听到了邺澧的话之后,思索片刻,也意识到了邺澧话中的意思。
  是说……这人等醒来之后,可能会伤害其他人吗?
  赵真低头看着地上昏死过去的人,他现在显得很正常,除了眼下浓重的黑青显得格外憔悴以外,依旧是赵真认识的那个工作人员。
  赵真咬了咬牙,还是弯腰将工作人员抱了起来,直接往房间里走。
  就算是有邪祟在身,可能伤害其他人,但工作人员本身毕竟还是肉体凡胎,扔在这冻一晚上,命就别想要了。
  至于会伤害其他人……
  赵真将工作人员扔在椅子上坐好,就立即在房间里寻觅了一圈,将床单拧成绳子,把工作人员绑了起来。
  做完这些之后,赵真又立刻去看房间里其他人的情况。
  他记得很清楚,一开始他感觉到不对劲,就是因为透过房门看到了房间里一动不动的人们。
  而这一看,却让赵真心凉了半截。
  其他人哪里是昏睡过去,分明就是被袭击了。
  有的人头上青肿起一块大包,也有的人满脸都是血红色的抓痕,以别扭的姿势倒在床上和地面上,像是根本没有戒备袭击者,就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击中。
  赵真在试探过所有人的脉搏,发现几人只是昏迷过去,生命体征还是稳定的之后,也才敢松了口气,又忙着将几人搬起来。
  这时,对面房间的白霜在听到外面的声音弱下去之后,才敢小心翼翼的推开门,朝外看去。
  “赵真?是你吗?”
  白霜看到对面房间的赵真,颤抖着声音问:“刚刚发生什么了?我听到有人在喊,还停了电。”
  黑暗袭来的那一瞬间,白霜的第一反应就是出门去找燕时洵。
  但是转念一想,白霜又害怕门外有危险,要是自己贸然出去,会不会正好撞上可能蹲守在门外的鬼怪,给燕时洵添麻烦。
  所以,她就一边揪紧了心,一边瑟瑟发抖的缩在门后。
  外面每一声巨响和惊呼,都会让她心中一跳,对于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恐惧在心中蔓延,逼得她喘不过来气。
  白霜一边焦灼的胡思乱想,又是害怕又是担心其他人,连眼泪都吓出来了,一边却也只能死死的抓住房门,听着外面的声音,防备着万一有鬼怪冲进来。
  就连赵真和人谈话的声音响起,白霜都没有敢出门,生怕是什么东西在骗自己开门。
  直到外面安静下来,白霜才敢悄悄的打开一条门缝,往外看。
  赵真听到声音一回头,就看到了白霜扶着门框一副忐忑小心的模样。
  他一边咬着牙将有些沉的工作人员搬上床,一边露出个笑容,试图安慰白霜。
  “是我,别怕,导演说是村里电压不稳所以才断电。”
  赵真道:“不过,确实是又有邪祟出没,白霜你自己也小心点。”
  听到赵真讲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之后,白霜瞪大了眼睛,一副被惊到的模样。
  在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之前,白霜觉得如果自己知道了,应该就会感到害怕。
  但此时她意识到,在知道了具体情况之后……她开始畏惧周围的黑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