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15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老板娘道:“不全是。”
  她指了指刚刚还想杀了她的丈夫,还有其他几个人,道:“因为长寿村不是个很红火的大景点,所以我们这些在这经营民宿的,其实也赚不到很多钱,还要应对旅游淡季。”
  “不过,因为网上有传言,说吃了长寿村的食物之后身体好,是现在人最喜欢的有机绿色,水也非常甘甜清冽。所以很多人或者来不了,或者不想劳累的翻山进村,就想要人帮他们带村里的食物和水过去,想要尝尝。”
  老板娘道:“所以我们几家民宿,其实也都开了网店,卖些长寿村里的农作物和水。”
  “那边的几个……”
  老板娘看了眼被压在地上的行凶者们,又被他们发狂的嘶吼吓得往后退了两步。
  “行凶的除了背包客以外,其他的都是各家民宿负责进山打水和买农作物的人。我丈夫也是,我家卖的水都是他去山里打的,每隔几天他就要去一次,不然他说不舒服。”
  “这不,他今天中午才刚从山里回来。”
  说着说着,老板娘自己也意识到了什么。
  她心中大骇,惊悚的看向官方负责人:“该不会是……山里的什么东西有问题吧!”
  官方负责人越听就越心发冷,但他还是温言安抚老板娘。
  等他转过身时,神情已经冷了下来。
  官方负责人拨通了偏南地区官方的电话,严肃着道:“请立刻对长寿村附近进行人员疏散,河水流经的所有村庄,全部人员必须撤离,越快越好!”
  “并且,请发出声明,说河水上游已经被污染,让沿河的所有人不要接触河水,不要饮用河水!”
  偏南地区也从官方负责人口中得知了大概发生的事情,虽然官方负责人没有说出自己对邪祟的猜测,但这已经足够偏南地区的人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立刻行动了起来。
  再一次拨打张无病的电话无果之后,官方负责人周围一片浓重的血腥气中,缓缓抬头,看向隐没在黑暗中的山峰轮廓,心中焦急担忧。
  而忙着统筹任务的官方负责人和忙于救人的救援队员们,谁都没有看到,在民宿的墙壁下面,刚刚才开放的菊花,竟然一点点枯萎,散落了一地枯黄花瓣和叶子,然后蔫蔫的死去。
  就好像是,它们是为了承接跳下来的老板娘的血肉才会开放。
  如今老板娘被救,没有了血肉的滋养,它们就失去了养分和水源,慢慢枯萎。
  而远处黑暗的树林里,响起一阵轻微的摩擦声。
  像是人从草地上走过,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隐约的惨白色,在树林中一闪而过。
  唯有一双双赤红的眼珠,缓缓在黑暗中睁开,散发着幽幽红光,死死盯着远处人声热闹的灯火之处。
  ……
  燕时洵在从向导那里得到了有关于河水的提示之后,就片刻没有耽误的离开了老婆婆的小木楼,直奔向河水而去。
  而这一看,却令燕时洵心中惊骇。
  原本在节目组暂住的小木楼出了事之后,燕时洵发现了河水中有腐尸,就干脆利落的杀了所有想要扑向小木楼的腐尸。
  可是现在,河岸上的血肉竟然荡然无存,就连一丝血腥气也没有。
  就像是有人专门来打扫了河岸,将原本洒落满地的血肉统统带走处理掉了。
  可是,怎么可能呢?
  不说现在节目组的人都在小木楼里,村人也没有往这边走,就说哪怕是有人清理,也不可能清理得如此干净,连一丝血迹和碎肉都没有!
  那些腐尸都已经被水泡发得肿胀发白,在燕时洵手里像是一个个被挑破的水气球,已经膨胀到巨人观的尸体砰然炸开,血肉飞溅,渗透了泥土。
  如果清理,那土地上也应该残留下血液的痕迹才对。
  而不是现在这样……仿佛根本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燕时洵回想起了向导的提醒,他的眸光沉了下来,在原地静立了几秒钟后,重新沉稳的迈开长腿,凑近河边查看。
  河面上依旧漂浮着大量的菊花花瓣,在黑暗中带着诡异的美感。
  但是却也让燕时洵看不清水下的东西。
  他四处看了一眼,从旁边捡起一根树枝,伸进河水中划开了一片花瓣,露出下面被覆盖的水面。
  但是因为天色昏暗,即便借助着旁边微弱的光线,燕时洵眯着眼眸也依旧看不清下面有什么东西。
  但是,树枝却在河水中搅合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燕时洵手中的动作一顿。
  与石头那样的坚硬不同,树枝传来的触感,更像是带着些许柔软的硬,如果树枝用力戳下去,还能插进那里面。
  燕时洵心中浮现出不好的猜测。
  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他又用树枝向下捅了捅,然后猛然将树枝从河水中抽出来。
  一缕血色,慢慢在被拨开了菊花花瓣的水面上洇开。
  而同时,举到燕时洵眼前的树枝前端,也带着一点血色。
  ……河底下,还有腐尸。
  在燕时洵意识到这一点的同时,“哗啦!”的破水声响起。
  一道道模糊的身影从河水下冲出来,裹挟着潮湿的腐臭味直扑向燕时洵。
  即便对方速度很快,但燕时洵依旧在对方的行动轨迹中捕捉到了对方的模样。
  ——与之前那些袭击小楼的腐尸,高度相似。
  不过,它们还与那些腐尸不完全相同。
  之前那些腐尸浑身肿胀,像是没骨头一样。但眼前这些扑向他的腐尸,却四肢都干瘦到只有骨头和裹在上面已经腐烂的人皮,而身躯肿胀。
  不留给燕时洵一点反应的时间,那些腐尸迅速从四面八方围攻燕时洵。
  一声声破水声响起,黄色白色的菊花花瓣随着水波被扬起来,又再次从半空中落下。
  像是出殡时撒出来的纸钱,黄的白的,纷纷扬扬,落了一地。
  这些花瓣也挡住了燕时洵的视线,让他原本有条不紊的对应慢了一瞬间。
  就在这一空隙里,就有腐尸找准机会冲了过来,干瘦的爪子直直指向燕时洵所有要害。
  咽喉,心脏,天灵盖。
  生命与魂魄的精髓所在,全都被腐尸一个不落的围攻。
  似乎不管燕时洵如何躲避,都无法毫发无损的从它们的围攻中脱身。
  但是燕时洵却记得,向导说过这河水有问题。
  他瞥了眼剧烈波动的河水,看到因为腐尸冲出来的翻卷,让河水和花瓣四散开去,露出了河底的东西。
  即便燕时洵走南闯北,见过远超于常人的诡异场景,但此时还是微微睁大了眼眸,被河底的景象惊到。
  ——河底密密麻麻,全都是惨白空洞的脸。
  那些尸体不知道在河底躺了多久,已经被河水泡得肿胀,变形了的身躯和脸辨认不出原本的模样,只有一双双赤红的眼珠,死不瞑目的睁开,直直的看向河水上面的世界。
  并且,那些尸体还在一具具的起身,冲出水面扑向他。
  燕时洵一边敏捷的躲避着朝向自己的攻击,一边在心中快速计算着这些尸体的数量。
  一算之下,更为心惊。
  如果整条河道都是如此,那恐怕……足有上千之数!
  长寿村最负盛名的河水中,竟然隐藏着上千具尸体。
  燕时洵想到了中午时路星星说河水甘甜,还有很多工作人员也喝了河水。
  他也想起来,在太阳没有落山之前,他看到的河水清澈见底。
  那时候的河水里,并没有这些尸体,而是再寻常不过的石头。
  ……那这些尸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天黑之后?还是在菊花花瓣出现之后?满河的花瓣,是不是就是为了掩盖这些腐尸的存在?
  燕时洵的心脏沉了下去,看向眼前腐尸的眼神也带着探究。
  他的大脑高速运转,但手下的动作也丝毫未停。
  即便手中只有一段干细的树枝,好像一碰就折,但是燕时洵却没有丝毫慌张。
  他的眉眼平静犀利,好像被他拿在手里的不是树枝,而是锋利宝剑,挥下便可斩去敌人首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