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24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说起南溟山时,南天连语调都柔和了下来,开心的向所有观众们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间或夹杂着对这里习俗的解释和科普,吸引住了观众们的注意力。
  “没想到在我离开南溟山之后,竟然会有坏人破坏了这里的美丽。不过,一切都还来得及,等这里清理完之后,一定会恢复以前的模样。”
  偏南地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想到,南天竟然就是南溟山出去的孩子,并且还对南溟山有这么深厚的感情,不由得多询问了几句。
  南天笑着点点头:“等我退休之后,应该会回到南溟山吧。住在这里,完成我阿婆没有完成的心愿,让南溟山恢复以往美丽的样子。”
  不少观众都跟随着镜头一起看了南天很久,也看得出来他来南溟山并不是明星做做样子的那种,而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帮忙,一直都跟其他工作人员一样实打实的做事情。
  因此,他们对南天的感官也好了不少。
  光是这几天里,南天的社交账号粉丝数量就飞速上涨,甚至快要追赶上安南原的粉丝量了。
  这让其他娱乐公司一边惊叹于一夜之间三线跃二线的奇迹,嫉妒南天的好运气,一边更加热情的向节目组投出意愿,想要参加下一期的录制。
  南天的经纪人和团队也开心得不行,最近一直在谈合作忙得脚不沾地,商务邀约雪花一样飞过来。
  他们很清楚,以南天现在的路人缘加上粉丝数量,只差代表性的作品,就能稳稳的站稳在一线明星的行列里。
  但南天对此,却已经不再在意了。
  要是以前,他还会很开心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但现在他已经有了更加重要的事业。
  ——继续守护阿婆以生命守护的南溟山。
  至于其他的虚名和来自对手公司的抹黑谩骂,南天只是在从经纪人那里听到之后,就一笑了之,并不放在心上。
  天地广阔,南溟山高远,他何须为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事浪费自己的生命和时间?
  经纪人也向南天提出过工作的事情,但南天却只是摇了摇头,笑着回道:“我现在的重心在南溟山,以后也会逐渐处理完所有的工作,然后彻底退圈,回到南溟山定居。”
  “当年我侥幸留下一条命,但我不能真的就这么忘记南溟山。南村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他们的罪孽,我不想说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南村对南溟山的伤害,我阿婆没有完成的事情,我想,到了我来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
  南天说起这话的时候,眉目微垂带笑,神情平和,让经纪人恍惚以为自己看到了佛像。
  “那……”
  经纪人犹豫了一下,询问道:“节目下一期的拍摄,合同已经发过来了,你不想签了吗?”
  南天:“!!当然要签!”
  “如果不是参加了这档节目,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回到南溟山,也不会在梦里见到我阿婆。”
  南天笑道:“燕哥和张导是我的恩人,就算以后我退圈了,只要燕哥和张导需要我,我绝对一口答应下来。再说。”
  说到燕时洵,南天就想起了之前他问过安南原的事情。
  南天在接下这档节目之前,还只是个三线明星,属于大家感觉自己看过这张脸,但又不太认识的程度。
  这份工作,已经是南天能找到的最好的选择了,价钱高,导演和善好说话,也没有过分的要求。
  他没得挑。
  况且在录制完一期节目之后,南天也看到了实打实的事业进步,原本没有人在乎的他开始被人重视,除了杂志和采访以外,连商业报价都开始主动提高,从对他冷眼漠视,到笑着亲近。
  南天是为了事业,才勉强自己留在节目里,逼着自己直面本来害怕的鬼怪。
  但那个时候,安南原就已经是流量偶像,大几百万的粉丝量,眼见着的前途光明。
  可安南原却拒绝了所有看起来更好的选择,一心一意的加入了这档节目,对燕时洵的态度就和追星的小迷弟没什么区别。
  南天好奇的问过安南原,为什么有选择却不选,甚至宁可得罪公司,在别人看来是自毁前程,也要留在节目里。
  那时候,安南原笑着告诉南天:“因为我以前以为天就那么大一块,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直到我为了反抗公司而叛逆的参加了这档节目,遇到了燕哥,跟着燕哥见识了前所未有的世界,我才发现,天地广阔。”
  曾经安南原有过的感受,现在,南天也同样体会到了。
  跳出那个小小的圈子之后,他获得了更广阔的天地,连心胸和视野都开阔了起来,呼吸都开始顺畅和愉快。
  每日不再从睁眼起就忧心自己的事业,一想到要面对工作就满心疲惫。
  而是迫不及待的起床往外跑,想起今天要做的事情就干劲满满,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不休息的连轴干。
  南天曾经觉得,不会有人会有那么精力十足的状态,没有人会喜欢工作。
  但从参加了这档节目之后,跟着燕时洵一起走南闯北,他才发现,那是因为曾经他没有遇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为了热爱和理想,是真的可以燃烧自己。
  尤其是和导演组一起回到南溟山之后,南天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为了守护南溟山,守住他和阿婆共同的美好记忆,他可以赌上自己的性命。
  就和曾经阿婆的选择一样。
  经纪人看到南天现在的状态,也不胜唏嘘。
  即便长年在圈子里工作,他已经逐渐开始对情感麻木,眼里变得只有利益。但是南天眼中明亮的光,还是震撼到了他。
  如果是其他艺人提出说要放弃大好的事业退圈,他们的经纪人一般都不会高兴,觉得这是大把的金钱,也损害了经纪人自己的利益。
  但是当南天说出他要退圈的时候,听到他的理由,经纪人也为之动容,觉得热血涌上心头,想要帮助南天完成他的目标。
  南天的状态同样被直播前的观众们看在眼里。
  青年笑容爽朗明亮,不带有一丝阴霾,眼睛里是满满的光。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心里充满阳光,满是生机的干劲。
  只是看着这样的人,都会让观众们觉得,被感染了这份活力。
  [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这个嘉宾,没想到节目里真是卧虎藏龙,一个两个都这么吸引人。]
  [我的南天啊呜呜,熬了这么多年,总算是熬出头了。当年你说希望更多人看到你,现在你做到了,你好棒!]
  [本来期末考试考砸了,心情特别不好,但是只要看到南天,我就忽然有种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感觉,还有希望,奋斗还没有结束。]
  [看着南天的时候,我自己都忍不住跟着一起在笑。]
  [我以前不喜欢南天,觉得他事业心好重还耍大牌。但现在看着他,有种冬日里太阳暖洋洋洒满了卧室的感觉,很喜欢。]
  也有本来就是南天的粉丝,发现了南天巨大的转变。
  直播并非一直在户外进行,也有在室内的时候,并且窗户临街或是正对着十字路口的时候也不是没有。
  若是以往,南天一定会害怕得瞳孔紧缩浑身颤抖,强烈要求离开这样的房间,远离十字路口或三叉路口。
  但是这次,南天却从未提出过这样的要求。
  原本的害怕变成了惆怅和怀念,南天甚至会在忙碌的间隙抬起头来,怔怔的看着窗外的路口出神,随即微笑起来。
  不仅如此,以往南天只要在房间里,一定会迅速锁上门,这样才会感到安心。
  仿佛门外有鬼怪在追杀他一样。
  可是现在,南天却改掉了这样的习惯,即便房门大开,他也不会感到害怕。
  这种转变被粉丝们看在眼里,有人好奇:[南天是经历了什么吗?感觉他不害怕了。]
  [他以前真的很害怕鬼吧,谁开个玩笑都会觉得害怕,我还纳闷他怎么会选这档“心动到九十九天吓死你”节目,现在看,他是被吓习惯了吗?]
  但是也有不喜欢南天的人,重新翻出以往南天耍大牌的事,用南天现在的状态作为对比,说南天以前的那些什么害怕鬼的事,都是用来洗白他的,实际上就是耍大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