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中(15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56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插在花瓶里的菊花,黄色白色,在流淌了一地的水里,肆意伸展着花瓣。
  汉子赤红的眼珠转了转,看到了一排房间里,只有正对着楼梯的一间关了门。
  他舔了舔血肉模糊的嘴唇,咧开一个疯狂而充满杀意的狰狞笑容,拖着斧子缓缓走了过去。
  一门之隔,老板娘心惊肉跳,心脏几乎要从胸膛里蹦出去,眼泪控制不住的流淌。
  但是,无论老板娘如何祈祷,那声音还是越来越近。
  直到……在门口停了下来。
  老板娘隐约能听到从门外传来的细碎声音,像是外面的人换了个拿斧子的姿势,将原本拖在地面上的斧子高高举起,准备挥下来。
  她赶忙从门后跑走,仓皇环顾房间里的摆设想要寻找藏身之处。
  最后,她的目光定在了窗户上。
  “砰!”
  门板发出巨大的声响,门板剧烈颤抖,只能勉力支撑不被外面的人破开。
  老板娘看得心惊肉跳,一狠心,直接快速冲向了窗户。
  ……
  官方负责人在救援队长说了有声音之后,也疑惑而警惕的侧耳倾听。
  很快,众人惊疑不定的对视了一眼。
  “好像……有人在喊救命。”
  “应该就是从前面传过来的!”
  “快去看看!”
  救援队立刻锁定了求助声传来的方位,在灯光的照明下迅速向前跑去。
  但等靠近了相邻的几家民宿之后,却有人迟疑了。
  “好像不太对?”
  看着同伴都迅速朝传来巨响的小木楼里跑去,一名队员严肃的向官方负责人道:“这几家民宿离得这么近,一家传出来这么大而且不对劲的声音,就算关系不好,也应该出来看看情况才对吧。”
  “但是……”
  队员和官方负责人同时抬头,看向旁边的几家民宿。
  昏黄的灯光从一排小木楼里照出来,将外面民俗性的装饰品和花朵微微照亮。
  这明明应该是温馨放松的场景,像是电影镜头一样精致令人向往。
  但是,一排民宿里,却没有一家有声音传出来。
  只有一片死寂,安静而诡异。
  队员看了两眼,就觉得心里发毛,凉意将他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激起来了,恨不得挠两下才能缓解心中的恐惧和紧张。
  官方负责人严肃的告诉身边人,让每两名救援队员一组,去挨家挨户敲门问问,既是了解下情况,问清楚为什么这家民宿会有这么大的声音传出来,也是看看其他家民宿是否平安无事。
  队员们立刻行动。
  官方负责人的目光,却被民宿旁边的花丛吸引了。
  扫过去的冷白手电筒光线下,沿着墙边生长的花丛随着山风微微晃动,没心没肺的生长着。
  黄白相间的颜色却没有一丝干净温馨的感觉,反倒在冷白光线下显出不真实感来。
  菊花。
  官方负责人皱了皱眉。
  现在是初冬,按理来说不应该是菊花盛开的季节。
  而且从太阳消失之后,山里的温度急剧下降,现在已经接近零度。
  这些花,为什么会在完全不符合花期和适宜温度的环境下生长?而且开放得如此艳丽?
  官方负责人心中奇怪,丝毫不敢放松警惕的慢慢抬脚走去。
  没等他弯腰将那些花看个清楚,就忽然听到从头顶传来的巨响。
  他戒备抬头,正对上上方窗户里伸出来的一张脸。
  女人满脸泪水,神情绝望,跨过窗户松开了手。
  官方负责人眼瞳紧缩,下意识张开手臂,奔向窗户正下方……
  去其他民宿敲门的队员在门口等了许久,也没见到有人出来应门。
  队员不由得奇怪,又温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身份和来意后,纳闷的看向身边人:“睡了吗?不可能吧,这才下午啊。”
  身边人却没有回应,只是颤抖着伸出手,示意队员往旁边看。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小木楼上原本挂着的花花绿绿的装饰品,竟然迅速褪色,变成了黄白两色。
  在他们手中手电筒冷白的光线下,恍然如灵堂。
  而在窗户下面,一丛植物以完全不正常的速度迅速抽芽生长,黄白两色的花苞鲜艳,然后,颤巍巍的伸开了花瓣。
  是菊花。
  这样的场景乍一看,竟然真与灵堂一致,而菊花供奉。
  两人心中一惊。
  但不等他们两人做出反应,就听到后面传来的喝止声和哭喊声。
  他们迅速扭头看去,却看到在传出声音的民宿侧面,一道身影迅速从上面掉了下来,直直砸向正在下面站着紧张仰视的官方负责人。
  两人下意识迈开腿奔去:“负责人!”
  “砰!”
  一声巨响。
  官方负责人只觉得视野天旋地转,重物死死砸在他的身上,惯性带着他直接摔向地面。
  他的后脑勺重重的磕在地面上凸起的石块上,原本就疼得令他肌肉颤抖的胃也被砸中,疼得他眼前发黑,口腔里涌上血腥气。
  但即便如此,官方负责人仍旧伸手牢牢的护住跳下来的女人,完美的充当了缓冲的人肉垫子,没有让女人受到一点伤害。
  不等官方负责人从眩晕中回神向女人询问缘由,以他这个角度,就看到一个汉子的身影出现在窗口,俯身向下看。
  即便汉子背光而站,但官方负责人依旧能够借着手电筒看到对方的模样。
  汉子手持斧头,身上还有零星木屑,死死的盯着刚刚跳下去的女人,嘴角的笑容诡异狰狞。
  官方负责人心中一惊,下意识朝上面嘶声喊道:“控制住他!”
  救援队员们刚进了民宿,还在楼梯上,就听到了官方负责人的声音。
  他们眼神顿时一凛,直接循着声音冲了过去。
  有的队员眼尖的发现了汉子,立刻冲上去夺过汉子手里的斧头,另有人死死的锁住汉子的臂膀,想要控制住他的行动。
  但是原本注意力全在老板娘身上的汉子却忽然发狂,咆哮着拼命挣扎,打中了他身后的救援队员好几拳。
  力道之大,差点让救援队员被甩飞出去。
  好在这边的声音很快让其他救援队员赶了过来,迅速上前援助,几人合力,才将汉子双手反剪在身后,压在地面上制服住了。
  见危机暂时解除,官方负责人也终于能把视线重新转回女人身上,安抚道:“别怕,别怕,我们来救你了,现在你已经安全了。”
  老板娘哆嗦着嘴唇哭泣,好半天,被死亡的恐惧吓到木木的脑袋,才重新转动了起来。
  她红肿着眼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像是终于找到了安心的靠山,于是想要将刚刚所有的恐惧都哭出来。
  官方负责人也耐心的安抚着老板娘,等她情绪稳定下来之后,才委婉的表示,自己正被她压着。
  老板娘跳下来的时候,因为害怕她受伤,所以官方负责人无暇顾及自己。
  但她的膝盖刚刚好跪在了官方负责人的胃部,极大的加剧了他的痛苦,就连安慰老板娘的话,都是他强忍着疼痛咬着牙挤出来的。
  等老板娘意识到官方负责人的处境,赶紧起身站到了一旁时,官方负责人却疼得全身肌肉都在颤抖,根本没办法自主起身。
  还是赶过来的几名队员,赶紧将他从地上扶了起来。
  官方负责人没时间去管自己的疼痛,而是赶忙向老板娘问这都是怎么回事。
  老板娘红着眼圈道:“我也不知道,我家那口子本来是个老实巴交的,平时旅客来的时候他都很热心肠的会帮对方,但今晚,今晚他竟然要杀我。”
  她哽咽道:“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会让他这么恨我,恨不得要让我死……”
  哭声中,老板娘断断续续的向官方负责人说明了情况。
  而其他几名去旁边民宿敲门的队员,却张惶跑了回来。
  “负责人,负责人!”
  那人眼睛大睁着,像是被什么极恐怖的东西吓到,气都没喘匀就颤抖着手指向后面的一间民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