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192)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巨大的广告屏上,各种明星在介绍电影节的事,还有大量的电影预告片播放。
  “嚯,看着还不赖。”展昭也看到了,发现路上有好多海报,还有电影节专用巴士什么的。
  “你刚才说也许什么?”白玉堂继续回到案子的话题。
  “哦,对了!”展昭问白玉堂,“那天我们上董氏,就是董元办公室,你记不记得走廊上那些盆栽?”
  白玉堂点头——之前他也说过啦,都是枫树盆栽,应该是王某店里卖出去的……
  想到这里,白玉堂微微地皱了皱眉,立刻明白了展昭的意思,“猫儿,你觉得,当时董元匆忙间可能将那个U盘藏到了花盆里。然后王某维护盆景的时候意外地得到了U盘,他捡走拿回家,而且还看了?”
  展昭点头,“所以王某家里被翻,电脑设备全部被拿走……也许是想找那个U盘?小刘和她前男友没准也是因为这些内容盯上的……”
  “从这些迹象来看,王美云她们应该没有找到那枚U盘吧?”白玉堂点头,“这倒是个好现象。”
  “嗯!”展昭问他,“你猜,那U盘可能会在哪儿?”
  白玉堂笑了笑,“会不会在陈贵手里?”
  “我也这么觉得,而且那个U盘里的内容肯定不得了,以至于王美云继承了董氏,没准也是为了找到它。”展昭微微一笑。
  “怎么说?”白玉堂的车子在警局车库停下。
  展昭将手中平板给白玉堂看。
  就见平板上是今天的新闻,拍的都是董氏内王美云办公的照片。
  白玉堂也注意到了一点——董氏走廊里的那些枫树盆景没有了!
  “那些盆景呢?”白玉堂不解。
  “今天董氏四周围全是记者,如果搬出来大批盆景肯定是会被拍到的,那就表示那些盆景还在大楼里。没搬出来,走廊上又没有了,那是去哪儿了呢?”展昭问。
  “可能被集中放在哪儿了……”白玉堂问,“会不会王美云让人把盆景都藏了起来,要倒出来筛土找U盘?”
  “很有可能。”展昭点点头,“这更加表示——她们还没得到U盘。”
  两人走进电梯,刚回到办公室,电话就响了,是正在医院当诱饵的赵虎打来的。
  “头儿!有情况!”


第125章 21 意外之喜
  赵虎打电话来告诉白玉堂有状况。
  展昭和白玉堂对秦鸥和洛天打了个手势, 众人就一起往外跑。
  白玉堂问赵虎是不是有人来了?
  赵虎说,“有两个人鬼鬼祟祟地到附近查看,都很关注这间小屋, 看着像是来踩点的。而且刚才配合我们演戏的医生护士也说,那两个人有找他们打听情况, 他们都按照展博士吩咐的说了。”
  白玉堂和展昭放着个饵本来也就是试试运气,没想到竟然真的上钩了, 看来之前的推测都是正确的。
  白玉堂开车去医院。
  半路上,展昭又接到了个电话, 是双胞胎打来的。
  展昭接通电话, 就听到那头双胞胎有些无奈地说,“看新闻……”
  展昭不解, 拿出白玉堂手机点开社交网络……就见一条热搜赫然在目——王美云和安娜同时宣布,代表董氏, 出席白氏电影节。
  “呵……”展昭抽了口气,“不是吧?!”
  双胞胎那边无奈,“怎么办?!”
  展昭问,“不能不让她们来么?”
  双胞胎这会儿左右为难。
  左边的天使拽着他俩的耳朵说, “千万别让她们来啊!到时候电影节变成撕逼大会,会乱套的!”
  而右边的魔鬼也在拽他俩耳朵,“多好的宣传啊!到时候万众瞩目!电影节一定大爆!”
  双胞胎那边又着急有兴奋,一个劲问展昭, “怎么办怎么办啊!”
  展昭无语, “你们干脆给她俩单独弄档节目, 整个争产的真人秀吧。”
  双胞胎那边直跺脚, “好想看!策划鬼才!”
  “你俩在干嘛?”
  电话那头,传来了白大哥的声音。
  “大哥!”
  双胞胎的电话断了……估计是找白锦堂纠结去了。
  展昭也无奈地挂了电话, 皱眉,“这俩女人究竟想干嘛呢?”
  白玉堂也觉得这事儿还挺好笑的,要真按展昭说的,搞个争遗产的真人秀,估计收视率爆棚……毕竟吃饱了没事干,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太多了。
  展昭问白玉堂,“你觉得大哥会怎么做决定?”
  白玉堂摇摇头,“不好办啊,取消吧,这么多想吃瓜的人,都会对白氏有意见。不取消吧,万一出点什么事还得被卷进去。”
  “那大哥怎么办啊?”展昭也替白锦堂着急。
  白玉堂倒是不怎么担心,“应该问,双胞胎怎么办才对。”
  ……
  果然,白氏那头,白锦堂一听说这情况,立刻打电话定飞机票,电影节当天带公孙飞冰岛看极光,等极夜过完了再回来!
  双胞胎扑过去抢他手机,“嫑把烂摊子丢给我们!”
  而医院里,马汉站在窗边监视外面的情况,赵虎盘腿坐在床上,正拿着两部手机看新闻发布会呢。
  安娜那边是她的律师代替她出席的,王美云那边是董氏直接开。
  马汉边看着外面的请,边听赵虎那边手机直播的声音。
  就听到记者会上,有记者向王美云提问,“安娜也说要代表董氏参加白氏的电影节,你有什么看法么?”
  赵虎放下手机开果冻吃,边摇头赞叹,“太精彩了。”
  王美云听完提问,笑了笑,回答说,“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跟她对话的,用文明人的方式面对面把事情说清楚。”
  “啧啧。”虎子叼着勺子摇头,“哎呀,有点想看,大哥电影节肯定爆!”
  马汉也无语。
  就听王美云接着说,“当然了,为了避免变成无休止的争吵,我们找个第三方的人来做主持人把……嗯,陈嘉怡怎么样?”
  “噗……”赵虎勺子都喷了出来。
  马汉也皱眉回头。
  ……
  与此同时,在家里和齐乐陈瑜一起捧着冰激凌看八卦的嘉怡也喷了。
  嘉怡的手机就开始响。
  点开微信。
  马欣那边发来,“姐!!!!!”
  蒋楠那边发来,“妹!!!!!”
  齐乐陈瑜都受到了惊吓,问嘉怡,“什么情况?怎么办?!”
  嘉怡冰激凌都丢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害怕!”
  嘉怡正喊,电话又响了一声,她立刻拿起来,果然是马汉发来的。
  小马哥问她,“想去么?”
  嘉怡发了个哭脸表情过去,“不想!害怕,要想个借口推掉,得很重要的那种理由。”
  等了大概三秒钟,马汉回了一条,“结婚算不算?”
  嘉怡手一哆嗦,发了个“?”过去。
  马汉回,“告诉她们你没空,那天我要娶你!”
  “啊啊啊啊啊啊!”
  齐乐和陈瑜被突然尖叫的嘉怡吓得一激灵,一起看她。
  就见嘉怡搂住抱枕边捶边跺脚,“王美云!女神!感谢你全家!”
  齐乐和陈瑜凑过去一看手机上的内容,也都跟着“啊啊啊啊啊!”
  这时,手机又响了一下。
  嘉怡赶紧捧住一看,“戒指在我床头柜抽屉里。”
  三个姑娘对视一眼,丢了抱枕蹦起来直冲卧室。
  嘉怡打开床头柜,果然找到了个红丝绒的戒盒。
  小心翼翼捧出来,打开一看,就见里面有一枚漂亮又很酷的钻戒,戒托是一颗子弹。
  嘉怡看了一眼立刻盖上,捧住搂怀里。
  三人彼此看了看,再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