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64)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展昭摸了摸下巴,这倒是个全新的思路。
  “如果是为了孩子的安全,送到我们手里或者直接送给赵爵那肯定更安全。”白玉堂指了指四周围正在刷手机和拍徐列的人,还有外面的记者,“之前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偏要交给徐列来养,会不会是因为关注度完全不同!”
  两人想想到这里,都挪到了白烨身后。
  白烨回头看了看,不知道他俩要干嘛。
  展昭伸手,抓住白烨的胳膊,撩开袖子给白玉堂看。
  两人盯着那个不知道算是疤还是纹身的图案看了一会儿,一起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了张照片。
  白烨和赵爵都疑惑地看着两个小的,本来还以为他俩要拿照片去调查,谁知两人动作统一地把照片设成了手机桌面背景。
  赵爵说展昭没品位,要去抢手机,展昭赶紧躲,“干嘛啦!多帅啊!”
  赵爵撩袖子给展昭看,说自己手上有颗痣也长得很帅很适合做桌面,展昭边跑边说“辣眼睛!才嫑换!烨叔这个才是完美又帅气!”
  白玉堂似乎也觉得图案挺帅的,拿着手机端详,这时正好蒋平来电话,就接起来到一旁听。
  白烨看着一边跟赵爵吵闹的展昭,一边讲电话的白玉堂,最后低头看了看自己小臂上的那个“记号”……
  原来走到最后,记号不过就是一个记号,曾经那么讽刺的“完美”,在孩子们眼里却成了真正的完美,曾经代表恐惧、丑陋、杀戮、绝望……现在竟然是帅气的手机背景……
  白烨站那儿发呆——时间可能真的可以治愈一切,就算时间治愈不了的……爱和希望也可以。
  身旁,抱着小海豹的米娅一个劲拽伊赛尔,边示意他看白烨——笑了诶!


第178章 25 米饭和阿姨
  小玉米身上出现了组织试验品的标记。
  以孩子的月份推算, 他应该是在组织毁灭之后出生的。
  这实在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方方面面的……那个万恶的组织虽然毁灭了,但是实验似乎并没有终止, 依然有受害者在诞生。
  徐列站在小玉米的病床边,伸手戳了一下孩子的肚皮。
  小玉米“咯咯”地笑了起来, 小手抓着他手指头。
  徐列嘴角挑起,望向一旁跟杨帆讨论小玉米手术细节的陈宓。
  作为一个没心没肺活到大的人, 徐列虽然不怎么关注SCI在查些什么案子,但通过自己几次擦边的经历, 以及陈宓偶尔说起, 多少是知道SCI一直在查一个邪恶组织。
  不用问,眼前这个宝宝, 也是组织的实验品之一了。
  徐列直挠头,还这么小……怎么办呀?
  正想心思, 就听身旁有人问他,“怎么了?”
  徐列抬头,陈宓已经走过来了,也伸手查看孩子的脚腕, 细看那一串数字。
  “他和一般人不一样么?”徐列小声问陈宓,“Xman?”
  陈宓想了想,“没准,可能智力超群力大无穷青春永驻吧。”
  “酷~”徐列打了声口哨。
  陈宓话锋一转, “也可能根本长不大, 不到二十就死了。”
  徐列歪了歪头, “那倒是也没什么。”
  陈宓有些意外, “没什么?”
  徐列一耸肩,“这世上有人命长有人命短, 是不是试验品都没差。”
  说完,他笑嘻嘻戳了戳小玉米的脸蛋,“就当只是路过,来了就算胜利!总会遇到好事的,对吧!”
  徐列说完,不止陈宓,连一旁写病历的杨帆都抬头看了他一眼。
  杨帆推了推眼睛,翘着嘴角溜达出去,嘴里嘀咕着,“傻瓜果然都是乐天派。”
  病房外,展昭和赵爵都跑进来围观小玉米了。
  白玉堂站在走廊接电话。
  蒋平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白队长脸上表情有些困惑,“你确定?”
  挂掉电话,白玉堂站在病房门口皱着眉,白烨问他,“怎么了?”
  “呃……”白玉堂犹豫了一下,说,“之前不是在申家附近找到了两颗松果么?”
  白烨点了点头,“就赵祯说看到个人影的地方?”
  “嗯!”白玉堂点头,“松果上有指纹。”
  白烨觉得那不是挺好么,算条线索,不过看白玉堂的表情,估计指纹的主人有些奇怪吧,就问,“谁的?”
  白玉堂伸手指了指病房里,说,“徐列的。”
  白烨一愣。
  两人站在门口回忆了一下,之前寻找苏飞飞的时候,徐列一直跟大家在一起,不可能是他……
  “会不会是剧组的道具之类的?”白烨问。
  白玉堂觉得倒是也没准,但这事儿处处都透着诡异……
  正想心思,展昭从病房出来,到了他身边。
  白玉堂抬头瞧瞧他。
  展昭眼神示意了一下他,看隔壁房间里正治疗的苏飞飞。
  白玉堂也没明白展昭让他看什么,但还是看了一眼,随后疑惑地回头问,“怎么了?”
  展昭捂着嘴,小声说,“她不是苏飞飞!”
  白玉堂想了想,给了展昭个口型——申燕?
  展昭一个劲点头——嗯!
  一旁的白烨伸手拽着赵爵的脖领子,赵爵双眼盯着苏飞飞,脚下挪来挪去,跟只准备出击的猫似的。
  白玉堂和展昭有些疑惑地看着赵爵和白烨——这是干嘛?
  白烨示意展昭去跟申燕聊聊,她突然出现又不走估计有什么理由,赵爵暂时先不放过去。
  展昭想了想,觉得白烨安排的妥当,对他点点头——抓住了别撒手!
  展昭进隔壁房间了,白玉堂瞅着赵爵满脸写着“急急急”,就过去帮堵着门。
  房间里,郝灵给苏飞飞处理了身上的擦伤,天气不冷苏飞飞穿的也少,胳膊腿上大片的擦伤,一旁经纪人心疼得只抹眼泪。
  郝灵发现她膝盖上有一块伤的还挺严重的,给她消毒的时候,她却一动都不动,好似没痛觉一样。
  郝灵微微皱了皱眉,问她,“痛不痛?”
  苏飞飞没动,抬起头,对身旁的经纪人说,“我想喝果汁。”
  “哦,对对!喝点甜的,我去买。”经纪人赶紧出门给她买喝的去了。
  郝灵看了看走进来的展昭,又看了看堵着门的白玉堂,还有一旁跟个小朋友一样,好奇地拿镊子夹棉花的米娅……就觉得气氛怪怪的。
  展昭拽了张椅子,到苏飞飞对面坐下,问她,“申燕?”
  苏飞飞盯着展昭看了一会儿,突然一撇嘴,“呵”了一声。
  展昭微微一愣。
  门口白玉堂也是些疑惑——感觉……是个男孩儿……
  果然,展昭也惊讶地问苏飞飞,“你不是申燕?”
  苏飞飞一歪头,对展昭挑衅地一仰脸。
  郝灵被她逗乐了,这姑娘虎了吧唧的……
  “撒手撒手!”白玉堂就感觉后头赵爵闹腾得已经不行了。
  白烨皱眉看前方。
  展昭对他点点头,白烨一撒手。
  赵爵一头就撞到了白玉堂背上。
  白玉堂被撞得一个趔趄,伸手揉着后背——总觉得赵爵是故意的。
  赵爵把堵着门的白玉堂扒拉开,走进去,拽了张椅子跟展昭一起坐着,盯着苏飞飞观察。
  “你是负责承受痛苦的那个么?”赵爵问。
  苏飞飞笑了笑,说,“申燕好像挺怕你的样子,救完人就走掉了。”
  展昭和赵爵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问,“你们有管理者么?”
  门口的白玉堂和白烨对视了一眼——渐渐开始听不懂了。
  “啧。”苏飞飞挺不耐烦地说,“等伤口都处理好了喝上果汁她才肯出来,现在都怕痛只能我来。”
  拿着消毒棉的郝灵睁大了眼睛看着说话声音都近乎于男生的苏飞飞,意识到——这个是正儿八经的人格分裂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