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11)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最好的结局是让两只怪兽同归于尽么?”白玉堂觉得有些好笑,“那我们呢?在一旁看热闹?”
  “让两只怪兽同归于尽是属于比较好的结局。”公孙幽幽地说,“但从安娜的遭遇来看,她好似也并不掌握控制怪兽的能力……没准最后两只怪兽都暴走了呢……”
  众人都抬手找木头敲——大吉大利……
  白玉堂摇了摇头,“不管怪兽不怪兽吧,总得先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白玉堂让蒋平等张勇冷静下来之后,调查一下游戏的事情,还有那些数字是怎么回事,剩下的等他们从赵爵家回来再说。
  说完,展昭和白玉堂一起去找赵爵了。
  ……
  不一会儿,两人按响了赵爵家的门铃。
  按下门铃之后,两人才想起来——现在几点了?
  一看手表,好家伙,凌晨两点……
  两人默默对视了一眼,通常凌晨两点去按人家门铃的……都会被揍吧。
  不过展昭和白玉堂胆子还是比较壮——白烨肯定不会揍他俩,只要白烨不动手,其他人的袭击应该可以抵抗。
  想到这里,两人又对视了一眼,默默点头——喜欢烨叔!
  不过,门铃响了刚一会儿,门就打开了。
  白玉堂开车进去,穿过小路看到别墅的时候,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
  展昭就皱眉,“这帮人一把年纪了竟然凌晨两点还不睡!”
  白玉堂将车子停在花园外,发现车道上除了白烨、eleven和伊赛尔的车之外,还有一辆车。
  两人就有些纳闷——赵爵有一辆白色的宾利,大哥给他的,不过自从组织的案子结束之后,就一直停在车库没开出来过……那么旁边那辆中规中矩的车子是谁的呢?
  两人也没太注意,想着可能是尤金租的?但尤金那个花里胡哨的审美……会开这么稳重低调的车子?莫不是有其他客人?
  “什么客人凌晨两点到访?”
  “没准啊,吸血鬼之类的也是有可能的……”
  两人对视了一眼,突然有点好奇。
  穿过花园,展昭想起了什么,小声问白玉堂,“对了,eleven的礼物给马汉了没有?”
  白玉堂点头说给了,刚才看到白驰交给马汉了。
  “是什么东西?”展昭好奇问。
  白玉堂一耸肩,他俩刚才一直在审讯室,不知道小马哥拆了没。
  两人都有些在意——究竟送了什么呢?
  ……
  走到别墅门口,伊赛尔已经出来开门了。
  客厅里灯火通明,沙发上坐着赵爵、尤金、安娜。而在他们的对面,还坐着两个人。
  这两人展昭和白玉堂从来没见过,是一男一女,女的相当的漂亮,目测三十来岁,一头黑色的短发,穿着灰色的剪裁合身的套装,手里拿着厚厚的一叠文件,还有一个计算机,手里拿着一根笔,边写边演算,看着有点专业。
  展昭和白玉堂看着她这个造型,想起了某种职业——财务或者会计……
  而这女人身旁的男人有一头棕色的卷发,看起来大概二十出头,学生样,倒八字眉,长得丧丧的,身材相当的高,目测超过一米九,看着像个篮球运动员,正端着个茶杯喝茶,边打哈欠,好像还挺困的。
  展昭和白玉堂有些困惑地看着这两个人 ,搞不太懂是个什么情况。
  展昭想了想,问赵爵,“税务检查?”
  “噗……”那高个儿卷发差点喷了,抽了张餐巾纸边擦嘴边捶胸。
  那个正按计算机的小姐姐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眼看了展昭和白玉堂一眼,似乎是鉴定了一下,低头,继续忙自己的。
  白烨从厨房走出来,给展昭和白玉堂递了两杯饮料,问,“王美云还活着么?”
  白烨这个问题问完,展昭就观察到安娜往这边看了一眼,似乎有些在意。
  展昭和白玉堂都点了点头。
  尤金一摊手,对安娜说,“看吧,都说了祸害遗前年!”
  安娜似乎松了口气。
  “算好了。”那美女将计算机上的数字递给安娜看,“最后是这个数字。”
  安娜看了一眼,问,“能卖到那么高么?”
  “嗯。”美女点点头。
  安娜似乎很满意,“那就麻烦你了。”
  “百分之十佣金哦。”美女说。
  安娜回答,“你可以拿走百分之十五。”
  “喔~”那个卷发高个儿赞叹了一声,“优质客户!”
  两人站起来就告辞了。
  展昭和白玉堂都往玻璃窗外望,就见两人开着那辆朴实无华的小轿车走了。
  就都回头问赵爵,“什么人啊?”
  “商人啊。”赵爵坏笑。
  展昭和白玉堂都瞧着他——有一丝违法的气息。
  安娜摆手说,“不是的,我手里有一些资产要出售,他们是帮我评估和代理的。”
  展昭和白玉堂都看安娜——出售资产?
  “我前夫有很多资产。”安娜见展昭和白玉堂疑惑,还解释了一下,“第一任前夫。”
  展昭和白玉堂还莫名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两人本来就是来问这件事的,就索性顺着话往下说,“那你能对我们说实情了么?”
  安娜无奈地笑了笑,“伦纳德说的没错,赵爵在我来的当天就会发现,你们大概几天内也会发现。”
  展昭和白玉堂就觉得脑袋里“啪”一声,“好气!输了!”
  赵爵乐得端着茶杯肩膀直抖。
  伊赛尔打着哈欠就上楼睡了,客厅里就剩下拿着水果刀削苹果的尤金、坐在沙发上用平板寻找宠物领养中心地址的白烨,还有端着茶杯的赵爵,以及事件的中心——安娜。
  安娜伸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放到了桌上。
  这个看起来就像个精致的礼品盒。
  展昭和白玉堂有些不解地看安娜——什么东西?
  安娜说,“我小时候,有一天,家里的女佣发现我的婴儿床里,在我的枕边,放着这么个东西。”
  白玉堂问能打开么?
  安娜点头。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小摆件,一个白色的瓷质小天使。
  这是一种相当常见的摆设,水晶底座,一个金色翅膀的白色小天使,可爱的形态……
  两人有些不解地看着安娜——这是什么?
  “我从那一刻起,身边就跟了一个守护的天使。”安娜边说,还边伸手,轻轻摸着那个天使的翅膀,“小时候,如果有人欺负我,那个人就会受到惩罚。如果我想要什么东西,那样东西都会在第二天出现在我眼前……”安娜有些好笑地说,“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还挺喜欢那个天使的……”
  “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了呢?”展昭问。
  安娜陷入了短暂的沉思之中,片刻静默后,她开口说,“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并不是守护天使,而是死亡天使。”


第140章 36 斗兽局
  安娜将自己这小半生离奇的遭遇, 告诉了展昭和白玉堂。
  “我曾经设想过很多种可能。”安娜说,“比如说,我不是我父母亲生的, 我的亲生父母在暗中保护我。或者说,我有个失散很多年的哥哥, 他在暗中保护我。又或者说,我可能是某个神秘小国的皇位继承人, 所以有人在暗中保护我。再夸张点,我没准是个外星人, 或者我身上有什么特别有价值的东西存在……”
  说到此处, 安娜叹了口气,“但事实证明, 这些都不存在。我的确是父母亲生的、没有失散的兄弟,没有特殊身份没有任何与众不同。生活到大概十几岁的时候, 我彻底知道自己是一个一点都不特别的存在,就跟女校里我的那些同学一样。但就是这样的我,人生从开始,就被某种神秘的存在密切监视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