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305)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徐列笑了笑,“阿贵上大学那会儿,就爱吃花生口味的东西,什么花生糖啊花生酱啊……我们还笑话他纸板抹上花生酱都能吃。”
  “所以他根本没有花生过敏症?”白锦堂问。
  徐列一耸肩,“那时候没有。”
  双胞胎都问陈宓,“这种过敏症不是天生的么?”
  “过敏症不是小时候更多法么,这个跟免疫系统有关系……”陈宓也不太清楚,这事儿得找个医生问问。
  白锦堂摆摆手,示意这个待会儿再研究,“那你怕学校跟这个同学有关系么?”
  “我不是怕学校!”徐列一撇嘴,似乎挺纠结。
  “详细说!”白锦堂催他讲重点。
  “就阿贵那小子吧,平时就喜欢撩妹,他长得还行,然后又有钱,一般追女孩儿都能追到,但是换得勤了口碑就不好了。”徐列抱着胳膊说,“渣呢也的确是渣,但不是每个女孩儿都好惹的,有一个被他甩了的女孩儿,就拉了同校的几个闺蜜,组了个复仇者联盟,想教训教训阿贵。”
  “怎么教训啊?”双胞胎都挺好奇。
  “装鬼吓他。”徐列说。
  众人都有些哭笑不得——这……还挺有创意。
  “这事儿吧,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是后来阿贵出了事之后,那几个女生来找我们坦白,才说出来的。”徐列也摇头,“这本来只是个恶作剧的事情。每个学校都有那种特别流行的鬼故事,多少都是听到过的……我记得我们学校当时就特别流行什么红衣女鬼,画伞、契约复仇之类的。”
  白锦堂一脸困惑地看了看双胞胎——校园生活这么另类的么?
  双胞胎则是八卦很多,说之前有过这种类型的校园恐怖题材剧本啊,不过被导演否了,说有点邪门啥的,不想拍。
  白锦堂摸下巴,回去得找公孙补补课。
  陈宓问徐列那些女生具体是怎么整阿贵的。
  “她们根据传说,先伪造了电子合同,以红衣女的名义,给阿贵发了契约书。然后开始恶作剧……比方说阿贵去网吧打游戏,就悄悄在他桌边放一把红伞。然后发p图吓唬他……还有在我们寝室的窗户上画上伞啥的。”
  徐列边说别摇头,“说真的我那会儿一个都没发现过……”
  众人都无奈地看着他——就你神经最大条!
  “那阿贵呢?”陈宓问,“他发现了么?”
  “就那段时间把,阿贵也不知道是因为被恶作剧吓到了,还是有别的什么事,变了好多!”徐列说,“就没事常看手机,然后好像人很焦虑,还时不时旷个课什么的……总之变得神神秘秘的。一开始我们也没在意,估计有什么新目标了吧……而且当时也有传言,说他找了个校外的女朋友,有人看到他俩约会,女朋友一身红裙子,身材那叫个好。”
  众人都皱眉——听着怎么好像直接跟女鬼约上了?
  “他试图跳楼之前,有一天晚自习我们回到寝室,发现厕所门给反锁了,胖子敲了半天没人答应,我就一脚把门给踹开了……结果啊……”
  徐列现在想起来都有些瘆得慌,“阿贵坐在厕所里,手里拿着把水果刀,手腕割开了,到处都是血,然后厕所的瓷砖墙上,他用血画了满墙的红伞。”
  双胞胎都往白锦堂身边凑——开始诡异了!
  “我们赶紧把他弄出来,当时他整个人都不是很正常了……胖子说要送他去校医院,但是被四眼拦下了,四眼说要是让学校知道他这种情况,那不开除他也得给他送精神病院去啊,这辈子不毁了么!所以后来我跟四眼送他去了校外的医院,胖子在寝室把浴室里的血迹都冲洗掉了。到医院处理了伤口之后,我们问他怎么回事……阿贵当时好像清醒点了,就说被甩了,喝了点酒……这事情也就过去了。但是真不像他的性格,我们当时都觉得他可能是搪塞一下,但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也就没追问。”
  这件事情发生了大概一个礼拜之后,那个阿贵的前女友找到我们,坦白了她们恶作剧的事情。
  众人捋了捋时间线,原来那么早就已经坦白了啊。
  “我当时也挺懵,四眼和胖子也问她们,阿贵最近反常难不成是因为被吓到了?她们既然恶作剧成功了,为什么又来找我们坦白?”
  那几个妹子吞吞吐吐地说,“她们本来是假扮有女鬼吓唬阿贵,可后来听说阿贵真和一个红衣女人在一起……实在太诡异了,她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就觉得可能玩大了,闯祸了!”
  白锦堂听得也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那天我约阿贵去图书馆,本是想跟他说说这个事情。”徐列一摊手,“结果就发生了那一幕,他直接就跳楼……”
  陈宓和白锦堂都问,“那,他究竟是因为什么?”
  徐列叹了口气,“他之后一直都疯疯癫癫的,反反复复就是那几句没时间了,一有机会就自杀,所以全程被绑在床上,送去了精神病院也不准人探视。我又去找了那几个女生,她们也吓坏了,而且她们说真的没干别的,就发了恶作剧的合同和一些p图,其他真没干别的。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就查了阿贵的邮箱。我也是就试试阿贵的生日,结果邮箱密码还真给我蒙对了……打开邮箱,我发现里面阿贵最后打开的一封邮件里,只有一个地址连接。点开是一个登录页面,有输入账号和密码的空格。页面背景是一个黑暗雨夜,打着一把红伞的红衣女人的图片。我试了几次账户名和密码,都没蒙对,三次输错之后,那封邮件就消失了。”
  “那后来呢?”陈宓和白锦堂都觉得,到目前为止,虽然诡异,但也不至于让徐列这么避讳S大。
  徐列抓了抓头,“后来啊……后来我就知道真相了。”


第206章 11 真相
  徐列说起了大学时期的遭遇。
  白锦堂和陈宓一路听下来, 事情的确是很诡异……但以众人対徐列的了解,别说是装神弄鬼,就算是真鬼, 也不见得能吓得他再不敢回学校,所以徐列究竟是在逃避些什么呢?
  “所以真相究竟是什么?”双胞胎难得正经了一把。
  徐列笑了笑, “阿贵被送进精神病院之后,事情渐渐就平息了。之后不久, 有一天我感冒了,请了假不去上课。四眼和胖子出门前, 帮我把宿舍暖气打开了, 让我好好睡一觉。我当时躺在床上盯着窗外发呆……这时,因为暖气热了, 窗户上起了一层雾气……有一把伞就出现了。”
  白锦堂和陈宓彼此看了看,都觉得有些不対劲。
  “我当时看着那把伞, 就想,是那几个女生画的吓唬阿贵的吧……但又一想,不対啊,我们二楼啊, 她们怎么在外面画的伞啊?”徐列摇摇头,“那会儿我就起来了,伸手去窗户上擦了一把……拿把伞就和水汽一起,被擦掉了。”
  陈宓皱眉, “那伞是画在窗户里面的?”
  徐列点头, “女生进不来男生宿舍的, 而且我们那间房, 是一整楼最靠里的一间,如果有女生过来, 她得从好几间男生宿舍门口路过,要真有第二天早传得全校都知道了。”
  “所以你怀疑,画伞的是四眼和胖子里的一个?”白锦堂问他。
  “我也想过,没准是阿贵自己呢……但是有时候吧,怕什么来什么……我会不自觉地,就去观察他们两个。”徐列皱着眉说,“后来我发现,阿贵一个曾经交往过的前女友,是四眼从高中开始就一直暗恋的女生。”
  “所以是四眼干的么?”小丁问。
  “但四眼是左撇子。”徐列说,“窗户上的那把伞,那个伞柄的勾是往左勾的,这是一般右撇子画起来才顺手的方向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