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94)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白烨突然指着远处一座高层,“那边。”
  众人顺着他手望过去,白烨指得是一栋很高的商务楼。
  “那天徐列说那边有一家很好吃的火锅店。”白烨说。
  展昭和白玉堂都看着白烨,就觉得烨叔指着大楼说“火锅店”的时候,特别有真实感,以前都觉得烨叔不像是现实存在的人一样。
  赵爵一听“火锅”,就问,“川味的么?”
  展昭立刻接茬,“麻辣口?”
  赵爵点头啊点头。
  白玉堂和白烨默默对视了一眼,“那就叫个鸳鸯锅吧。”
  展昭和赵爵有些嫌弃地看着两人——吃火锅不吃辣,你俩是去丢人的么?
  白烨和白玉堂都皱眉——那就微辣,为什么要麻辣……
  四人一起朝那大楼走了过去。
  今天又恰逢周五,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跑出来消遣了。
  火锅店在二十层,上楼发现要排队。
  阻止了企图用催眠换号的赵爵,展昭和白玉堂拽着他下楼,白烨说先去逛逛商场吧,还问他俩有没有想买的东西。
  展昭和白玉堂都瞄着白烨——不说买折叠屏……
  白烨点点头,“那就去吧。”
  展昭和白玉堂欢呼一声,白烨点了点头——倒是有点朝气了!
  赵爵望天,这口朝气还不便宜。
  白烨看看赵爵,那意思—— 一人一半?
  赵爵一扭脸——嫑!
  出了电梯,展昭和白玉堂直奔买手机那层,赵爵和白烨在后头跟着。
  赵爵多次被旁边店铺奇奇怪怪的商品吸引,看到平衡车要进去,被白烨拽了出来;看到火车玩具要进去,又被白烨拽了出来;看到个能讲话的泰迪熊依然要进去,再次被白烨拽了出来。
  展昭和白玉堂在前面边走边回头,觉得烨叔跟牵了只哈士奇进商场似的。
  四人进了手机店。
  这会儿正好是吃饭的时候,餐厅比较热闹,数码店人相对少一些。
  导购小姐姐一眼瞄见四个稀世帅哥,立刻跑了过来,见众人对折叠屏手机感兴趣,就拿起最新款,业务熟练地开始介绍。
  展昭挑了款蓝的白玉堂挑了款白的,赵爵很顺手地拿起了一款银色的。
  白烨瞧了瞧他。
  赵爵严肃脸——我也要!
  而一旁展昭和白玉堂则是乖巧脸看白烨——谢谢烨叔!
  白烨对着赵爵指了指展昭和白玉堂——这才是撒娇的正确姿势!
  赵爵斜着眼睛看白烨——走开啦恶心死了!
  白烨摇头,跟导购说要这三款。
  展昭好奇问白烨,“烨叔自己不买么?”
  白烨晃了晃之前展昭给他买的手机,表示——有这个。
  展昭微笑,同时瞄了一眼身旁正研究新款的赵爵——之前不是刚给你买过!
  赵爵拿着折叠屏打开又合上——正经人都有两部手机!
  说到两部手机,赵爵突然想到了个梗,跟展昭说,“人格分裂其实也有个好处,可以名正言顺地买很多部手机。”
  展昭接了梗,“那要找人格分裂的也很简单,如果有人随身带个包里有一堆手机……”
  两人说完,对着“嘿嘿嘿”笑了起来,看着特别幼稚。
  白玉堂在一旁默默吐槽,也可能是偷手机的……
  白烨付了钱,导购小姐姐给三人拿来了新机,边指着旁边一个转盘问,“要不要参与抽奖?”
  白玉堂和白烨都看了一眼那个转盘。
  转盘上有大小不同的分区,奖项分几个档次,最高档就是新款的平衡车。
  抽奖的方式也很简单,转盘转起来,抽奖的人丢飞镖,射中哪个区就中哪个奖,买一个手机一次机会。
  赵爵就指着平衡车让白烨上。
  展昭对二等奖的机械键盘挺感兴趣,表示键盘好才能不拖稿,让白玉堂去。
  白玉堂无奈地看着展昭——你拖稿原因那么多,唯独跟键盘没关系。
  导购小姐姐笑眯眯转起了转盘。
  白烨拿起飞镖。
  不知不觉中,店里已经有好几个客人了,加上店员一起看着白烨丢飞镖的姿势捂嘴……哇!
  展昭和赵爵自我反省了一下,丢飞镖不是应该眯着眼睛对准了丢么?烨叔一手插着兜一手伸向前方,歪头稍微看了一下,胳膊都没动就手腕一甩……
  “啪”一声,转动的转盘上,只有不到一根手指头宽的一等奖区域正当中,戳着一支飞镖。
  “呀啊!”
  店里一片沸腾,导购小姐姐直捂胸口。
  展昭推白玉堂上去。
  白玉堂姿势跟白烨几乎是一样,就是歪头的方向有点不一样,也是“啪”的一声……两根手指宽的二等奖区域中间也竖着一根飞镖,现场再一次沸腾。
  导购小姐姐跑前跑后帮忙装奖品。
  “还有一次机会。”
  白玉堂和白烨都看展昭和赵爵,那意思——你俩要不要试试?
  赵爵搂着平衡车,示意展昭——猫猫崽上,抽三等奖代金券,一会儿吃火锅!
  展昭接过飞镖,也学着摆了个姿势,然后一甩……
  “啪”一声……没有出现。
  众人盯着缓缓停下来的转盘——飞镖嘞?
  “哇啊……”
  一旁一个大叔突然喊了起来,原来飞镖扎他假发上了……头发都飞了,露出了光亮的脑袋。
  门店经理慌手忙脚去帮忙把假发捡起来给顾客戴上。
  白玉堂给经理提意见——这个飞镖还是太危险了,虽然这种要命水平的顾客一年也不一定能碰到一个,不过还是建议把飞镖改成磁吸式的那种。
  经理觉得大受启发,同时送给了展昭一袋纸巾,说是没抽中的都有安慰奖。
  赵爵捂着嘴让展昭提着纸巾,一会儿吃火锅给那俩不吃辣的用。
  展昭提着纸巾出了店门——奇耻大辱啊!
  白玉堂他看着他——不是正常发挥么?
  这时,火锅店发来了短信,提醒他们准备就餐。
  四人就提着大包小包走向电梯。
  这时,白玉堂就听到身后脚步声,微微一侧身……身后有个带着鸭舌帽的少年冲了过来,差点撞到他。
  还好白玉堂伸手比较敏捷,让开了。
  那男生跌跌撞撞就往前跑,边跑还边按帽子。
  展昭回头,就见不远处,跑来了四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他们正边跑边四外看,似乎是在找人。
  这时,其中一个指着已经跑到走廊对面的那个男生,四人赶紧就追了过去。


第198章 03 火锅和夹娃娃
  白玉堂看到那几个黑衣人都戴着商场的工作牌, 估摸着应该是商场保安,难不成那年轻人是什么犯罪分子?
  白玉堂和展昭都想过去问问,赵爵不满, “火锅店半个小时内不去要重新排队的哦!”
  这时,就见那四个保安又回来了, 可见是追丢了,正到处看呢。
  白玉堂对赵爵和白烨示意——我就问问, 顺路。
  四人走上前,白玉堂拿出证件给一个安保看, 问他, “你们在追刚才那个人?”
  保安一见是警察,也无奈, 点头,“那个, 我们在抓大盗S。”
  白玉堂和展昭都一脸的茫然——大盗S是谁?本市有什么大盗是我们不知道的么?
  安保小哥叹了口气,说,“这个是最近流窜S市的夹娃娃高手,自称‘大盗S’。”
  “夹娃娃高手?”赵爵突然就感兴趣了。
  展昭和白玉堂就看到白烨一脸无奈地对着他们摇头。
  他俩是不知道, 赵爵和夹娃娃机,还有一些私人恩怨。
  之前某个周末,阳阳和小易想出来看电影,家里大人都没空, 赵爵就表示, 他来带孩子好了。
  白烨怕他把孩子带丢了, 就也一起跟着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