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75)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果然,那位医生一脸激动,“一会儿要是冲上来怎么办?我们要不要准备一下?这里武器只有手术刀!”
  赵爵笑了笑,“上不来的,准备好担架一会儿去地下室抬人就行了。”
  说完,进了病房。
  ……
  而于此同时,正身处地下室的徐列和陈宓都戴上了“震惊面具”,两人一边拽着呆滞的苏飞飞,一边看着从停车场黑暗阴影中走出来的三个“丧尸”。
  从徐列比较“专业”的角度来看,此时的气氛拍一部恐怖片刚刚好。
  黑漆漆的停车场里,黑暗中走出来的三个……或者说三只丧“尸脸”色苍白,浑身到处都是伤,有些地方还在往外冒血,嘴角有白沫,一个两个身形扭曲,张着嘴,发出类似野兽吼叫的嘶哑声音,要多吓人有多吓人。
  徐列直拽陈宓。
  不过陈宓此时的注意力却不在那仨“丧尸”身上,而是时不时地看一眼苏飞飞。
  苏飞飞异常的淡定,脸上非但没有害怕的神情,甚至出现了一丝不屑。
  陈宓和徐列都知道苏飞飞可能是个人格分裂症患者,所以这会儿是某个很牛逼的人格出现了么?
  那三个古怪的丧尸朝着他们的方向跌跌撞撞地走过来。
  徐列小声问陈宓,“怎么身上那么多伤?这个战损妆有点真实,是不是之前已经袭击过什么人了?”
  陈宓倒是不觉得这三个路都走不稳的家伙有什么战斗力,“没准是一路撞过来的吧……”
  话还没说完,就见其中一个丧尸往前走的时候,突然撞到了旁边一根立柱的消防箱上。
  就听 “嘭”一声,那消防箱被撞歪了,而那人的肩膀明显地变形了。
  众人都一皱眉——这肩膀是脱臼了吧?可那人仿佛没有痛觉,继续往前冲。
  徐列和陈宓对视了一眼,意识到这三个可能不好对付——不觉得痛那要怎么打?
  徐列觉得徒手干丧尸有一定的危险性,谁知道咬不咬人……左右瞧了瞧,他发现身后的角落里摆着两截金属管,估计是换什么管道时多出来了没拿走。
  徐列跑过去,捡起一根管子抱着回来了。
  陈宓无语地看着抱着碗口那么粗的铝质管的徐列——这玩意儿又粗又轻,能拿来干嘛?
  徐列抡了一下也觉得轻了点……
  就在这时,忽然就听到“呼”的一声……
  徐列和陈宓都抬头,只见是苏飞飞突然将自己手里的矿泉水瓶对着跑在前面的一个丧尸丢了出去……
  别说,苏飞飞劲儿还不小,这一瓶子 “哐”一声,正好砸那人头上。
  那丧尸头一歪,众人就听到清晰的“咔嚓”一声……好似是什么骨头裂开了。
  苏飞飞一见他还在跑,就有些来气,伸手打开背包,掏出一个保温杯来就要砸。
  徐列和陈宓赶紧拦住她,心说这妹子肝火也太旺了,这一杯子过去万一砸死了怎么办。
  站在前面的白烨无语地回头看了三人一眼。
  徐列和陈宓紧着指他身后,那个脑袋被砸歪的丧尸已经跑到他身后了……
  白烨回头,对着跑到跟前的丧尸腹部就是一脚。
  这一脚看着踹得不轻不重的,但徐列陈宓加上暴躁的苏飞飞都往后退了半步,就看到那丧尸腾空飞了起来,一个后仰眼看就要飞出去。
  白烨单手一拽他脚腕,就跟甩抹布似的一甩……
  三人就听到一连串的“咔咔”声传来,那丧尸直接被甩出了一道波浪。
  白烨一撒手。
  “啪”一声,丧尸平躺在地上,全身关节差不多都错位了,就算他死命扭动,但已经无法动弹。
  徐列直拽陈宓——这招见白玉堂用过诶,不过白玉堂是双手抓着对方的肩膀来甩,白烨这个竟然是单手甩!
  陈宓也点头——这个战斗力赶紧已经不是人类了……
  两人正佩服,前方的苏飞飞突然跑他俩身后躲着去了,似乎是有点害怕。
  徐列回头看了她一眼——姐姐你终于知道怕了啊?
  可苏飞飞缩在他俩身后,偷偷看的方向却并不是剩下的那俩丧尸,而是白烨。
  陈宓和徐列对视了一眼——苏飞飞似乎并没有变回苏飞飞,还是那个丢水瓶脾气很臭有点嚣张的人格……这是怕白烨么?
  白烨用差不多的方法,瞬间解除了另外两只“丧尸”的行动能力。
  等三个“丧尸”都躺下之后,白烨蹲下查看。
  不出意外,三人身上都有多处外伤,手脚撞得骨头都断了,但三人还是不断挣扎,似乎是要爬起来,并且相当的狂躁。
  徐列和陈宓也都跑过来了,蹲着看,边问是不是中了什么毒或者吃了什么药啊?
  与此同时,外面传来了警笛声。
  白烨正要站起来,突然有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
  苏飞飞蹲到了一个“丧尸”旁边,一把抓住了他的头发,将他的头强行按到一侧。
  徐列和陈宓都摇头——这个肯定不是苏飞飞……
  按住丧尸的头部之后,苏飞飞指了指那人的耳朵,示意白烨看。
  白烨也蹲了下去,苏飞飞翻过那人的耳朵,只见“丧尸”耳朵背后,纹着一串数字。
  白烨拿出手机拍下了那一组数字,又去其他两个耳后找了找,也拍到了两组数字。
  这时,医院的安保人员带着警察一起下来了。
  刚才医院报警,直接把视频传给了警方,由于太过猎奇,特警队荷枪实弹就跑来了。
  队长肖飞刚下来,一眼看到了白烨,黑灯瞎火的还以为是白玉堂呢,招手叫了声“白队……”
  但出口又觉得不太对,跑近了一看,才发现是白烨。
  见地上三个还在抽搐的“丧尸”,几个特警队员也都有些懵——什么情况?
  白烨让安保人员去叫急诊室的医护带着担架下来,边把几张照片发给了赵爵。
  ……
  站在周浩病床前的赵爵看了一眼手机上刚刚收到的三张照片,微微地皱了皱眉。


第185章 32 绘画比赛
  SCI办公室里, 展昭接到了陈宓的来电。
  陈宓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大致说了一下。陈宓也挺无奈,他说电话的时候身边两个人严重干扰他,一个苏飞飞跟受了惊吓的小孩儿似的躲他身后偷偷看白烨。一个徐列兴奋地在他耳边叽叽咕咕比较白烨和白玉堂的武力值。
  展昭拿着电话呆掉了, 怀疑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 “你说烨叔抓住了三个什么?僵尸?”
  一旁白玉堂以及SCI其他成员也都被吸引了过来——僵尸?
  隔壁公孙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雷达系统,瞬间就冲过来了, 边跑还边问,“什么僵尸?谁说僵尸?”
  展昭也无奈, 只好跟白玉堂先去医院, 公孙把手上的活交给了马欣夏天,就挤上车子一起去医院了。
  ……
  展昭坐在副驾上噼里啪啦按手机。
  白玉堂问, “好端端的医院怎么会闹僵尸?是冲着小玉米还是周浩?”
  “不知道啊,赵爵不回我信息!”展昭拿着手机急啊急。
  ……
  而此时医院里, 赵爵手机揣在兜里,正跟病床上的周浩聊天。
  周浩看了两张蛙跳男的画像之后,说他认识其中一个,而他指的, 还是蛙跳本尊的那张画像。
  赵爵倒是有些意外,竟然认识蛙跳本人,那说明他俩的相遇可能是偶然的,而并非蛙跳设计的。
  “什么情况认识的?你对他多了解?”赵爵听到了脚步声, 边问, 边抬头看门口。
  白烨走了进来, 身后还跟着垂头丧气的苏飞飞。
  发生了刚才地下室的变故, 徐列和陈宓估计SCI会来,也不急着回家, 索性去陪小玉米了。
  苏飞飞现在还处于刚才那种人格分裂的状态,白烨就带他来找赵爵。另外,展昭那边不断信息轰炸,问白烨赵爵为什么不回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