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81)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不止如此吧。”
  一旁,靠着门框的白锦堂道,“展昭这个时候真正感兴趣的,应该已经不只是关于这次的案件了。”
  赵祯也笑了笑,“如果我是他,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活捉了二号人物,肯定把G背后那个组织的全部秘密都掏出来!”
  SCI其他人都点头,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审讯室里的G身上,没有人发现,此时,赵爵和白烨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神情,都有一点点的微妙。
  之后,白烨就退了出去,从包拯身旁经过的时候,在包拯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
  包拯一皱眉,看白烨。
  白烨说完,转身走了,包拯犹豫了一下,也走了出去。
  审讯室里,展昭伸手,将声音关掉了。
  外边众人心照不宣,之后展昭对G应该不会客气,直接采取催眠的手段,意思就是说除了白玉堂之外,其他人都有可能中招,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听不到声音。
  虽然明白其中利害,但众人还是心痒难耐,审讯室外面,有一层淡淡的焦躁在弥漫。
  正这时,马汉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马汉将手机拿出来,就看到来电显示只有一个数字——11。
  马汉微微皱眉,这个时候ELEVEN为什么会打电话来?
  伸手接起来,马汉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G低沉的声音传来,“一级戒备。”
  马汉微微一震,抬起头,同时,手机被赵爵拿了过去。
  赵爵点开免提键,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G言简意赅的三个字,“变色龙!”
  赵爵将手机塞给马汉,走过去打开房门,闯进了审讯室。
  众人面面相觑。
  白锦堂和赵祯对视了一眼。
  公孙问,“变色龙?”
  “耳熟。”白弛看其他人。
  “鬼船案件的时候,斯蒂芬他们就是被变色龙灭口的。”马汉自言自语。
  赵虎惊讶,“之前那次不说变色龙是用来灭口的杀手组……难道要灭G的口?”
  洛天和秦欧都皱眉,“可这里是警局,他们难道敢……”
  没等洛天的话说完,突然就听到外边传来了一声巨响声,似乎是墙外有什么爆炸了。
  几乎是同时,警局大楼里警铃声大作。
  审讯室的门打开,白玉堂走了出来,对马汉赵虎使了个眼色。
  两人立刻跟着他跑出去,分别在不同方向的窗口一侧隐蔽,往外观看。
  此时,警局大楼外边一片混乱,因为火警铃响了,所以大楼里的所有人员全部有序地往外撤离。
  远处是消防车的鸣笛声,与几辆消防车一起赶来的还有十几辆特警的车子,全副武装的特警下车,似乎是准备进警局来。
  白玉堂微微皱眉,似乎不解,“特警为什么来的那么快?”
  正这时,包拯从警局大楼冲了出去,拦住特警没让他们进来,示意全部警员退后。
  然后包拯就和特警队队长肖飞交流了起来。
  白玉堂正皱眉看着下边的情况,余光忽然瞥见对面一个光点正在移动。
  几乎是同时,马汉和赵虎同时喊了一声,“RPG!”
  声音响起的同时,就见半空中一道火光炸裂,随后是巨大的爆炸声响。
  就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楼下的人们四散躲避从天而降的碎片,巨大的声浪震碎了玻璃,瞬间,停车场数百辆车子的报警器齐名,场面更加混乱。
  白玉堂和马汉朝着不同的两个方向望了过去。
  白玉堂看着的是警局正对面的一座大楼。
  赵虎已经递上了望远镜。
  白玉堂接过望远镜一望,果然,对面大楼的楼顶,有个扛着RPG的人。
  但就在白玉堂看到他的时候,那人突然往一侧飞了出去,太阳穴上有血窜出来,另一侧清晰的一枚子弹飞出。
  白玉堂往子弹飞来的方向看,那边是密集的楼群,看不到狙击点。
  而马汉则是看另一个方向,跟白玉堂说,“刚才那枚炮弹应该是被狙击枪射中了,不然正中审讯室。”
  “两个方向的狙击手?”白玉堂问,“一个射人一个射炮弹?”
  “打中炮弹的应该是ELEVEN.”马汉回答。
  “另一边是大提琴。”楼梯间的门打开,白烨走了出来。
  白玉堂注意到他手里拿着那把黑色的刀。
  白玉堂微微皱眉,抬头看白烨。
  这时,一直坐在审讯室门口桌上打哈欠的伊赛尔慢悠悠地说,“变色龙应该会装扮成特警趁着混乱混进来吧。”
  众人了然——难怪包局拦住了特警队。
  “队长。”
  这时,办公室里蒋平跑了出来,拿着手机,道,“有人传了一段视频给我。”
  众人都围过去看,就见有一队大概三十个左右特警打扮的人,荷枪实弹从地下停车场的电梯,进入了警局的大厅。
  “什么时候的?”白玉堂问。
  “就在火警铃声响起的时候,混进来的。”蒋平道。
  说话间,蒋平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几乎是同时,众人听到楼上传来了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
  蒋平发现是视讯请求,就点开了。
  视讯接通的时候,出现的是一张东欧特征明显的脸,众人都一愣——白礼·杨!
  白礼·杨对众人微微一笑,将手机的镜头调转。
  他此时应该是在警局附近的楼上,让众人看的画面是,一架直升飞机正在警局顶楼的停机坪上方,直升机下部放下一条绳索,有特警打扮的两支小分队正陆续下来。
  这时,白玉堂的手机也响了起来,传来的是另一段视讯请求。
  白玉堂将视讯接通,出现的是一张漂亮的女人的脸,众人也认识,是大提琴的姐姐,小提琴。
  在小提琴一旁,另一位美人也探头过来对众人眨眨眼,众人之前也见过这位——梅丽莎。
  两位美人一个一身紫、一个一身白,将摄像头调转。
  蒋平喊了起来,“她俩在监控室里!”
  此时,透过手机,可以看到监控室里的视屏,两位美人让他们看的是楼下和楼上进入的两方变色龙都荷枪实弹,一半乘坐电梯,一帮从楼梯走。
  同时,另一边蒋平的视讯里头,就见白礼杨手中一把发射器,射钉枪带着长长的钢缆从他们所在的大楼射向警局大楼。
  钉入楼顶墙壁的射钉枪张开四个金属钢钉,扎入墙内。
  白礼杨和一旁闪出来的third一抬手,戴上了半张脸的骷髅面具,一跃顺着钢缆就滑向了警局大楼。
  另一边厢,小提琴指了指一边的监视屏。
  只见有一老两少三个人,戴着跟白礼杨他们一样的半脸骷髅面具,拿着枪出现在了楼梯口的位置,就跟在上去的那一对特警后边,这三人都戴着黑色的手套——黑手套家族。
  小提琴和梅丽莎也都伸手戴上了口罩,对视屏这头的白玉堂他们示意了一下,“楼梯里的我们解决,电梯里的,你们自己想办法吧,展昭和赵爵在审问G了吧?”
  白玉堂点头。
  “那就7分钟!”两位美女留下一句话,挂断了视讯。
  另一头,已经到了楼顶的白礼·杨突走到了正准备降落的直升机后方,抬手……一个绿色的光点出现在了直升机的尾部。
  众人一皱眉——引导光束……
  随着绿色的光斑出现在直升机上,几乎是同时,两声枪声响起……
  “轰一声巨响,直升机尾部炸开,失去平衡后一头扎到了停机坪上,机翼刮擦地面,瞬间火光冲天火星四射。”
  直升机里还有两个穿着特警服的变色龙成员,都被甩了出来。
  白礼·杨和third径直从他们身边走过,众人就听到两声枪响,白礼杨和third对着视频一笑,说,“七分钟!”
  两边的视讯都中断,同时,楼道里剧烈的枪响声传来。
  白玉堂抬眼一看电梯……红色的楼层数正在一点点地变化,一辆电梯由下往上来,一辆电梯由上往下来,再有七八层,就会到达SCI所在的这一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