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奉旨冲喜(174)

作者:一只大雁 时间:2021-11-30 10: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我教小王子画画,小王子拿起笔,我告诉他这里下笔要稍微用点力,结果小王子一用力……就把笔捏断了。
  准确说起来,也不是断……
  就是碎了……全都是木头渣子,我担心他受伤,他担心我生气,唉。
  除了力气大之外,小王子的胃口也很好。
  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那么瘦的人,到底怎么才能吃下那么多东西……不过也是,反正宫中什么山珍海味没有,小王子喜欢吃,对皇上来说也不是什么太大的负担,喜欢吃那就多吃点,稍微注意下身体就好了。
  总结,小王子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建议题主去看看自己的问题。
  ——————更新——————
  看到评论提问,我集中回答一下。
  1.为什么皇宫会请你这样的画师入宫教小王子画画。
  怎么样?你给我说清楚?
  2.感觉答主对小王子有点意思。
  人家皇上皇后情比金坚,感情好得很,要不然宫里到现在怎么还只有小王子一个人,你们就不要胡说瞎掺和了好吗?
  3.小王子到底有多能吃。
  呃……这个问题真的让人难以回答。
  我没试探过小王子胃口的深浅,也不知道他如果完全吃饱了会是个什么状态,就平日而言……若是光吃饭,四五碗肯定是没问题的,不过他不太喜欢吃白饭,如何发挥全看当日的菜是什么,若是普通菜式,三四碗就差不多了,可若是他喜欢的虾蟹美味,五六碗也不是不可能。
  他还喜爱在宫中准备西羯美食,西羯的食物着实粗放,那么大一条羊腿,往火上一架,烤完后他能把一整条吃完,那可是羊后腿,一整条羊后腿啊……放我我能吃三天……
  4.最后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再出新画。
  嗯……
  最近有点忙,内子也想学画,正在教他,焦头烂额,实在忙不过来了。
  总之就是,没什么想法,下次一定,尽量努力。
  【中原人好怪】
  一句话介绍:最爱烤羊腿
  阿……
  为什吗会邀请我来回答阿,我丕是狠想回答……
  除了用眼睛之外,我也丕知道还能怎么看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