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03)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反正我是不想说话的。
  我跟莫子耀坐在一起吃饭,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其实我两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沉默了十几秒后,莫子耀跟邢向北两人聊起来,我才知道莫子耀的朋友何志杰跟江弘予起冲突的事,两富二代打架,其中一个把另一个打伤了,这里面没我什么事。
  吃饭期间,邢向北一切正常,昨天的反常仿佛是我的幻觉。
  邢向北离开后,莫子耀反而问我刚才为什么不怎么说话。
  “我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你哪那么多要求。”
  莫子耀觉得他委屈大了,赵海扬都快骑在他头上,他对他哪来什么要求,一有什么要求,赵海扬就给他脸色看。
  晚上,我们做了一次就睡觉了。
  ……
  我以为何志杰跟江弘予打架的事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没想到有人过来找我,让我帮何志杰。
  不然何志杰要进去坐牢,说让我去找江大荣求情,我只要出面,他们就愿意和解。
  我真是一头雾水,这事怎么就跟我扯上关系,我寻思着估计肯定又是江大荣在作妖。
  我没理会,可何志杰的朋友还是什么人三天两头来找我,硬是想让我跟江大荣见一面,谈一谈,想看事情是否有转机,我犯得着为一个只见过几面的人,连朋友都算不上的人去找江大荣吗?
  江大荣就是一个疯子,我去找他指不定发生什么事,我一个正常人不想去招惹疯子。
  被缠烦了,我就把这件事告诉莫子耀,何志杰是他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他要是搞不定,我就更搞不定,只想着江大荣别发疯找我麻烦,我的麻烦事够多了。
  ……
  “你让人去找赵海扬了?”
  莫子耀过来找何志杰。
  “对,江弘予想见他,子耀,我不想坐牢。”
  莫子耀没想到何志杰平时横得很,坐几天牢就怂得跟什么一样,江弘予又没死,能判到哪里去,最多一年,这也不是江弘予想找赵海扬,怕是江大荣想找赵海扬。
  江大荣盯赵海扬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我真的不想坐牢,你是不知道江大荣多狠,他请了蔡显律师,跟我说我至少要被关两年,我爸妈不想我进去,他们听到这个消息才让人去找赵海扬的。”
  莫子耀蹙眉,何志杰的爸妈又不认识赵海扬,认识海扬的人是何志杰,管他什么律师,这件事跟赵海扬没关系,扯他进来只会让事情更乱。
  “不要打扰赵海扬,我只说一遍,不要去打扰赵海扬,这件事跟他没关系!如果你不信我,我不会再帮你。”
  “子耀,我跟你认识这么久,你一定要帮我,你一定要帮我。”
  本以为何志杰骨头是硬的,没想到他一个富二代比赵海扬骨头还软,莫子耀颇为无语,认识这么多年,他都不知道他朋友是这样的。
  “让你家里人别找赵海扬。”
  说完,莫子耀就离开了。
  ……
  跟莫子耀说完后,最近消停了,没人来找我,我得以平静地上课,陈易青最近找我出来玩,我都拒绝了,说是忙着学习,忙着学习是理由也是事实,快大四了,我们忙着各种资格考试。
  不知是不是因为换季的原因,我又感冒了,头重脚轻,开始流鼻涕。
  因为体质特殊,一感冒,我就跟林医生约了时间,下午放学后准备过去检查。
  “海扬哥,一起吃饭吗?”课一上完,李生就过来问我。
  “不啦,你们去吧。”
  我把东西收好,走出教学楼后坐上林哥的车回公寓那边。
  在车上,我也在看书,手机响起的时候才接起来。
  “在哪?”
  “准备回公寓。”
  “嗯,我今晚过去找你。”
  莫子耀说完就挂断了,我把手机放回去又继续看书,拿着笔将一些重点划起来。
  虽说是回公寓,但是我是先去医院,喉咙有些发炎发热,林医生替我简单检查一遍,给我开了退烧药跟喉咙消炎药,可能怕我吃药后出现什么不良反应,让我今晚在医院过夜。
  我没有反对,我也怕我一命呜呼,生命很可贵。
  可能是发烧,人有些晕沉,我忘了跟莫子耀说我在医院,吃了一点晚饭又洗完澡后我就困了,很快睡着。
  莫子耀连着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都不知道,睡着睡着,我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睁眼偏头就看到莫子耀跟护士在说话,我刚想出声发现喉咙似被什么东西堵住,咳了两声才有声音。
  “几点了?”
  “三点,我还想要不要叫醒你,他们怕你睡过去。”
  我只觉得喉咙有些热,并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倒是有被吵醒睡眠不足的不舒服感,“我怎么了?”
  “他们说你刚刚烧到四十度。”
  有这么严重?
  我以为只是普通感冒发烧,几个小时前都吃了退烧药,为什么还会烧到四十度,我从床上坐起来,声音有点沙哑,“我想去上个厕所。”
  “我扶你。”
  “不用,我又不是不会走路。”
  我上完厕所出来,见到病房内有医生跟护士,又给我量体温,现在体温是正常的,38.2,不算太高,听他们说我两个小时前体温升到四十度,惊到他们了。
  他们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说了除了喉咙有点热,没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等他们离开后,我又想睡了。
  莫子耀跟医生出去。
  “莫先生,我们初步诊断赵先生跟向先生的病因是一样的,只是因为赵先生的体质比向先生要好。
  所以他能够扛过去,只不过他生病的时候也会出现像向先生那样,很小的问题演变为大问题。
  比如说失血止不住等等,不过赵先生的病应该还在前期,所以看起来没向先生那么严重。
  不过还是要注意,我们现在给赵先生用的药都是给向先生用的药是一样的,但你也知道,药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还是尽量不要生病不要受伤。”
  “这不是他们能控制的。”
  像生病这种事,他们又控制不了,身体没来由的疼痛,他们也控制不了,这些问题,莫子耀经历过向谦整个确诊治疗过程,他知道得很清楚,他只是没想到赵海扬也会变得跟向谦一样。
  跟医生谈完后,莫子耀进病房,见赵海扬又睡着了,人看起来很虚弱,护士已经给他用上监护仪。


第100章
  除了喉咙发热, 这次我并不觉得身体有哪里不舒服或是疼痛,这一睡就安然睡到早上九点,错过第一节 课, 林医生建议我还是留在医院观察,所以我请假了。
  当我问林医生我是什么病时, 林医生说目前查不出来。
  傍晚, 我就出院了,因为我并没有什么不适,烧也退了, 只剩下一点感冒后的后遗症, 莫子耀陪了我一天,这会儿又张罗着吃晚饭,我倒没有什么食欲,不过还是吃了一碗饭。
  吃完后就去洗澡,洗完出来看今天上课的课件, 我见莫子耀还在我面前晃悠,“你去忙你的吧, 我没事, 有事我会叫你。”
  “我不忙。”
  有一个人站在我身边, 什么都不做就盯着我, 我觉得怪异, 不知道莫子耀是担心我本人还是担心我出问题才这么寸步不离的, 反正他也不听我的,我懒得再管他, 今天睡了一天, 此时精神不错, 所以很快静下心浏览课件。
  过一会儿, 莫子耀就不站我身边,人不知道去哪了。
  到晚上十一点,我准备睡觉,虽然我还很精神,但明早还要上课,我不想作息混乱又需调整,灯一关,我就闭上眼睛。
  “赵海扬,你睡觉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黑暗中突然传来莫子耀的声音,我才知道他还没走,很快,有一具温热的身体贴近我,他的身体跟大暖炉似的,什么时候都是超热的,虽是感冒,但我手脚有些冰,脚直接贴着他的腿边。
  “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跟我说。”
  “嗯。”因为不想跟他多聊,我敷衍地嗯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