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20)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谢谢,不用,我可以自己搞定。”
  “也是,我听说你读书很厉害。”
  我炒了三个菜,饭在电饭锅里也煮好了,我们两坐下来吃饭。
  气氛称不上诡异,就是没那么温馨。


第114章
  “不好吃吗?”我见向谦没吃多少, 问了一句。
  “好吃,就是我不太饿,吃不了多少。”
  我见向谦要收拾, 我让他放那,阿姨待会过来收拾。
  “你会讨厌我吗?”
  “不会。”
  “为什么不会?我以为你会讨厌我。”向谦盯着赵海扬的脸庞, 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一二, 可惜赵海扬脸上很平静。
  “不会就是不会,没有为什么。”我觉得其实向谦也没做什么,做的事也没伤害到我, 所以也不至于讨厌他, 他是真的很像我弟弟,长得像,偶尔行事作风也像,被宠着长大的孩子,我想我弟弟要是长大应该也是像向谦这样, 当然这话我不能对他说, 因为我在这边是没有家人的。
  向谦咧嘴一笑, 又显得很开心,“你不讨厌我就好, 你明天是不是要去工作?”
  “明天不用。”
  医院那边可能为了弥补让我们在春节几天值班的内疚, 给我们连着放了三天假, 算上今天还有两天可以休息, 休息过后就是连着上十天的班。
  “那你明天要做什么?”
  “休息吧,睡到自然醒。”
  我洗手, 向谦也跟着, 切个水果, 他也跟着, 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我后面,我往切好的水果上面叉个叉子,眼神示意他可以吃了,向谦吃了几块。
  “自己端着。”
  “哦。”向谦老实地接住小盘子,端着吃水果,饭少吃,水果还是可以多吃一点的,草莓很甜,番石榴倒是硬了一点。
  “你跟着我干什么?”
  “因为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啊。”向谦笑着说,丝毫不觉得自己有哪里不对。
  时间还早,还是大白天,我其实也无事可做,前两天连着工作,人很疲惫,正好梁家欢来电话,我原本想去阳台接电话,见向谦又要跟着,干脆站在原地接,每次梁家欢打电话过来都是约我出去玩,我有一段时间没见他,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下来。
  挂完电话后,向谦睁着大眼睛看我,“我能去吗?”
  我皱眉,想着以向谦的体质,去哪都不方便吧,要带医生也要带保镖。
  虽然去的是夜店,不是什么危险的地方,可对于向谦而言,外面就是危险的,一点点冲撞撞到他都可能出事。
  “我想去,我好久没出去玩了。”
  “你可以让莫子耀带你出去。”
  “他才不会带我出去,他就是希望我待在家里,或者是在医院里,怕我出事,我哪一次是出去时有事的,都是好好呆在家里出事,我去过SPACE,不是没去过,没有什么危险,你就带我一起,我也好无聊,就一次,一次就行。
  反正我也没几天活头,别人说趁着活着多出去玩玩,我也想在我死之前好好玩一玩,我不会告诉莫子耀的,他现在去出差了。”
  “别说这种话。”
  向谦把死随时挂在嘴边的行为让我眉头皱得更深,小说里面他的确死了,这病到最后还是没什么解决办法,向谦也因为生病,身体到后面已经是强弩之末,所以他越这样说越让人觉得无奈心酸。
  “带我去嘛,我保证乖乖的,不会乱跑。”
  “你会带随行医生吗?”
  “会,带医生带保镖,我保证我不会让我出事,也不会让你出事,况且你也是医生啊,出事你可以救我,不过我发誓不会有事的。”向谦举起两根手指头,认真道。
  我还是答应下来。
  到晚上八点,吃完晚饭,我才出门,到楼下的时候,向谦已经在等了,我干脆坐他家司机开的车,向谦出门带的人比我多,前面一辆车,后面一辆车,加上林哥他们开的车,一共四辆车出发。
  到夜店后,梁家欢很少开包厢,所以我们的位置在一楼大厅卡座这边,相对包厢的封闭式空间显得喧闹嘈杂一些。
  因为是临近春节,座位已经被订满了,没有多余的位置,所以林哥他们只站在不远处看着。
  “你能喝酒吗?”我见向谦就要拿起酒杯,伸手摁住。
  “我能喝啊,真的能喝,我不喝多,就尝一点点。”
  我还是摁住,不让他喝,出什么事,我负责不了。
  “海扬……”
  喧闹中,我看到有人叫我,抬头一看发现是陈易青,我冲他笑了笑,“好久不见。”
  陈易青坐在我旁边,目光扫了扫向谦,“你男朋友吗?”
  “不是,我朋友。”
  “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好看的朋友,看起来有点眼熟,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向谦知道陈易青,也知道陈易青跟邢向北有过一段,所以他不乐意给陈易青好脸色,就淡淡地转过脸,看向前面,也没有加入赵海扬跟陈易青的对话。
  “我能去蹦迪吗?”
  “不可以,人太多。”
  “那我能干什么?”
  “坐着。”
  向谦撇撇嘴,没想到被管这么严,见赵海扬不容置疑的样子,他也没有再去反驳,他知道别看赵海扬平时温温柔柔好说话的样子。
  但绝对是有脾气有原则,不是好糊弄的人,况且出来一趟,见到这么多人对他而言已经很有趣了。
  他看向跟人说话寒暄的赵海扬,他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子耀会喜欢上他。
  优秀,沉稳,温柔,几乎好的品质都在赵海扬身上体现。
  “你会抽烟吗?”向谦见赵海扬手上捏着别人递给他的烟,问了一句。
  “会啊。”
  “那为什么不抽?”
  “你离我很近,怕你吸到二手烟。”
  向谦愣了一下,笑着说:“没事,你抽吧,反正这里都有那么多二手烟,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我其实不想抽,会抽,但是不喜欢抽,别人递给我,我就拿着,不能当面拂别人的好意,梁家欢拉的局一向很多人,有我认识的,有我不认识的,还有两三个小明星。
  “我记得我在哪里见过你旁边的人了。”陈易青突然把他手机凑过来,调出一个人的朋友圈,一大帮人拍的合照,其中就有向谦跟莫子耀,两人挨着坐,“这是不是他?”
  “这是莫子耀的情人吗?”
  “别问那么多,管他是不是,来,喝一杯。”
  向谦的身份很敏感,也就只有莫子耀几个很好的朋友才知道他是谁,对外,他可能只是莫子耀的朋友,有钱人怕有意外怕出事,所以信息保护得很好,尤其是向谦这种更需要保护的人。
  我跟陈易青对碰一杯。
  陈易青很识趣不再多问,之后想拉着我过去舞区那边蹦迪,我摆摆手拒绝。
  因为现场还有一个哪都不能去,只能坐着的向谦,人是我带过来的,要是把他落在这边,我觉得过意不去,期间,我把我们这一桌的单先买了。
  每次梁家欢组局,我免费来过几次,总要付一次钱,不能老让梁家欢掏腰包,更何况我有钱花不出去。
  “是不是因为我,你不能玩得尽兴?”
  “还好,我玩过很多次了。”
  跟赵海扬说话时,向谦手机响的时候,他惊了一下,因为是莫子耀打过来的视频电话,他当然不能告诉莫子耀他现在在夜店。
  而且是跟赵海扬出来,所以他假装没看到,等过一会回到家再说睡着了没看到。
  “你不会跟子耀说今晚的事吧?”
  “不会。”
  向谦想想也不会,赵海扬这个人嘴很严,他发现他跟邢向北的事这么久也没跟莫子耀说就知道他不是乱说话的人。
  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我才带着向谦离开,人太多,我们小心翼翼往外走,穿过拥挤的人群,本来以为今晚没什么事,结果有一个人撞上我,我就感觉腹部一痛,眼看着要被插第二刀时,林哥他们就察觉到危险,很快将人拉开,制住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