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53)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接连两周,江大荣每天都在这边,当然不是二十四小时在这边,会出现几个小时或是晚上过来,每次来都在玩这个游戏,他很享受。
  但我不喜欢,有时候我在想我能不能打过他,能不能逃出去,虽然江大荣是出于游戏的心态,但我还是有受伤,鞭子抽在身上还是疼的。
  伤口虽然只是表面的一层,但加在一起是让我不舒服的,我并不在享受这样的游戏,沉溺在其中的只有江大荣一个人,或许他也不需要我沉溺在其中。
  11月3日,今天天气不错,我站在那排树下面,风吹着树沙沙作响,捡起一片变黄的落叶,放在嘴边吹了吹,有清脆的声音出来,小时候无聊时跟朋友这样玩,试过吹曲子,但显然技术没到家,吹出来都是破碎的声音,算是童年的乐趣。
  身后有脚步声,我回过头见是江大荣,又很快回过头继续看着树。
  “在看什么?”
  “树叶,为什么都快到冬天了,它们还没变黄?”
  “它们不会全部变黄的。”
  “你都不用工作吗?”能天天过来,他也是很清闲的。
  江大荣站在我身边,单手揽着我的腰,可是因为他比我矮,所以姿势看起来有些怪异,我垂眸看了看他的手,没有说什么。
  我在这边的日子其实很无聊,之前还可以上网,现在网都上不了,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空闲的时候只有看书。
  “你会恨我吗?”
  “不会啊。”我笑着说,我不恨他,我只是不喜欢他,恨是由爱演变来的,我不爱他,自然也不恨他。
  江大荣改站在我面前,又稍稍踮脚吻我。
  我就随他了,没有回吻过来,因为他不喜欢,我也不知道江大荣到底算不算喜欢男人,他说我是他第一个喜欢的男人,也会是最后一个人,我想他不是喜欢我,他只是喜欢虐待我的感觉。
  吻完后,江大荣执起我的手,袖子掀上去一点,沉声道:“好像淡了一点,等会我给你擦药。”
  “我今天已经擦了。”药膏是为了能抹去红痕。
  江大荣看着面前的人,最近气色不错,赵海扬本来就长得很好看,眉眼英俊,明明他对他做了这么多事,他还是淡淡的,掀不起情绪的波澜,说好听一点是温柔,说不好听的就是他不在乎,并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可能是这段时间跟赵海扬相处多了,他想要更多,他不仅仅要掌控他的身体,他还想要掌控他的心,他想要赵海扬的心甘情愿,他想要赵海扬完全服从他,而不是现在这样表面的服从。
  可是他又觉得绝对的服从无趣,表面服从下有着暗涌的杀他之心。
  如同被锁在笼子里的老虎一样,一旦放出,仍然是凶兽,那样应该也很有趣。
  “跟我进去?”
  我看着江大荣的眼睛,知道他又想要做什么了,他不掩饰。
  我要是拒绝,他会玩得更厉害,我试过了,所以点点头,没有拒绝他。
  “不要,我要窒息了。”
  “没关系的,不会的。”
  我难得推了推江大荣,结果他没有停止,我没有继续说什么,只不过在江大荣彻底放松下来时,我用长领带反箍住他脖子,让他试试窒息的感觉。
  “咳咳咳……”
  江大荣只是连着咳嗽,咳嗽完后他的表情我没看懂,似乎更讳莫如深,静静地看着我,没有反抗,嘴角还带有笑意,那表情就像是……得到极致的快乐的,像是期待已久,梦想成真。
  “我cao,你变态啊。”我松开手,有点被他的眼神吓到。
  “我等这一刻很久了,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这样对我。”
  我突然发现我想错方向,想岔了,不对,我想岔了吗?
  我彻底混乱,江大荣是一个比莫子耀还疯的人。


第142章
  吴睿森没想到莫子耀这么快就找上他, 显然他已经知道是他帮赵海扬逃脱他的掌控。
  “潘勇铭是谁?”
  “我们公司的员工。”
  吴睿森对上莫子耀那双平静底下是滔天的杀意的黑眸,没有害怕,他只是担心海扬, 因为海扬有两周没回复他的邮件,一直处于未读的状态, 他又不能过去找他, 怕被莫子耀发现海扬住在哪,可一般情况下,海扬会回复他的邮件, 不会隔这么久不回他邮件, 他们往来只能靠邮件,不过也被莫子耀发现。
  “吴睿森,别以为我不敢动你!潘勇铭到底是谁?”
  “潘勇铭是我们公司的员工,莫总可以去问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个人,他是我们公司驻在安城的员工, 是我们公司的老员工, 在我们公司已经工作三年, 我不明白莫总这是什么意思。”
  吴睿森讲得极其流畅, 没有丝毫畏惧, 看似也没有丝毫破绽。
  玻璃杯直接砸过来, 他不闪不避, 衣服被泼出来的水沾湿不少。
  “我再问你一边, 赵海扬在哪?”
  “莫总,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赵海扬在哪。”
  莫子耀看着吴睿森, 冷冷一笑, 他知道吴睿森在说谎, 这个潘勇铭的确是他们公司的员工。
  不过他的邮箱账号并不是他本人在使用,因为潘勇铭已经离职,只不过他公司内部的邮箱被赵海扬接替了,这段时间赵海扬一直跟吴睿森互通邮件,内容都是研究相关,之前这些内容是吴睿森跟赵海扬讨论的,之后又换成「潘勇铭」,他就说赵海扬放不下工作。
  只是吴睿森是个硬骨头,而且他知道吴睿森似乎对向谦的病开始有点头目了。
  他其实不需要吴睿森说实话,他既然都查到这了,不差这两日,他肯定能查到赵海扬在那。
  整整四个月,赵海扬也是有本事的,躲了这么久。
  “吴睿森,你要不是研发不出治病的药,我会让你们公司直接倒闭!”
  “我相信莫总有这个能力,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
  吴睿森还是在实验室待到晚上十二点,下班后他七绕八绕,甩开后面跟的车,他想过去提醒海扬莫子耀已经知道了,让他再挪一个地方,他到公寓楼下后匆匆进电梯上楼,到门口前他环顾几眼,没人后才抬手敲门,怕这个时候点,海扬睡了,他又摁铃。
  还没等到一分钟,电梯又开了,他回头看到莫子耀带着好几个人出来。
  “吴教授来这边干什么?”
  吴睿森看到莫子耀便知道自己被莫子耀骗了,海扬用潘勇铭的邮箱IP地址是隐去的,很难从网上追踪,他是关心则乱,反而被莫子耀利用。
  门一直没开。
  莫子耀直接让人砸门,气势汹汹。
  然而他们进去后发现公寓里没人,是真的没人,海扬不在里面。
  没找到人的莫子耀回头看他,目光迸发着怒意,“你骗我?”
  吴睿森也没想到海扬不在里面,他松一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奇怪,为什么会没人?
  “他呢?”
  “我也不知道。”
  这句话是实话,吴睿森环顾一眼卧室,电脑没带走,而且上面已经有一层灰尘,看样子是走了一段时间。
  “他到底在哪?”
  吴睿森的脖子忽然被掐住,那一刻,他丝毫不怀疑莫子耀真的会失控掐死他,他想拿开莫子耀的手,跟他有些肢体冲突,可被他的保镖死死压住。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之前住在这?”
  “是。”
  “住了多久?”
  “前两个月一直住在这,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吴睿森想着既然海扬已经逃到别的地方,告诉莫子耀这些已经没关系,“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复我的邮件了,这些莫总应该是知道的。”
  “多久?”
  “两周。”
  莫子耀示意别人吧吴睿森带出去,他一个人在卧室里面,赵海扬离开的时候除了穿在身上的那一身衣服什么都不带,这房间里也没有太多东西,衣柜里的衣服只有几套,看上去像是只穿过几次,而桌面上有一本笔记本,他拿起来翻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