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4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这是要跟他划清界限,他不可能让他划清界限,他好不容易明白自己的心在哪,怎么可能让他划清界限,现在他还没痊愈,所以他就没跟他争辩。
  夜里,莫子耀被吵醒几次,因为海扬咳嗽,他一咳嗽他就醒了,他只有轻拍他的后背,别无他法。
  咳嗽的症状持续几天才稍微好转。
  ……
  事情还在查,好在海扬终于可以出院了,他说他不喜欢医院的味道。
  所以医生说他可以出院时,海扬就毫不犹豫想出院,可出院后也是回公寓,其实对莫子耀而言没什么区别,不过海扬坚持,他也就同意了。
  住了四十几天的院,海扬终于养好一些,看上去没那么虚弱,接下来就是要重新养胖他。
  又是一天夜里,莫子耀搂着海扬,他想要亲他的耳朵时又被他躲开。
  “海扬,你是在躲我吗?为什么?”
  没有回话。
  “不要躲我好不好?我爱你,你也爱我,为什么要躲我?”
  “我不爱你。”
  莫子耀呼吸一窒,盯着赵海扬的脸,他最近一直这样,冷漠无情,像是被抽去灵魂的人一样,只有面对工作时眼里才有一点亮光,“不,你爱我,你爱我,我都知道,你是爱我的,海扬,我也爱你,我说真的,我现在真的爱你,我以后也只会爱你,没有别人,只有你一个。”
  “我不爱你了,你爱不爱我跟我无关。”
  “怎么跟你无关,我爱的人是你,赵海扬,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让我爱上你之后你又把我一个人丢下,这对我不公平。”
  “公平是什么?”
  他抓着赵海扬的手,恳求道:“海扬,别闹,我们好好的,我们彼此相爱,我们会越来越好的,你不能不爱我,我知道你说的是假话,你爱我的,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要自欺欺人,我也没办法,莫子耀,我真的不爱你了,我觉得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恶心?”莫子耀没想到赵海扬说出这句话,他让他恶心?
  “我怎么让你恶心了,赵海扬,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让我爱上你之后你又一走了之,我知道我做错了,我会改的,我以后会好好爱你的,你相信我,你相信我好不好?”
  “莫子耀,我已经不需要你的爱,我现在需要你离我远一点,不然我每天都犯恶心,我看到你就觉得不适,我还想活着,你要是离我远远的,不要来找我,我想我会活得更好,我的病也会好得更快。”
  莫子耀盯着赵海扬的脸,灯光下他的脸这么近却那么陌生那么无情,他还是抓着他的手,“我不管你需不需要,赵海扬,我不可能放你离开的,你休想离开我,我就算死也拉着你。”
  “我想也是,我会死在你前面。”
  莫子耀知道现在不是谈话的时候,只会越来越引起海扬的抵触,所以他不跟他继续争执,反正他不会让他走的,所以他关灯睡觉。
  赵海扬比他更快入睡,他听到平稳的呼吸时心也跟着静下来,也很快入睡。
  他以为他可以让海扬重新爱上他,他每天都过来,跟他说他每天做的事情,现在海扬身体好得差不多,伤口也拆线了,他不需要他替他洗澡脱衣,所以他们现在亲密接触的机会不多。
  他只要一靠近他,他就表现出极大的抵触,拧着眉,闭上眼睛,仿佛看到一件令他厌恶的脏东西,起初他还忍着,没有违背他的意愿,可时间越长,他越害怕越担心。
  因为他越发意识到赵海扬说的是真的,他真的不爱他了,他甚至厌恶嫌弃他的触碰。
  有一天,他外出应酬回来,喝了一点酒,其实他意识是清醒的,他洗完澡后想借着醉酒的名义靠近海扬。
  可他一靠近,海扬就推开他,他知道海扬现在身子弱,所以用了一点劲强行抱住他,结果海扬突然开始呕吐。
  是真的呕吐反胃。
  他怕他身体出现问题,所以没敢继续下去,叫来家庭医生,其实海扬也是医生,可他把别人叫来才安心,医生没说什么,就是他肠胃不舒服。
  为什么会不舒服会呕吐?
  莫子耀只想到前阵子海扬所说的他让他恶心,所以他的触碰让他不舒服,让他想吐。
  以前他跟别人睡了再跟他睡,他都不会觉得恶心,现在他倒开始觉得恶心了,因为什么,因为他不爱他了吗?所以他的触碰开始让他恶心了。
  可怎么办,他爱他啊。
  莫子耀不知道他要怎么办,他只知道他只能抓着海扬,不能让他离开。
  夜色渐浓,赵海扬睡了,他没能睡着,他站在阳台上,看着远处的点点灯光,不由地开始抽烟,他本来都没什么烟瘾的,最近抽得却很频繁,他觉得自己现在正进入一个死胡同里,前面是竖立的高墙,他翻不过去,后面是他跟海扬曾经走过的时光,走过了却回不去,时光不会倒退,而世界上也没有后悔药,所以他无路可走,只能翻过高墙,可翻过高墙后是一片荆棘。
  他必须赤脚踩着荆棘,染上血才能往前走。
  他到底要怎么做?
  第二天,海扬去工作了,他的身体一养好一点就想去工作。
  他不敢拦他,现在工作是他的希望,他要是不让他工作,他怕是会更恨他,更对他避之不及。
  他也有工作,所以他稍微能够从他跟海扬的关系中抽离出来,分点精力去处理工作。
  就这样不远不近,他根本碰不得海扬的相处模式中过了一个月,他觉得他受不了了,他快到崩溃的边缘,他不想失去赵海扬。
  可他的心现在真的如他所说不在他这,他跟他说什么,他都是很冷漠地看他,不会回应,即便是他们在一个屋檐下。
  夜里,关灯后,房间陷入漆黑,赵海扬又是背对着他而睡。
  他贴着他后背时,他又往前挪一挪,他就是想抱一抱他,连这个,他都不愿意。
  “赵海扬,你别这样折磨我好不好,你想要什么跟我说好不好?”
  “我想要你离我远远的,最好是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不可能。”莫子耀脑中紧绷的弦断了,他从床上起来,把灯打开,“赵海扬,你别想我离开你,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你别痴心妄想了,你再这样,我就不让你出门了。”
  “你威胁我吗?”
  “对,我就是威胁你!还是像以前那样,你不讨好我,我就不让你出门。”
  “用什么讨好?”
  “用你的身体。”
  他看到赵海扬背着他轻轻地笑了笑,然后就不说话了,也没有任何动作,他跨过去,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不想出门了吗?”
  “我不想了。”
  “不,你想的,现在你只要跟我上床,我会让你出去的。”
  赵海扬只是闭上眼睛,又不说话了,也懒得再看他,以前这个时候,他都会翻个白眼,现在他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莫子耀只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他就什么都没有了,他已经失去海扬的爱,他不能连他的人都失去,他必须做点什么,他一定得做点什么。
  莫子耀只知道他现在的脑子里很乱,太多东西涌上来,以前那种戒药瘾的痛苦与对药迷瘾却得不到缓解的钻心疼又席上来,现在赵海扬就是他的瘾,没有他,他会很痛苦,戒断真的太难了,生不如死。


第138章
  新文《红色蚊子血》开始更新,求收藏
  莫子耀又上床抱住赵海扬, 可他拼命推拒,他不肯松手,就是要抱着他, 非常执拗,到后面海扬没有力气推他, 他才松一口气。
  “我会对你好的, 你相信我,你相信我好不好?”
  他的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面,抚摸他现在清瘦的胸膛, 他的人对他而言是瘾, 他的身体对他而言同样是瘾,让他着迷,让他疯狂,他怎么都碰不够。
  “别拒绝我好不好?”
  “莫子耀,别碰我!”
  “不, 我不要, 我就要碰, 海扬, 别抗拒我行不行, 我们以前那么好那么契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