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9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前面也有人直接趴在桌子上睡, 反正老师不管, 早上就是容易犯困, 我手撑着头, 看着前面时,其实完全记不下东西,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我收拾东西时忍不住想莫子耀是不是还在宿舍, 下午没课了, 难得有一天下午没课。
  “去食堂吃饭吗?”一旁的钟雅诗问我。
  我摇头,我已经让阿姨给我做饭。
  等我回到宿舍时,莫子耀不在,我松了一口气,心情不好不想面对他,阿姨做的饭已经送过来,我开始吃午饭,熬的汤放了不少珍贵的食材,说是要补身体,抽血后阿姨总是给我弄很多营养的东西,却又不失美味。
  当然,我也要吃药,因为前几天突然出事,林医生给我开了一周的药。
  一方面是补血,另一方面是增加抵抗力,反正就是对身体有利的药。
  我现在还戴了一块特殊的手表,心率一旦不对劲,应该就会有人知道,怕我突然出事,猝死之类的。
  吃完饭后,我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后就开始学习。
  到晚上十点,莫子耀过来了,似乎是结束工作,脱掉外套后剩下里面的黑色高领毛衣,莫子耀很少穿高领。
  不过他穿起来是真的很绝,对于莫子耀的容貌、气质跟身段,这么长时间,我本以为自己已经免疫,可有时候他还是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没洗澡前,我不抱你。”
  “我又没说什么。”
  “你的眼神就是在说很脏,别靠近我,我很有自知之明。”莫子耀知道自己刚从外面回来,用赵海扬的话来说,就是带了很多味道回来,身上不干净,这个时候跟他怎么样会遭到他的嫌弃。
  “我去洗澡。”
  等莫子耀洗完出来,他问赵海扬今晚跟不跟他做,赵海扬说他要学习,不是很确定。
  “你在生我的气吗?”
  “没有。”
  “口是心非,明明是在生我的气,我又做了什么以致于你要跟我置气?”
  莫子耀自认为他还是有点了解,毕竟相处了那么久,他对他的脾性有些了解,应该是生气了才会对他不冷不淡。
  但又没有那么生气,真的生气到愤怒时,可能触及到他的原则跟底线时,他反而不会搭理他,就是无视他,所以他觉得他还有挽救的空间。
  “你做了什么?我怎么知道你做了什么?”
  莫子耀仔细回想,没觉得自己哪里做错,到底哪里做错了。
  “你把话说清楚,我到底做了什么,你说,我下次改。”
  我哼笑一声,椅子转一下,面对着他,“你没做什么,我也没生气,你从哪里看出来我生气,我不想跟你做就是我生气,你这个逻辑我不懂,我就不能单纯是不想跟你做,你现在对我而言已经没什么新鲜感。”
  “什么意思,你觉得腻了?赵海扬,你什么意思,我都没对你厌烦,你就先烦上了,是怎么样,你是瞧上哪个男人了?”
  “我就不能是单纯觉得你烦吗?”
  “不能!”
  莫子耀眼珠子瞪得老大,我反而觉得他莫名其妙,“我要学习了,没空理你。”
  “不行,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你这个时候就挺让人烦的,为什么总是要听你的,不随你意就老是纠缠,总觉得别人应该听你的,我不想做就是不想做,非得掰扯出一个理由吗?你不觉得你有时候很讨人厌吗?”
  莫子耀听着赵海扬一句一句的指责,他说的时候语气很平淡,虽然是质问与指责,他有那一瞬间是反思自己。
  不过又很快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要反思自己,他又没做错什么,他给赵海扬那么多钱,他就是应该取悦他,而不是由他自己取悦他。
  当然,他现在不能这么说,赵海扬是吃软不吃硬,越是硬杠,他越来劲。
  所以他自个换种语气,缓下来道:“你讨厌我吗?我一定是做了什么事让你讨厌了,对不起,我先跟你道歉,别生我气行不行,不做就不做,我又不是每一次都想跟你做,你拒绝后我也很少强迫你吧,明明都是随你,被你说得好像都是强迫你一样,我又不会真的硬来,好啦,今晚不做,等你什么时候想做了再说,你学习吧,我不打扰你。”
  莫子耀走到里面的书房。
  我没管他,到十二点后我就回床上睡觉,过了十分钟,莫子耀也上来了,开口讲话。
  “我刚刚在书房里想了想,我觉得我还是做了什么事惹你生气了,你前几天不是突然高烧,在医院里突然没有呼吸被医生抢救回来。
  我当时没在淮城,但我知道你已经没事了,所以我就没有赶回来看你,是不是我没回来看你,你生气了?”
  “不是。”
  “那是不是你出事后,我们见面,我没有第一时间问你的身体情况,你生气了?”
  “不是。”
  “是不是你说的不是就是是,你不愿意跟我袒露你真实的想法了?”
  “不是。”
  “赵海扬,别骗我,我想跟你好好相处的,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
  被抱着的我无奈地笑了笑,“没骗你,我的想法也不重要,你不用这么兢兢战战怕我生气,你要是问心无愧,你又何必怕我生气。”
  说到底,莫子耀还是聪明的,他说对了至少一半吧,不过我不是生气,只是觉得无奈,这个人换成向谦,他肯定二话不说飞回来,而我比不上向谦,所以他知道我没事后觉得没必要来看我。
  人与人之间有差距,我跟向谦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差距。
  向谦是我跨不过去的山头。
  烦他也是真的烦他。
  不过他可能说得也是对的,至少他知道我没事后才可能放下心,对我可能有那么一丁点喜欢吧,喜欢还不够多。
  “你的想法很重要,你也重要,你对我而言也很重要,你别对我烦,我知道我不完美,还达不到你的要求,但是我会尽力做好。”
  “睡吧。”
  不想跟莫子耀讨论这个问题,我选择睡觉,明天还要上课。
  上课,学习才是真正让我头疼的。
  ……
  这几天,莫子耀又每天过来,可能他自己觉得问心有愧,所以又使劲往我面前凑。
  不过我很忙,现在一月初,很快就又到期末了,学习很繁忙,尤其是我们现在是大三,要做的实验也多,我假期还想着去实习,投了几份简历,又要准备面试,没空理会莫子耀在想什么。
  “吴睿森的研究所招实习生,你有看到吗?”
  一来上课,钟雅诗就跟我说话。
  “我没看到,给我看看。”
  钟雅诗点开招聘信息给我,我粗略地看一眼,还真是招实习生,不过不限于我们学校的学生,还有另外两所有名的医学院,不招大一大二的学生,至少大三以及以上。
  “他们研究所每年都招实习生吗?”
  “好像是,不过他们研究所是数一数二的研究所,人很多,相当于一个企业了,实习生并不一定能见到吴睿森,也肯定不会跟着吴睿森自己的团队学习。
  据说他们团队文凭都在研究生以上,可能只是打出吴睿森的名号招人而已,我看你最近在找实习,跟你说一声。”
  钟雅诗想回家过年,寒假不实习,我这种没有家人的人才想着工作。
  我一上完课,就回去往吴睿森的研究所投简历,先是收到一封自动回复的邮件,过了一天就收到面试邀请的邮件,好在第一关没被筛选掉,我其实很想进吴睿森的研究所实习。
  晚上,莫子耀又过来了,可能是我今天有点开心,收到面试邀请,所以对于莫子耀的请求,我没有拒绝。
  “你今天心情很好?”
  “有一点。”
  “为什么?”
  “就是开心,你专心一点,别问那么多,弓起来一点。”
  莫子耀照做。
  赵海扬高兴,他终于可以舒服一回,连着几天,他跟赵海扬同床而眠却什么都不能做,又不能强迫赵海扬,所以他忍着很辛苦,今晚终于可以释放一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