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50)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你们在说什么?”
  钟雅诗凑过来时,我们就结束这个话题。
  ……
  今天早上的课结束后,我打包食堂的饭回宿舍,莫子耀果然还在,穿着我的睡衣。
  “我饿死了,你这里吃的东西很少。”
  “冰箱里不是有吃的吗?”
  “不喜欢吃零食,我还想让我的腹肌多留几天。”
  “那你还说你不挑食。”
  莫子耀摸了摸我湿掉的头发,“外面下很大的雨吗?”
  “嗯,吃饭吧。”
  我跟他坐在一块吃完一顿饭,下午莫子耀依旧没走,在我看书时使劲勾引我,说天已经黑了。


第69章
  莫子耀在我这待了两天, 我去上课时,他待在宿舍里,我会给他带饭回来, 好在他没有在宿舍公寓里晃荡,就老老实实待在里面,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又是周六, 我答应跟李生去学校室内篮球场打篮球,我们跟隔壁药学专业打比赛,我算是凑人头, 但真的比赛时还是比较激烈亢奋的, 肾上腺素飙升,场馆内响着球鞋跟地面摩擦的声音。
  “哇,海扬哥,你好厉害啊,天哪, 今天我们肯定赢了。”
  当我投进一个球时, 李生立即大声称赞, 今天他投的球最多, 我们领先十二分, 我跟他击个掌, 又继续打球。
  今天对方也是打得很猛, 完全是进攻型, 横冲直撞,原本我们领先十二分, 到上半场结束, 变成他们领先七分。
  我接过李生递过来的矿泉水, 啪的一下拧开灌几口, 听着李生讲战术,目前他们主要阻拦李生进球。
  因为他球技最好,投篮最准,休息十分钟后又上场了,结果那方药学的人打得更猛,肢体的轻微碰撞也多了不少。
  “你们是想打架吗?有这么撞人的吗?”
  被撞的李生忍不住发脾气,也狠推了对方一把。
  对方道歉后才接着打。
  我跑着跳起来投篮时,有一个人也跑过来拦我,不知道是不是没控制住。
  反正我落的时候就撞上我,导致我摔倒,手臂擦在地上,露天篮球场不像是室内篮球馆的木质地板,地面很粗糙,我手臂被擦伤,转了转没有骨折。
  “你们他日的是不是有病?”李生一个篮球狠狠砸过去,“输都输不起吗?非得故意撞人。”
  两方人眼看着要打起来,裁判过来拦住了。
  “海扬哥,你没事吧?”
  李生半蹲下来,查看我的手臂,“怎么会流这么多血?”
  我也看了看我手臂,忍不住皱眉,原本只是擦伤,擦破皮,表面看上去没有多大的伤口,但却开始流血。
  “没事,小伤口。”
  李生细看,握着我的手臂,“不应该出血啊,只是破皮为什么会出血,这出血量不正常,为什么它现在还在冒血,海扬哥,你……是不是有什么旧疾之类的?”
  “应该没有。”
  我的身体一直是很健康的,都很少感冒,小说上是这样写的,壮如牛生如虎,经过李生提醒,我也觉得我的出血量不正常,前面几秒冒得有点多,现在就还好,不管怎么样,这有点不正常。
  “海扬哥,我扶你起来,我们不打了。”
  李生扶我起来,本来还剩下十几分钟就结束,我们领先五分,但是我们班的人都决定不打了,拿上东西就走人,没管药学那些人。
  回去的路上,我看我的手臂,已经不冒血了。
  “海扬哥,我替你包扎一下吧,你那里有消毒水创口贴吗?我跟你回去。”
  “不用,我自己应该能处理。”
  我宿舍里面基本的医疗物品跟器械还是很齐全的,急救的AED设备都有。
  李生不说话,但最后还是坚持跟我一起回宿舍,说是给我处理伤口。我只擦伤了手臂,现在不流血了应该没事,对于李生的坚持,我也没有办法。
  “海扬哥,我还是觉得不对劲,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知道了,我有空就去医院检查。”
  我打开门,跟李生一起进去,刚进去就看到在客厅里的莫子耀,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回来了。”
  这是莫子耀开口的第一句话,非常自然,看不出表情。
  “海扬哥,这是?”
  我就替他们互相介绍,只介绍名字。
  莫子耀走过来跟李生握手,沉声道:“李生?这个名字我有点耳熟,很好听的名字,你是他同学吧。”
  “是,我们一个专业的。”
  莫子耀握完手后看我一眼,“怎么啦,哪里受伤了?”
  我简单说一句,结果莫子耀凑过来,单手搂住我的腰,然后环过来查看我右臂的伤口,这是一个非常没有必要的动作,仿佛就为了显示亲密跟宣誓主权,至少我看到李生的脸沉下去了。
  “要不要叫医生过来处理?”
  “没事,小伤口。”
  “海扬哥,既然有人在,我就先走了。”
  “嗯,拜拜。”
  李生之后,莫子耀的脸也沉下来,寻思着刚才那个李生说的是什么意思,有人在他就先走了,要是没人在,他们还想做出点什么,他是第一次看到李生这个人,比那些照片更有生命力的感觉,年轻很有朝气,脸也是可以的,穿着短袖也能看到他的肌肉。
  赵海扬喜欢上这样的人也不意外,年轻帅气的小鲜肉,十六岁,花一样的年纪。
  “你喜欢他吗?”
  “你在说什么?”
  莫子耀抬起我的下巴,阴着脸,“我看这个李生挺帅的,又年轻,身段估计很软,你不喜欢他吗?”
  我想到小说里写莫子耀跟李生第一次见面就天雷勾地火,恨不得现场就来的场景,又听到莫子耀这个问题,只觉得很好笑,我挥开他的手,“别闹,我要去洗澡。”
  一身汗,我已经有点受不了。
  “你在避开我的问题,赵海扬,你为什么要避开,他是不是来过这边,你们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我懒得理莫子耀,想要去浴室洗澡,结果他就在玄关口挡住我,硬是要凑上去吻我,手也从上衣最下面伸到最里面。
  “我一身汗。”
  “所以我不嫌弃你,不准喜欢那个李生。”
  莫子耀想想他都三十岁了,比不上十六岁的李生,要是赵海扬喜欢那个李生,他就让那个李生退学,省得天天在一块上课,眉来眼去。
  “我没喜欢他,只是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剧烈运动结束的原因,我只觉得我肾上腺素还没有彻底褪去。
  所以莫子耀摸我的时候,我只觉得异常兴奋,原本想去洗澡的,结果又变成跟他不断接吻,衣物摩挲。
  “嗯……”
  这低声是我发出来的。
  当然我没跟他进行到最后,因为我还是想先洗澡。


第70章
  洗澡之前, 我先简单处理包扎一下我的伤口,怕进水感染,从表面上看, 伤口只是擦破皮,面积也不大, 到时候结痂脱皮后应该不会留下什么疤, 上面的血已经被擦干净。
  “你摔倒了吗?”
  “嗯,我去洗澡了。”
  “快点出来,要不我也进去。”
  我没管身后叫嚷的莫子耀, 进浴室洗澡, 洗完出来才接着刚才的事情。
  事后,我躺在床上玩手机,而莫子耀又在一旁抽烟,他的一只手还在我肚子上,我想侧身就把它挪开。
  “你平时经常跟李生打球吗?”
  “没有。”
  “他喜欢你。”
  “这不关我的事。”
  莫子耀回头, 把烟灭了, 跟着趴在床上, 跟我四目相对, 想说什么又忍住了, 赵海扬这种人得到别人的喜欢很容易, 身边的莺莺燕燕比他还多。
  “你少跟他来往。”
  我没搭理他, 继续玩手机。
  等到下午五点, 莫子耀就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