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84)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莫子耀进来后见到赵海扬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穿着成套的睡衣,睡衣的领子很低,可以看到胸膛, 看上去特别乖, 他过去叫他一声, 他抬眸时眼神有些迷茫。
  “吃饭了吗?”
  “嗯。”
  我见是莫子耀, 回了一声后又看向屏幕。
  “你今晚想跟我做吗?”
  “不想。”
  莫子耀一听, 挡在赵海扬面前,“为什么不想, 都这么多天了, 你确定你没有一点欲望吗?”
  “别挡着我,莫子耀, 去别的地方发疯, 让我好好看完。”
  莫子耀又蹲下来, 半蹲在赵海扬面前,“我都过来了,你气也消了,为什么不想做?”
  “不想做就是不想做,没有理由,你又不缺我一个,找别人去,我今晚就是不想做,我看完电影直接睡了。”
  “操,赵海扬,你要气到什么时候?我信不信我让梁家欢再也接不到戏。”
  “威胁人的手段真不少。”我冷冷地说了一句,没理他,继续看电影。
  “你管这叫威胁人,我觉得你是生活在蜜罐里,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威胁人,赵海扬,你就是仗着我对你好使劲折腾。”
  “说完了吗?”
  “还没有。”
  莫子耀扑上来亲我,我往沙发后面倒。
  “你又想跟我打架是不是?”
  “我不想跟你打架,我只是想跟你做。”
  “滚。”
  “我就不滚。”
  莫子耀死皮赖脸地扒着我,我真的只想好好看完一部电影,然后去睡觉,我上了一天课,中午没睡,人很疲惫,都不想再运动,健身老师给我发的一天运动量,我都没有完成,真没什么心思陪莫子耀闹。
  我干脆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不要脱我裤子。”
  “我就脱。”
  “莫子耀,我好累好累,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来吵去,让我清静一会。”
  莫子耀动作顿住,见赵海扬是真的疲惫,还是没有继续下去,生着闷气走开,去洗澡了。
  我把电视关掉,回房间躺下,不到十分钟,我就睡着了,早起上课真累,上一天真累,上学疲倦期。
  莫子耀洗完澡出来看到赵海扬已经睡了,还以为他是装睡,实际上不想搭理他。
  但走过去定眼一看是真的睡着了,只是上课有什么累嘛,而且是自找的。
  “赵海扬,你真是一个混蛋。”
  他骂了一句,不过还是上床,搂着赵海扬入睡。
  ……
  我看之前跟学校有合作的研究所放了招聘信息,应该说是招暑假实习生的通知。
  因为这研究所是数一数二的制药研究所,尽管只是招实习生,工资也有四千,因为跟学校有合作,他们仅招我们本校的学生。
  我寻思着暑假没事,还有两个月就又到暑假了,所以就简单弄一份简历投递进去,我还收到钟雅诗的信息,她准备到急救中心当实习生,我也顺手往急救中心那边投了一份简历,可以增加一点医学经验。
  过了三天,先是研究所那边发过面试邀请,不用过去现场,视频面试就可以,约好时间,我到宿舍后打开电脑参加面试,因为是制药研究所,除了基本的医疗知识,更多是药学知识。
  面试结束后,面试官说三天内给我回复。
  回来着急面试,我还没洗澡,现在也不大想动,头往后昂,靠在椅背上,脑袋放空。
  过了几分钟,我才去健身房锻炼,出了一身汗后,我才去洗澡,出来后还是看一会书才去睡觉。
  最近李畅消停了一些,没来学校找我,而莫子耀上次被我气走后,也没来找我,我的日子平静了不少。
  上次研究所的面试没通过,理由是他们还是想找制药相关专业的学生,只招两个,投递简历的人很多,所以把我筛掉了,倒是急救中心的人录取我,也录取了钟雅诗。
  然而平静只是平静了一阵,我周五晚上开车回公寓时,快到公寓门口,旁边就突然冲过来一辆车,直接撞上我的车。
  因为快到门口,我开得很慢,对方似乎也有备而来,直冲过来,还朝着我的驾驶位。
  安全气囊弹出来,我有几秒是失忆且窒息的,几秒过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看到同样坐在驾驶位的李畅,目露凶光与恨意,我意识到对方还想再撞一次时,我就急忙踩油门,直接撞向小区大门前的柱子。
  而李畅的车也被后头林哥的车子强行不断撞开逼停,避免再撞到我的车子。
  我从车上下来,小区门口的安保人员也出来帮忙制住李畅,将李畅从车上拖下来。
  “赵先生,你没事吧?”
  “我看着像没事的样子吗?”
  “赵海扬,你去死,你为什么要跟我抢耀哥,你怎么不去死?”
  李畅破口大骂,完全不肯束手就擒。
  我低头看自己,没看到什么皮外伤,但是我知道我的左手应该骨折,大腿外侧应该也有伤。
  我又想大骂莫子耀几千回,人生的灾难都是他给带来的。
  周哥跟我一起去医院,反正医院就在附近,林医生已经下班,是陈医生帮我检查。
  “的确是骨折了,我先帮你简单固定住,因为你要全身检查有没有内部伤,如果没什么内部伤,我再帮你看看手,还有大腿的伤也要处理一下,先去照CT,护士带你过去。”
  一通CT弄下来,我有轻微脑震荡,左手臂骨折,大腿外侧大面积撞伤,严重淤青,要住院观察两天,左手也很快被打上石膏,左边的大腿伤有外敷药,也缠上纱布。
  好在车玻璃够厚实,没有碎,不然碎玻璃造成的划伤也可能又要几道。
  我尽管在小说结局里没死,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怕是离死也不远了,这具躯壳受过的伤,我已经有点数不清了。
  好在这是周五,接下来是周末,正好不用去上课。
  我被迫留在医院里住院观察,吃了一些药,单手给梁家欢发信息,问他知不知道李畅的情况,得到的回复是前几天莫子耀跟李畅分手了。
  所以莫子耀跟李畅分手,而李畅把罪怪在我身上,直接来报复,想要撞死我。
  一个个怎么都想置我于死地,明明我什么都没干。
  我看到莫子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听,就任由手机屏幕一直亮着。
  因为受伤,我现在也不能洗澡,只能由别人帮我擦一下身体,我又不想别人帮我擦身体,所以只好忍着,先躺在床上休息休息。
  原本只是眯一会,结果直接睡着,可能被撞后身体也很疲惫,我还吃了止痛药,再睁眼见到莫子耀在旁边,我问几点了,听到才十一点时,意识到自己没睡多久。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我不知道他要伤害你,他可能脑子不大正常。”
  再不正常也是他招惹别人的,这话我忍不住没说,懒得吵,似乎止痛药的药效过了,我大腿的伤在隐隐作痛。
  “帮我洗澡。”
  “好。”
  莫子耀表现得非常配合,我懒得再走去浴室那边,让他把门反锁,直接在这里拿毛巾擦就好了。
  反正也不能过水,裤子因为包扎腿伤时也被剪掉半截,上衣的袖子也被剪掉半截。
  莫子耀将我全部衣服脱掉,拿来温毛巾帮我擦身体,我还让他帮我洗头发,不用湿洗,这里有专门干洗的洗发液,跟湿洗的效果差不多,等弄好之后,我才觉得清爽不少。
  “你要穿衣服吗?”
  “我当然要穿衣服,你问的是什么问题。”我翻了一个白眼,医生护士都会进来的,我不穿衣服像什么样,我不喜欢luo体被人围观。
  “要不就穿医院的病服吧,这样上药是不是方便一些。”
  “你给我穿上衣内裤短裤,宽松一点的,只是腿伤需要换药而已,手臂不用,你有没有伺候过人,怎么感觉连常识都没有。”
  被骂的莫子耀没有反驳,默默给他穿上所有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