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94)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又不是没看到刚才那条信息,信他才有鬼。
  “真的,你怎么不相信我,我这段时间真的没跟别人上床,除了你,你怎么回事,你不相信我说的话?”
  莫子耀觉得自己很委屈,他这段时间的确没在跟别人上床啊,上次赵海扬让他不要找别人就省掉他那些情人跑到他面前惹他,给他带来麻烦。
  虽然他当时没答应,但是他试着不去找别的情人,也断了跟那些人的联系,持续有一段时间了。
  事实上这没有很难,他并不是随处随地发情的人,他自认为他自己也耐得住寂寞。
  更何况在床上跟他默契最好,配合得最好的人是赵海扬,赵海扬人高颜值又好,技术也很厉害,于是他觉得他可以试一试,等过一段时间再跟赵海扬提这件事。
  “我不相信,你天天上八卦新闻,身边不缺男人,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情史,我不信你会洁身自好,你估计是看到一个好看的就上去了,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
  “那是以前,我现在真的没有跟别人上床,除了你跟向谦,我也从来没有看到一个好看的就上去,你别诬赖我,我出差这段时间都没找过别人,就这三个月,跟我上床的人只有你一个。”
  “是吗?”
  赵海扬明显不相信的语气刺激到莫子耀,他翻过身,半跨在赵海扬身上,低头看着他,“赵海扬,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有必要骗你吗?”
  “你有什么值得我相信的地方?”
  “你……我哪里不值得你相信。”莫子耀没想到自己洁身自好,却没有人相信,尤其是赵海扬,要求明明是他提的,他做到了,结果他不相信。
  “别讨论这个问题,我困了,快睡觉,我不在乎。”
  见赵海扬蒙上被子,他一把扯开,就是要跟赵海扬掰扯,“不行,我就要跟你讨论,你为什么不信我,赵海扬,你为什么不在乎,难道我跟别人上床,你真的觉得一点都无所谓?”
  “我不在乎,也无所谓,这样说你满意了吗?你到底还让不让我睡,不睡就继续做。”
  莫子耀一听这话就更生气了,敢情赵海扬只是把他当pao友,当工具,他咬牙切齿道:“我不满意,你不能睡,你不跟我掰扯清楚,你今晚别想睡,赵海扬,你真是没良心的。”
  “你这次去出差没跟别人上床,没有加别人联系方式?”
  “我……”他没有跟别人上床,但是的确有加别人联系方式,因为玩游戏输了,就随机找个人加了联系方式,有闲聊几句,但绝对没有干其他事情。
  “为什么犹豫,说一个谎要圆无数个谎,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说的话吧。”
  “我真的没有跟别人上床。”
  “你知道怎么样达到我的要求吗?我希望你能够只跟我一个人上床,只有我一个,我说的意思就是你不能跟其他人上床,这个其他人包括向谦,你能做到吗?你做到的话,再来要求我在乎你。”
  “睡吧。”
  我笑了笑,就知道向谦是他的死穴,一提向谦,他就不想聊了,我终于可以安心睡觉。
  房间内陷入安静。
  灯也关了。
  “赵海扬……”
  “还想干什么?”
  “我睡不着,我们继续做吧。”
  “我又不想做了。”
  当然最后在莫子耀的不断闹腾下,我们摸着黑又做了一次,这一次比上一次还持久,莫子耀像是攒着一口气似的就是不松下来。


第92章
  11月13号, 周一,外面狂风暴雨,模糊一片, 明明是上午十点,可见度跟晚上六点差不多, 本来有课, 要去医院那边上课,但因为暴雨,老师请假, 所以今天上午不用上课。
  我待在公寓里, 登录学校的账号,看学校老师在学校内网共享,仅供学校内部传阅发的资源,我搜索吴睿森的名字,跳出来三个视频, 我一一打开, 都是一些别人拍摄的吴睿森开讲座的视频, 其中一个视频他看上去非常年轻, 不是看上去, 就是很年轻, 才十八岁就开了第一场讲座, 他自己讲全场的讲座不多, 隔好几年才有一次,怪不得上次来参加的人那么多, 下一次想要听到他的讲座恐怕又要等几年。
  就三个视频, 吴睿森没上传什么学习资源。
  我寻思着天才真吝啬, 应该上传一些资源, 让底下吃不到肉的人喝喝汤也好,他的一点点感悟说不定就是别人毕生要弄的研究。
  胡思乱想中,我似乎听到门铃声,以为听错,再仔细一听好像真的有门铃声。
  因为公寓特别宽敞,卧室离大门那边有点远,有时候听不到门铃声,我起身走出去,通过门铃的监控看到向谦站在外面。
  我开门。
  “早,我问别人听说你在这边,正好我借的两本书都看完了,所以就过来了,没打扰到你吧。”
  “没有,进来吧。”
  向谦一进来就跟我聊借的那两本书写的内容,聊作者的意图,想要表达的思想,写作手法,就跟我在上学时跟同学的讨论一样,常常就着一部作品分析,看得出向谦对这些东西似乎很感兴趣。
  我陪他聊了一会,这一聊就是一个小时,快到中午,我问他在这边吃不吃饭,吃的话,我让阿姨弄两人份午饭。
  向谦点头。
  我又跟向谦一起吃了午饭,吃完后,向谦就走了,我看外面的雨好像小了一点,思考要不要去学校,看老师的通知。
  因为觉得部分同学可能因为下雨不到教室,下午两堂课都改为线上。
  如果下午不去学校,明天就得起早去学校。
  最后还是懒惰战胜理智,我还是舒舒服服窝在公寓里。
  第二天还是下雨,老师将课程都改为线上。
  第三天,莫子耀过来,晚上,我们做完后,我进浴室简单冲澡,扫一眼看到沐浴液快没有了,我又查看了其他物品,出来后我用手机打一个清单。
  这个公寓只有卧室里面的东西需要我偶尔补一下,比如说沐浴液。
  比如说安全套,因为阿姨不会进卧室,卧室以外的东西就是阿姨时不时查补打扫。
  “在给谁发信息?”
  “在打清单。”我又看了看抽屉跟柜子上的安全套,我们两个人的型号都可以再买一些,将清单发给阿姨后,我才重新回到床上。
  “干什么?”
  “我在看你给谁发信息。”
  “我刚不是回答了吗?我看缺什么而已,我给人发信息还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
  “不需要,我就是问一问,你最近怎么那么大火气。”
  我没看莫子耀,真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出我火气大,明明是正常回答,语气温和到不行,还是睡觉吧,哪怕是不用去学校上课,在家上一天的课也很累,费脑子。
  “你后天可以陪我出席一个活动吗?后天周六,你不用上课。”
  “出席活动?什么活动?”
  “社交活动。”
  “不想去。”我不想陪莫子耀应酬,他出席的活动免不了应酬,我出席的性质就跟别人带女伴一样,挂件而已,我周六不用上课,不代表我愿意牺牲时间去做无意义的应酬。
  “没得商量,赵海扬,我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在通知你。”
  莫子耀又变了一种语气,改成命令式。
  “不想去,你把我绑过去吧,我周末很忙的,我很多书要看。”
  我的确有很多书要看,那么多本药学的书,我还没看,总觉得还不够好,知识储备还不够,还不够努力,本来就是普通人,不够聪明,再不努力就更加比不上别人。
  当然最重要是的是我不想去。
  “赵海扬,这由不得你决定。”莫子耀觉得赵海扬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掌控,他甚至觉得自己也在失控的边缘,他竟然生出一种赵海扬不想去就不去的念头,不愿意逼他做他不愿意的事情,这个念头一出,他觉得自己对赵海扬太过宽容,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开始产生一种叫害怕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