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9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害怕他对赵海扬的情感中掺杂了别的东西。
  所以他要及时遏止,不能让赵海扬反了天。
  “你是要怎么样,你要逼我去是不是?你又威胁我是不是,我不去的话,你是不是又要扇我巴掌?”
  莫子耀被一连串的质问弄得不好跟赵海扬持续下发命令,赵海扬绝对是吃软不吃硬,原本想用强硬的态度跟赵海扬说话,又觉得不行,他现在觉得自己对赵海扬已经硬不起来,他一硬,原本温和的赵海扬绝对比他更硬,并暗暗记恨于他,脾气大得很。
  “让你跟我去参加一个活动,你为什么那么排斥,我又不会害你,我现在又没有其它情人,我也不想带女人过去,我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你,你连这点小忙都不愿意帮我吗?”
  “不愿意。”
  “那就算了,我知道,你让我帮忙就行,我让你帮忙,你就拒绝,我每个月给你那么多钱,每天在外面辛苦工作,我这种身份的人都要奉承别人,我赚的钱一半都到你手上了,你男人也很辛苦的,唉。”
  苦情剧说来就来,莫子耀真的是戏精,说变脸就变脸,有些演员演得都没有他好,我真的是被他气笑了,不要脸程度直逼一堵厚厚的墙,戏一套一套的,还一半的钱给我,可能都没有他的钱赚的利息的一半。
  “你不去演戏真是可惜了。”
  莫子耀的手臂缠上我的腰,我想滚到床的一边又被拉住,两只腿夹住我的腿,不让我动弹。
  “去哪里?”
  “不想离你那么近。”
  “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刚刚都负距离了,爽完就想走人是不是,你就是没良心没品德,到底去不去?就几个小时而已,一个会议后的活动,你不用出席会议,只需要出席他们结束后举办的聚餐活动,你这么帅,我带出去就倍有面子,别人都是带伴出席,只有我一个人的话,别人会笑话我。”
  “不想去,我要看书,谁敢笑话你,况且是笑话你又不是笑话我,我不想出风头,我的校园生活希望是平平静静的。”
  好说歹说还是不同意,莫子耀忍不住咬一口赵海扬的脖子,“你现在就是仗着我不会逼你,仗着我现在对你好,你就肆无忌惮,仗势欺人,你到时候别找我帮忙。”
  “你对我可真是太好啦。”我阴里怪气一句,见他真的咬疼我,我忍不住道:“不要咬我,疼,我不想一点伤口又发炎好不了。”
  “你真娇弱,我能用多大劲咬你。”
  “谁知道你呢,快睡吧,你不困吗?”
  “你把我气到不困。”
  坏人还倒打一耙,我默默翻个白眼,不管他,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运动完后总是比较累,反正我很困,没多久就睡着了。
  莫子耀却睡不着,他在想自己现在到底对赵海扬抱着什么样的感情跟心思,越想越混乱,越想越睡不着。
  他突然有一种背叛向谦的感觉,他不能背叛向谦!
  ……
  第四天,天晴了。
  一大早,我去学校上课,坐在车里看着窗外,早上七点的淮城还处在苏醒的状态,外面雾蒙蒙一片,地上的积水仍然有不少。
  大清早的,车子还不多,林哥开得比较快,一路畅行。
  我到教室算是踩着点,教室已经坐了不少人,我见李生后面有座位,便在李生后面一排坐下。
  “海扬哥……”李生回过头,“昨天莫子耀给我发信息,让我陪他去参加一个活动,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好久没联系过了,他是不是发错人了?”
  莫子耀估计是为了气我,报复我,刺激我,故意找的李生。
  “应该不是发错人。”
  “那他为什么要找我,而不是找海扬哥,你们……分了吗?”
  “还没有,我不想去。”
  李生了然,“那我知道了,我回消息拒绝他。”
  “没关系,你想去就去,不用管我。”
  “我跟他不是很熟。”李生这说的是实话,他跟莫子耀只交往了几个月,基本上他们的共同话题是赵海扬,而且莫子耀其实也没有经常来找他,断了之后就没怎么联系了。
  对于莫子耀,李生其实没多少感情,当初在一起也不是因为喜欢,分开后也没有闹翻,不喜欢也不讨厌,毕竟莫子耀是一个大帅哥。
  “随你,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回绝他。”
  “你不生气吗?”
  “不会。”
  “行,我知道了。”
  李生又回过头,想了想,还是答应下来,反正周六没什么事,海扬哥也不会生气,莫子耀的世界跟他的世界还是很不一样的,算是去见识世面了。


第93章
  虽然我说周六没空, 要看书,但是朱彤彤约我出去时,我很快答应, 约的是七点吃饭,我傍晚六点出门, 天黑得早, 六点跟七点没什么两样,等我到餐厅时,朱彤彤已经到了。
  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 朱彤彤是工作党, 而我是学生党,时间常常凑不到一块,她目前依旧是邢向北的子公司工作,她跟她男朋友分手后,她男朋友离职了。
  “我最近喉咙特别不舒服, 未来的赵医生能不能给我开一些药?”朱彤彤撑着下巴看我, 调侃道。
  “未来的医生给你的建议是去药店随便拿点治喉痛的消炎药就可以了, 医生看诊是要付费的。”
  “哟, 这是还没当上医生就摆医生的架子, 我算是看错你了, 怎么样, 最近是不是功课很多?”
  “还好, 我都适应了。”
  我们交流一下近况,朱彤彤说她最近出差比较多, 工作非常繁忙。
  “你们最近富豪圈有没有听过一个八卦?”
  我疑惑地看向朱彤彤,“什么八卦?”
  朱彤彤说她最近听说有一个富豪找孩子, 他家孩子在很小的时候被拐卖, 不知生死。
  因为富豪家的小儿子不知出什么事,人没了,而被拐卖的是大儿子,所以那家人现在想把大儿子找回来继承家业。
  “多大的家业?”
  “不知道,只听说非常有钱,我又不是富豪圈的,只是从别人那听说的,听说还上了新闻,所以来问问你这个富豪知不知道这件事?”
  我说我不知道,因为平时没关注,跟我没什么关系,不过听着很离奇,二十年前不找,二十年后再找,应该没什么可能找到,中间隔了二十几年,难度系数飙升。
  我们又聊了一会才吃完,吃完后就各自回去了。
  我回公寓先洗完澡,出来后坐下来学习,一直到十二点才躺下睡觉。
  半夜,我被吵醒,莫子耀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似乎又有点喝多,不过洗完澡,身上味道至少是干净的,他一直抱着我喃喃自语,我没听出来他在说什么,口齿不清。
  “莫子耀,你去别的房间睡吧。”
  “呜……我&&&……额……”
  喝懵了,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很想把他弄到别的房间睡,一直叽里咕噜说话,真的很影响睡眠,尤其还是在我耳边,最后我还是没有这样做,试图再次入睡。
  “向谦,向谦……”
  这个名字倒是说得很清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半个小时后,我还是没能睡着,人突然很清醒,干脆起来拿一本书坐在床上阅读。
  莫子耀喝醉也是折腾的,不停翻身,又换成枕在我大腿上睡,也不嫌硌得慌。
  过了一个小时,他终于消停了,安安稳稳睡过去,即便是有灯光,他似乎也没察觉到。
  我看书看到凌晨六点才有困意,关了灯睡觉。
  ……
  第二天,我们都起得特别晚,到早上十点时,生理闹钟让我醒了一次。
  但我又接着睡,这一睡直接睡到下午一点,我醒的时候,莫子耀还没醒,昨晚不知道喝了多少酒。
  我自己倒腾一些吃的,吃完再回来卧室,莫子耀才醒,让我给他拿一颗醒酒药,我去药柜那边给他拿一颗醒酒药,他眼巴巴地看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