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8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知道他们是无心之失,并非有意伤害我,只是失去自己的孩子很沉重,沉重到他们只是想找一个小小的发泄口,所以我慢慢地我不在意他们说的这些话。
  我回到房间洗澡,洗完澡就看书,收到田兴志约饭的信息时,我让他给我发时间跟地点,我看一眼日程有时间就答应下来。
  又过了两天,下午下班后,我驱车开往田兴志说的餐厅,见到几个相熟的面孔,我一一打招呼后落座,田兴志还没来,他老爱迟到,我已经习惯了,跟其他人小聊几句,等得差不多就点菜。
  等田兴志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吃了,一只手搭在我肩膀上,我才抬起头。
  “你看我把谁带来,记不记得他,兄弟我为了你可是花费一番心思,莫子耀,就是酒吧那个服务员,我记得你那晚一直在看他。”
  田兴志突然把人带过来,人突然在我面前,其实我是很意外很惊讶,大概有一秒,又恢复自然,主要是不想让莫子耀看出来,田兴志贴在我耳边小声说话,莫子耀还站在桌子对面,没看我,只是定定地站在那,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自愿过来。
  “我对你好吧?”
  我不由白田兴志一眼,“我真是谢谢你,谢谢你全家!”
  “不用客气,就让他坐在你旁边,来来来,挪个位。”田兴志假装没感觉到我的生气,还让旁边人的挪位,挪来一张空椅子,让莫子耀坐在我身边,一切弄好后,他开始吃饭。
  莫子耀应该不认识我,所以他跟我打招呼,自我介绍时,我也客气地笑着点头,大概是皮笑肉不笑那种,我继续吃饭,莫子耀这个人哪怕是在全然陌生的场合也不会拘谨,他也很快吃起来。
  吃完后,一帮人又打算去酒吧,我跟着去了,莫子耀也跟着,而且坐我的车,被田兴志撮合的,在车上,我保持沉默。
  倒是莫子耀开口说话。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们第一次见,谈不上喜不喜欢。”
  “我总觉得我们以前见过,似曾相识。”
  我没看莫子耀也能感觉到他投过来炽热的目光,我心想我都换个模子,名字都换了,莫子耀不至于认出我吧,一个人再像,样子都变了,能像到哪里去,我不相信莫子耀知道我是谁,所以我大胆地看他一眼,“是吗?这是你搭讪的台词吗?想傍富二代?”
  “可不是嘛,我一个酒吧服务生,一个月拿几千块工资,要是能傍个富二代,衣食无忧,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只有几千块吗?”
  “嗯,四千五。”
  “够生活了。”我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并没有太多情绪。
  “你真的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谁?”
  “他叫赵海扬,你叫赵玉,你两都姓赵,说不定你们前世是一家人。”
  “攀亲戚都攀到这来,你可真是有意思,脸怎么那么大。”
  莫子耀在一旁乐呵地笑出声,“我一向都是这样,赵海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一口一个赵海扬,我心想赵海扬都死了,虽然不是他害死的,但是活着的时候被他折磨,他现在还好意思提起赵海扬,不过这人脸皮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我没接话,专注开车。
  到酒吧后,莫子耀还是坐我旁边,没有什么逾越的举动,就是我朋友老拱起哄我们两个,我冷脸后他们才收敛。
  因为开车过来,我没有喝酒,烟也不想抽,就坐在那看着别人玩。
  莫子耀也安静坐在那。
  待了一个小时,我就先走了,跟田兴志说一声,我刚走出酒吧,准备朝停车的地方走过去,被人叫住,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我真的很怀疑,莫子耀已经认出我,可这应该不可能啊。
  “赵先生,你能不能送我回去?我没钱打车。”
  “我给你钱。”说着我准备掏钱包,被莫子耀摁住。
  “赵先生,你就这么想远离我吗?”
  “我都不认识你,我不喜欢凑上来的人,两百块够不够?”
  我拿出两百块,递给莫子耀,莫子耀没接,定定地看着我,我哪管他,继续往前走,爱要不要,忽略掉莫子耀的笑声,我就知道他认出我了,换个样子都认出我,我真是倒大霉了,或许莫子耀过来时也像我一样提前知道一些东西,又或许这不是现实世界,或许现实也是小说。
  我刚打开车门上车,莫子耀也很快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
  “下去!”
  “我真的没钱打车回去。”
  “下去,别让我说第二遍!”
  “你为什么那么生气?”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不想跟他纠缠,单纯就是不想跟他有交集,我冷眼看着他,“下去。”
  “就一次,这里离我住的地方太远,真的就一次。”
  这人的厚脸皮真的是让我无语凝噎,我下车,懒得跟他争执,走到可以拦车的地方,自己打一辆出租车回去,他想待就待,爱待多久就多久。
  回到我自己的公寓,我洗完澡就躺到床上睡觉,很快就睡着。
  我醒的时候先看手机,发现莫子耀给我发信息,不知道从哪得来我的电话号码,应该是田兴志他们告诉莫子耀的,我没回复,收拾一下就去学校上课,我开了另外一台车。
  上午上完课后,我收到田兴志的信息,问我昨晚有没有跟莫子耀更进一步。
  我:少给我介绍乱七八糟的人。
  田兴志:不喜欢?我瞧着还不错啊,又高又帅,性子也不是那么急躁,真的不喜欢吗?我感觉他挺喜欢你的,他还问我你的信息,问我你是干什么的,你说我要不要告诉他?
  我:不要告诉他有关于我的任何信息,我不想被缠上,他就是图钱的,不要把他带到我面前。
  田兴志:兄弟明白,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他,我会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我:我去吃饭了,先不聊。
  ……
  尽管被莫子耀认出,但目前我的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田兴志约我去莫子耀工作的酒吧,我都没有去,说如果是那家酒吧就没必要约我,后来田兴志又改约别的酒吧,我偶尔抽空才会去,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没再遇到莫子耀,停在酒吧的那辆车,我自己没有去拿,而是让家里的司机帮我开回来。
  十二月初,我们学校新招了一批讲师,因此组织了一场迎新会,我第一次见到于敬源,他是新招的老师之一,还过来跟我打招呼,才二十五岁,国外名牌大学硕士毕业,很年轻,可爱中又带有帅气,是新来的老师当中颜值最高的,他还问我要了联系方式。
  本着都是同事的原因,我没有理由拒绝。
  迎新会结束后,我刚回到公寓就收到于敬源的信息,也没说什么,就是让我备注一下,这是他的号码,有空请我吃饭,我回了一个嗯字,没那么熟,第一次见,也没有必要聊其它的。
  不过接下来几天,于敬源都给我发信息,有时候问一些教学跟学校的事情。
  有时候是一些闲聊,一天有十几条,我感受到他对我有意思,我也不排斥,于是就主动约他出来吃饭。
  周五晚上,我订的餐厅是一家寿司店,不沾味,偏安静,可以聊天,那天迎新会只是聊了几句,之后又只是信息聊天,当面还没有,我跟于敬源几乎是前后脚到的,很准时。
  吃寿司的期间,我们聊得很愉快,谈一下自己过往的成长史,于敬源也是一个比较健谈的人,很开朗,吃完后,于敬源说他现在是单身,问我是不是单身,我点点头,然后于敬源又笑了,“赵老师,如果不是碍于这里是公众场合,我真想亲你。”
  “第一天就亲吗?”
  “不然呢,要第几天才能亲。”
  莫名的,我跟于敬源的关系就这样确定下来,第一天也的确是亲了,原本于敬源也开车过来。
  只不过吃完寿司后他硬是想坐我的车,想让我送他回去,我没有拒绝,到他住的小区前时,我主动亲了亲他,没有深吻,只是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