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5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
  “什么事?”我完全顺着莫子耀的话说,其实心思都不在对话上,背明天要考的重点,努力记住,临时抱佛脚其实是有用的,一些知识就是要靠背诵,一晚上能背下很多知识点,尤其是思修。
  “我在问你。”
  “你先别打扰我,你忙你自己的事吧,我还要学习。”
  在莫子耀看来,他完全是躲避问题,心虚才会躲避问题,莫子耀收回手,看了看似乎真的在认真学习的赵海扬,他当然不会当面拿着视频质问,眼见为实,都吻十几秒了,他要是对江大荣没想法,他就不会对江大荣巧笑倩兮,主动拥抱。
  可能是两头通吃,从两边拿钱,他才不会承认,肯定会狡辩。
  莫子耀目前还没想好要怎么处理这件事。
  “你今晚要跟我做吗?”
  “不知道,我学完了看几点再说,我还有好多题目的答案没背。”
  “那不行,你在十二点前结束。”
  “我尽量。”
  莫子耀没事做,只是坐在床上抽烟,看着赵海扬学习的背影,略有所思,之后他抽完两根烟就起身走出去了。
  我并不知道莫子耀走了,等到十点半,我洗完澡出来找不到莫子耀人影,他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我给他打电话,结果他说他有事先走了,估计又是回向谦那里。
  没想到莫子耀又一个月不见人影,而我在这一个月终于考完所有科目,正式放假,钟雅诗她们不是本地人,一放假就回家了,我只能找梁家欢他们玩,五个人在一家清吧边喝酒边聊天。
  本以为上次那件事发生后,刘勇达会跟那个有妇之夫断了关系,没想到他们还没断。
  倒是他那个对象离婚了,他们这几个人当中感情比较稳定的人是陈易青,跟他那位处了三年,用梁家欢的话来说,陈易青那位才是他们这些人要找的金主,专一大方还未婚,谈的是正经恋爱,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跟事。
  “你还跟莫子耀在一起吗?”
  “嗯。”
  梁家欢有些惊讶,“你们还在一起?他还是你的金主,那你们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两年有了吧,两年还是三年,他都跟我断了,竟然跟你没断?”
  “还是我的金主。”我没有否认,笑着回道。
  “该不会他喜欢上你吧?”
  “不奢求,有钱就行。”
  梁家欢大笑,“也是,有钱就行,我们这些人就是图钱的,其它的都是虚的,他们那些有钱的男人怎么可能专一,肯定见一个爱一个,指不定哪一天又跳出来一个新欢。”
  没想到梁家欢的话一语成谶。
  三天后,我们在一家酒吧就看到莫子耀跟他的新欢。
  巧的是,这次的新欢,我也认识了。
  “海扬哥,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要不你们跟我们一起坐吧,这里还有位置。”
  李生说话时大方的笑容与纯真的眼神让我一时晃了神,两人那么自然贴在一块,我都以为上个学期发生的事情都是我的幻觉。
  这两人终究还是在一块了,不知道算不算兜兜转转,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坐吧,不用你们出钱。”
  莫子耀一开口,梁家欢他们很快坐下,我也只好坐下,在场也有莫子耀的几个朋友,现场音乐声音比较小,不知道为什么,我更希望此时在更嘈杂的环境,这样就可以不用听到李生跟莫子耀窸窸窣窣的说话声。
  “那人看着很年轻啊,像是大学生。”梁家欢在我耳边小声说一句。
  “嘻嘻……”李生笑倒在莫子耀怀里,莫子耀也顺势搂着他,然后李生昂起头,两人开始接吻。
  其他人也见怪不怪。
  “海扬,喝一杯吧,反正不用我们花钱,好酒来着。”梁家欢可能见我一直盯着那边,觉得我心里不好受,开始劝我喝酒。
  我摇摇头拒绝,林医生让我三天抽血,抽血前不能喝酒。
  “你是不是喜欢上莫总了?”
  “没有,反正无聊,有人演戏我就看。”我笑着说,然后喊来工作人员,又点了一些小吃。
  梁家欢没听懂赵海扬说的话,很快跟其他人玩牌。
  我偶尔抬头看莫子耀那边,他跟李生是越打越火热,仿佛能听到两个人唾液交换的声音,手放的位置也越来越往下,别人估计在他们两个眼里只是催情剂。
  “你们两去开个房吧,是出来玩的还是出来搞人的。”莫子耀的好友何志杰忍不住说一句。
  我嘴角微微上扬。
  “我们上去吧。”李生俯在莫子耀耳边低语。
  二楼有专门的房间。
  “嗯。”
  莫子耀跟李生一起上楼,上去做什么就很显而易见,其他人都戏谑地长哦一声。
  “你……没事吧?”陈易青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我身边,担心地问了一句。
  “没事。”
  “别喜欢上这些人,他们不会为我们停留的,有年轻好看的出现,他们肯定转眼把我们忘了。”陈易青感慨地说了一句,我回头看他,觉得他话有所指,总说陈易青感情稳定,他那个男朋友对他很好。
  但我也只在梁家欢他们口中得知,从未见过真人,大概感情并没有那么稳定吧。
  ……
  莫子耀跟李生在上面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不到一个小时,五十分钟就下来了,衣服也不至于凌乱,我反正是看不出来他们在上面做没做,肯定是做了,不然也不会待那么久。
  两人挨着坐下,又变成刚才那副亲密的模样。
  我偶尔还是会抬头看一眼,大部分时候都是玩手机,到晚上十点时,我跟陈易青先离开了,不想熬通宵,司机在外面等我,我让司机先送陈易青回去,陈易青说我们住得不顺路,没必要这么麻烦,他自己打车回去就行,我没有反对。
  我回到公寓后先洗澡,洗完站在浴室的烘干机下哄干头发跟身体上的水汽后才穿上睡衣,舒服地躺到床上,看一会手机准备睡觉。
  快到十二点时,我已经关灯,也有困意,听到脚步声以及越来越近的味道时,我知道莫子耀过来了。
  “别碰我。”
  “我为什么不能碰你?”
  “我不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你先去洗澡吧。”我平淡地说。
  但是莫子耀仿佛听不懂人话,就是要硬压住我,还在隔着被子,但是他刚从酒吧回来。
  而且跟李生交换,又在酒吧的房间滚两滚,身上还有烟味,我总觉得他此时身上很脏,带有很多细菌。
  明天这一床被子都要洗了,我心里暗暗地想。
  “去洗澡。”
  “我不洗,你觉得我脏吗?我哪里脏,赵海扬,我哪里脏,我再脏也脏不过你,快点吻我,我是你老板,老板说话你要听。”
  说话口齿很清晰,不像是喝醉的样子,我推了推他,“莫子耀,大晚上的别发疯,去洗澡,有什么话洗完澡再说。”
  “我不要,赵海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存的什么心思。”
  莫子耀掀开被子,试图脱我的睡衣。
  我一生气一脚把他踹下床。
  偌大的卧室安静了几秒,黑乎乎的,我只看到一个人影在地上,然后我听到他说把灯打开,我便把灯打开了,卧室又恢复明亮,莫子耀坐在地板上,我并不觉得我把他踢伤了。
  “赵海扬,你把我当什么?”
  迎上莫子耀探究的目光,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我也没打算跟他剖析我的内心,上一次就没有得到好结果。
  所以我敷衍道:“你刚刚不是说了嘛,你是我老板,我自然把你当老板,我的金主,给我钱,让我衣食无忧的人。”
  “我要是不给你钱,你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吗?”
  “那当然,我图钱,没有钱,我自然不会跟你在一起,没什么比钱的魅力更大,有钱能使鬼推磨。”
  莫子耀低下头,然后又起来,还试图硬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