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3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偏头看着莫子耀,“向谦出事了是不是?”
  莫子耀有些逃避我的眼神,我大概明白了,在我昏迷发烧的时候。
  我被抽了血,所以需要输血,他为什么要避开我的目光?愧疚吗?他有愧疚这个东西吗?
  我没醒多久,又睡了,因为太累,只想继续昏睡。
  再次醒来不知道是几个小时后,我还是看到莫子耀在房间内,他在处理工作,盯着屏幕,我伸手摁铃,铃声是在医生护士那边响的,林医生走进来。
  “赵先生?”
  “我后背疼。”
  “你后背的伤口有些感染,现在有多疼?我可以再开一点止疼药给你。”
  “算了。”是药三分毒,我觉得我吃药吃太多,现在身体越来越虚,这种程度的疼,我还可以忍一忍,现在已经不输血了。
  只不过静脉留置针还留着,在莫子耀的搀扶下,我从床上坐起来。
  “吃点东西?”
  我没回莫子耀的话,低着头等晕眩过去,虽然身体疲惫,但我不饿,甚至还有点恶心,不知道能不能吃下东西。
  “我让人送点吃的上来,随便吃点。”
  等吃的送上来后,我还是吃了一点,填饱肚子要紧,我都不知道上一次进食是什么时候,看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四小时。
  食物被撤走后,我跟莫子耀相对无言,我已经躺下去,手疼也不想撑着玩手机,只是在脑中想些实验的事情,旁边没有纸跟笔,我想推演一些化学方程式,看对面的莫子耀一眼,不想叫他,于是只是脑海中推演。
  过一会儿,护士进来给我输液,一些药液。
  我看一眼成分表后,让护士给我拿笔跟纸过来给我。
  因为躺着,压着后背的伤口,我又改成趴着,我反手想摸摸后面,摸到一些防水的贴带,没摸到伤口。
  “干什么?”
  头顶上响起莫子耀的声音。
  “疼吗?别摸,再忍忍就好了。”
  此时莫子耀说话很温和,我觉得这人属于变色龙,一下暴怒,一下温柔,我可没忘我受伤发烧是因为谁,这具身体现在这么虚弱都是拜莫子耀所赐,他还给我盖上被子,可我现在又冷又热,反而什么都不想盖,我就把被子扯开。
  “不想盖?”
  “你别跟我说话。”
  我现在很烦听到莫子耀的声音。
  “哦,那我不说了。”
  又过一会,莫子耀出去了,我没有察觉。
  ……
  莫子耀上楼去看向谦,这是他发现向谦跟邢向北的事后第一次过来找向谦,他知道向谦十八岁的时候便跟邢向北在一起了,可能中间有分手一段时间。
  但后面又复合,也就是他们分分合合快十二年,他都没有任何察觉。
  其实他们能瞒着他在一起这么多年,如果想继续瞒下去,他想也是可以的,只是向谦不想瞒了,他的身体越来越撑不住,所以他不想瞒了,用他话来说,他想解脱了,就没有瞒的必要。
  赵海扬被抽了血,可他看起来比向谦好多了。
  向谦躺在病床上,非常脆弱,脸上的血管清晰可见。
  “我还以为你不想见我。”
  “我的确不想见你。”
  “没关系,反正我也没剩多少时间了,海扬没事吧?”
  “他没事。”
  “没事就好,我待会再下楼看看他。”
  “他不想见你。”
  “也对,我让他受这么多苦,不想见也是应该的,下次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就不要抽他的血,人各有命,我接受我自己的命运。”
  “向谦!”
  向君从外面进来,气势汹汹,中气十足,“谁准你说这种话的?有我们在的一天就不会让你出事,你给我好好活着,向谦,你晃晃你脑子里的水,别整天想着死不死的问题,那个人救了你,你更应该活着,别让他的血成为无谓的牺牲。”
  向君可能太气愤,对着向谦骂了好长一会。
  莫子耀上来确定向谦无事后又下去了,不掺和他们姐弟的事情。
  作者有话说:
  谢谢小天使扔的手榴弹:17972420;谢谢小天使扔的地雷:好心陈 2个,云山 2个。
  新文《红色蚊子血》估计明天开文,只是估计,反正就这两天,求收藏,当然这篇文会保持日更,我的wei博(晋江生歌m),呜呜呜,不过我的确不怎么常上wei博,也不常更新,所以有时候有什么信息在我现在更新的文下面留言,我反而会更快看到,谢谢所有小天使的支持。


第128章
  新
  莫子耀下楼回到病房, 见赵海扬还趴在床上写些什么,他此时跟他说话,他肯定不愿意搭理他, 所以他就没打扰他,过了一个小时, 赵海扬累了便又趴着睡着, 可能是身体不舒服,他睡着后也感觉到他在不适,呼吸比较重, 拧着眉。
  烧一直没退, 后背的伤口似乎变得严重,由原来的淤青变成流脓的伤口,皮肤化开,医生给他打了抗生素,到下午时又给他输液, 重新弄上监护仪, 期间赵海扬一直没醒, 在赵海扬睡了六个小时后, 他忍不住把赵海扬叫醒, 怕他就这样昏睡过去。
  赵海扬一醒就说好疼。
  “哪里疼?”
  “哪里都疼。”
  刚睡醒, 我还是懵懵的, 同时也被疼痛占据大脑, 没反应过来我在跟莫子耀说话,哪里都疼是实话, 连呼吸都是疼的, 更别说全身的皮肤也在叫嚣着疼, 我突然想起我被下药, 吃了三颗炎情丸那晚的情景,也是全身都在疼。
  只不过这次没有那次那么严重,但还是疼,像是被烟熏着皮肤,有低温长久的灼烧感,想要冰块浸透我全身,免去灼烧感。
  “你让医生给我开点止疼药。”
  “哪里疼?”
  “我不知道,全身。”我看一眼旁边的监护仪,体温38.4度,不算太高,但的确是低烧,摘掉监护仪的贴片,我想下床,去上个厕所。
  可是有点使不上劲,还是靠莫子耀搀扶才下得了床,一步步朝卫生间挪去。
  尿尿完后,莫子耀抽一张纸巾帮我擦一下尾端,我就算是此时想洗澡也洗不了,都站不稳,虚弱无力,在莫子耀搀扶下,我又坐回床上,想吃点止疼药减少这种疼痛,我摁铃把林医生叫进来。
  林医生把一沓止疼药片带过来,让我先吃一片,别吃多。
  这不是我想吃不吃多的问题,是我疼的问题,不然我也不会吃药,一般的疼我也就忍了,但是这种似烧伤的疼有点难忍。
  “想吃点什么吗?”
  “不想,我想吐。”
  “怎么样才能让你好受一点?”
  “别跟我说话。”
  莫子耀也不恼,他看着赵海扬,觉得他是真的难受,坐立不安的难受,又是发烧,又是伤口发炎,还被抽了一点血,身体熬不住也是正常,他执起赵海扬的手,在他掌心摩擦。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我看莫子耀一眼,没说话,掌心的摩擦的确分去我一部分注意力,让我没那么专注在我的疼痛上,现在也睡不着,就等着药效发挥作用,我好减少一点痛苦。
  胃似乎也在翻腾,想吐却吐不出来。
  我突然有点痛恨这具有病的身体,也突然理解为什么向谦求生欲望不强,每次来这么一回,真的是让人想以头撞墙,恨不得晕死过去。
  “向谦怎么样了?”
  “目前没事。”
  房间内只有我们两个,这家医院又安静,只听得到我的呼吸声,谁让我呼吸声比较重,感觉出气比进气多,喉咙也不舒服。
  “给我倒杯温水。”
  莫子耀给我倒水,我喝了半杯,依旧觉得不舒服,我忍不住叹口气。
  “为什么叹气?”
  “想从这里跳下去。”
  “别开这种玩笑。”
  莫子耀表情有些严肃,我白他一眼,抽回我的手,又躺到床上去。
  “你需要擦身吗?你有两天没洗澡了。”
  “不敢劳烦莫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