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6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们送我到一处居民楼前,我已经看不到林哥周哥他们,被分开了,很快我就被弄进去楼房里面,从外面看这楼房就是普通的楼房,进去里面发现这楼房是很好的犯罪地点,外面的人看不到里面发生了什么。
  我只见过邓自雄一次,而且是昏暗的酒吧,就记得这个人胖,黑眼圈重,这次在灯光明亮的地方看到人时,又觉得面前的人更胖了,下巴的横肉有几层,更别说那个大肚腩,才三十几岁的人看起来像是四十几岁的,人生提前透干了的感觉。
  “还记得我吧?”
  “你是?”
  “莫子耀没跟你提起我吗?”
  “我跟他不熟。”
  邓自雄哈哈大笑,“是不熟,你估计是他几百情人其中的一个,不熟就好,之前没好好敲过你,这样一看发现莫子耀的眼光不错,找的情人都是个顶个的绝。”
  小胖手摸上我的脸,不知道是不是手心流汗还是沾到什么东西,有些黏腻,令人泛恶。
  “莫子耀为了你可是不惜得罪我,你说我要是上了你,把视频拿给他看,他会是什么反应?”
  “他情人太多,怕是没什么反应,不用这么大动干戈,跟我说一声就行,说不定我就愿意了,跟莫子耀在一起也是为了钱,你给我的钱够多,我也愿意跟你在一起。”
  “我连你的面都见不到,怎么跟你说,你还挺淡定,细皮嫩肉的,不知道cao起来是怎么样的,需要我给你解开绳子吗?”
  “我的手被绑着不舒服。”
  “不着急。”
  说完邓自雄转身,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估计是什么药,现在研发出来的那些药太厉害太先进了,我想到江大荣给我下过的药,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药。
  “吃下去,听话一点,我就不会虐待你。”
  我看着他手掌心的三粒白色药丸,又看看他的眼睛,那里面已经是不加掩饰的yu望。
  “我不想吃。”
  “这不是商量,你不吃,我就掰开你的嘴喂你吃下去,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别惹我,你是不知道我的厉害。”
  我又低头看了看那三粒药丸,犹豫是自己吃还是被人强迫。
  时间太漫长了,度秒如年。
  “我吃。”
  “真听话,你要是一直这么配合,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还会让你舒服,我肖想你很久了,尤其是在深夜,反正跟莫子耀也是做,跟我做也是做,你说是不是?”
  “是,你会杀了我吗?”
  “当然不会,我对你的命不感兴趣,我对你的身体感兴趣。”
  “那就行。”
  邓自雄也没想到赵海扬这么配合这么冷静,比那天晚上逼他喝酒还要没什么情绪波动,他把药放进赵海扬嘴里,他也真的吃下去了。
  没有手机,莫子耀应该没那么快定位到这边,他自己都没有带手机,就是怕莫子耀定位。
  “怎么样,身体开始热了没有?”
  这药真强劲,药效发挥得真快,我吃下去不到一分钟就感觉不对劲,像邓自雄说的身体发热是其中一个反应,江大荣给我吃的药过了好长一会才生效,这个在一分钟内就生效了。
  “再过一分钟,我就可以替你解开绳子了。”
  邓自雄话语刚落,外面已经有声音,好像是直升机的声音。
  “雄哥,外面有两台直升机。”
  有人进来汇报。
  不得不说莫子耀的速度还是可以的,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边的。
  邓自雄估计也没想到莫子耀来得这么快,明明手机等设备被人拿去另外一个地点。
  “雄哥怎么办?”
  “怕什么?你们又不是没进过监狱,我们又没杀人,顶多关一两个月,我都不怕你们怕什么,他莫子耀能拿我怎么样。”
  邓自雄目光落在我身上,抬手。
  我后退一步,后面有人,所以是撞到人。
  “躲什么?”
  砰砰砰。
  有人砸门了。
  我笑了笑。
  邓自雄看到赵海扬的微笑,被震了一下,这个男人真的是绝色,他的笑诡异中又带有妖冶,可惜时间太短,他都没来得及做什么。
  “赵海扬……”
  他话没说完,外头的人已经破门而入,让他们举起手。
  莫子耀这阵仗搞得比邓自雄还大,来的人看上去像是特种部队的,人人带枪,比邓自雄的人带的枪专业多了,将我们团团围住,邓自雄十几个人在这群专业人士面前完全是束手就擒,估计也不想发生冲突导致没命,子弹可不长眼。
  而我吃下去的药作用也越来越强烈,我几乎站不稳,但是头脑很清醒。
  “赵先生,你没事吧?”
  “帮我把绳子解开。”
  等人帮我手上脚上的绳子解开后,我立即失去重心蹲下来。
  “赵先生……”
  “你给我吃的什么药?”我问邓自雄,冷眼看着已经被擒住的他。
  “我不告诉你。”
  邓自雄样子显得有些得意。
  我想站起来却站不起来,还是被别人扶起来的,我拿过旁边人的枪,直接上上膛。
  “赵先生……”
  “放心,我枪法很准的。”
  我枪指着邓自雄,“你说我能不能打中你?”
  邓自雄这时候有点害怕了,眼神里透着恐惧,“赵海扬,你不敢的,我要是有什么事,你们都得赔罪,我还什么都没干,你要是杀了我,性质就不一样了,莫子耀没那么只手遮天。”
  “我再问一边,你给我下的什么药?”
  “你不敢的。”
  砰。
  邓自雄吓得惨叫连连,直接吓哭了。
  枪装了,声音其实不算大。
  “什么药?”
  “我不知道,别人给我的,他们说吃了会让人身体发软发热,但是意识是清醒的,没有解药,因为对身体无害,药效过了就没事了。”
  我的手已经开始发抖,我把弹夹弹出来后还是用枪柄用尽全身的力气砸邓自雄的脑袋,砸完后我全身的力气也耗尽了,到最后我是被两个人扶着上车的。
  我被送到医院,浑身仿佛被火烧过一样,痛苦难耐。
  好在邓自雄还有剩余的药,被拿去分析成分,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全凭意志力在对抗药效,咬住唇不发出声音,林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镇定剂都不管用,体温升到三十九度。
  “结果应该很快出来,如果你难受的话,我可以再给你打一针镇定剂或者给你打麻醉。”
  林医生在一旁说道,尽量安抚我的情绪。
  可我的情绪是因为药引起的,抓心挠肝般难受,难受中还带有对xing的渴望,估计是类似于的东西,只不过这药效更准更强烈。
  “林医生,检查出来的报告。”
  有别的医生拿着报告进来。
  林凯为看一眼后跟我说是炎情丸,作用就是让人浑身无力但又性yu暴涨,同时身体发热发烫,药效过了就过了,不会有太多副作用,因为我吃了三粒,可能药效会持续十二小时,每一粒四个小时。
  市面上这种药是禁止买卖的,现在的药越来越精进,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时代,现在是科技研发没什么大的进展。
  倒是药的研发有很大的进展,需要到开刀程度的病已经算是大病,大部分时候吃药就能好。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我们可以给你吃一些药,看能不能清胃,基本上熬过十二小时就好了,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释放出来,你要不要找一下莫先生?”
  这话说得直白,事情发生后,我还没见到莫子耀。
  “先给我开一些药。”
  “好。”
  林凯为其实也不敢给赵海扬开太多药,因为他的体质特殊,上次的药就对他产生反作用,对其他人没有。
  所以他更倾向于另外一种方案,不过听说莫先生现在在照看向先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