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6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捂着我的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这样一撞感觉我的脑浆都开始晃荡,晕眩得厉害,再看莫子耀,几乎跟没事人一样,我两眼有些发黑,低着头等晕眩过去。
  “你这是以卵击石,赵海扬,你说你是不是傻?”
  莫子耀的嘴一直叭叭个不停,我让他闭嘴。
  “是你撞的我,你还想倒打一耙吗?给我看看有没有怎么样。”
  “我死了都跟你没关系!少碰我!”
  “你给江大荣这个老男人碰的时候怎么没说这句话,今天不是还跟他吃饭了,怎么没叫他把你带走。”
  我抬眸看他一眼,又躺下去。
  “早这样不就好了,折腾一番还不是浪费时间,我关灯了。”
  我想我最后不是病死,而是气死,躺下去后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等到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莫子耀才凑过去贴着赵海扬,也就这个时候,赵海扬不会把他推开,他真的很想他,特别想亲他吻,想着想着他就觉得下腹有一股冲动,只能看着什么都不能做,这太折磨人了。
  闻着赵海扬身上的味道,他陷入情绪中,最后他都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变态。
  ……
  这几天太平一些,江大荣没来找我,我每天去实验室,跟吴睿森讨论,在实验室干活,莫子耀也没有不让我出门,就是现在保镖是无时无刻地跟着我,连我进卫生间,他们也守在外面,生怕跟丢我。
  日子看似平静不少。
  晚上,我约了李生吃饭,他从国外回来工作了,跟我不一样,他现在是一名真正的医生,在淮城一家大医院工作,回来有半年,只不过他回来的半年,我还被囚在江大荣的别墅里。
  将近三年没见,李生看上去成熟稳重不少,脱去学生的稚气,不过再怎么样,他还是很年轻,毕竟只有二十来岁。
  “海扬哥,我还以为你不想见我,跟你发信息都不回,我还以为你换号码没告诉我。”
  我一坐下,李生就朝我撒娇,他的声音不是低沉那一种,所以撒起娇来很自然。
  “没有,我工作忙,没有时间看手机。”
  “你身边的人怎么还增加了?不会还跟莫子耀在一起吧?”
  “嗯。”
  李生不掩眼里的失望,“你们竟然还在一起?海扬哥,我觉得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聊他,先点菜,我饿了。”
  吃完饭后,我跟李生走出餐厅,我快上车时被李生抱住,他的脸贴在我胸膛上,闷闷地说他还喜欢我。
  “我有那么好吗?”
  “有,你不能跟莫子耀分手吗?”
  “暂时分不了。”
  不是我不想分,是莫子耀这个狗男人太难缠,都知道我跟江大荣的事,他还是不放我走,现在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他都开始无所谓了,就是要缠着我,我就像是被困在一团密密麻麻乱丝的蛹,要么杀了他,要么自杀,否则挣脱不开。
  现在还加上一个不定时zha弹,我觉得我怎么都逃不开,反抗吧,自己反而没了力气,又伤痕累累,看我挣扎的人却什么事都没有,伤不到他们,可能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了,趁着他们睡着的时候,我一把刀插进他们的胸口吧。
  “那你脚踏两条船吗?”
  “我就不把你扯进来了,你换个人喜欢,还是有很多人值得你喜欢的。”
  好在李生很理智,只是静静靠我一会就松开了,“海扬哥,你当做没听到吧,我只是太久没见你才说胡话,你走吧,我也走了,下次见。”
  我上车后,李生朝我摆摆手,然后也很快转身,朝着他车子所在的位置走去。
  我在车上看手机时发现江大荣给我发信息,让我明天下班后过去他那边,我直接回一个问号,那天我跟他说的话,他好像没听进去也没明白,为什么这些人总是我行我素。
  然后江大荣电话直接打过来,我接了。
  “江大少……”
  “你不想过来我这边?”
  “我不想。”
  江大荣在那边说莫子耀现在未必能够护得了我,两个都是疯子,我心想让他们自相残杀也好,我能缓一口气,我表达完我不会过去后便挂了电话。
  我不去想江大荣会做什么,因为想也没有用,担心没有用,事情来的时候就来了,反正我也阻止不了。
  我回到公寓时发现莫子耀已经回来,而且喝醉了,瘫倒在卧室的床上,我刚进去,他就朝我招手,双眼微眯,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什么,已经连话都说不清。
  我退出来,想去另外的房间,刚退出来,原本躺在床上的人忽然起来,朝我奔过来,真的是奔过来,猛地扑向我,我差点被扑倒,后退好几步才稳住身形,真是浑身酒精的味道,很不好闻。
  我真的想把他推倒,让他脑门磕在地板上,磕死疼死算了,然而喝醉的莫子耀力气大得可以,根本推不开,箍得紧紧的,我嫌弃地撇头。
  “赵……赵海扬……我……我错了……”
  “我好爱你,我真的爱你,我已经不爱向谦了……”
  莫子耀眼里连一丝清明都没有,估计明天就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我用手挡在我们中间,试图拉开距离,偏偏拉不开。


第150章
  莫子耀试图吻我时, 我的腰已经弯得不能再弯,就为了躲避莫子耀的亲吻,最后我抬手在莫子耀脸上扇一巴掌, 啪的一声。
  莫子耀似乎清醒了几秒,松开我, 自个蹲下来, 因为喝醉,蹲不住,人又侧倒在地上, 突然开始呜咽, 眼泪往外流,整个人蜷缩起来。
  我把住隔壁公寓的管家叫过来,让他们照顾喝醉的莫子耀,我到别的房间,懒得再多看莫子耀一眼。
  被折腾这么一番, 我进别的浴室洗澡, 洗完澡吃完药就准备睡觉。
  在相对陌生的房间, 我依旧睡得很好, 睡着睡着, 感觉旁边躺了人, 因为太累, 眼皮睁不开, 所以思想挣扎一会后又继续睡了,等我醒的时候, 我果然发现莫子耀睡在旁边, 衣服都没换。
  我很快出门去公司的实验室。
  吴睿森今天没有过来, 我自己开始实验。
  工作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期间,我一直没有看手机,直到走出研究大楼,我才拿出手机,低着头下台阶时没注意到旁边等的人,直到我的腰上多了一只手,我才看到江大荣,然后又扫了一眼保镖,这些人难道不应该不让江大荣近我的身嘛,不然为什么要跟着我。
  江大荣今天很难得穿了一身剪裁得体贴身的西装,鞋子也是锃光瓦亮的,表情虽然是平淡的,但我还是觉得他阴沉,骨子里的阴沉冷血。
  “干什么?”
  “过去我那边一趟。”
  “过去干什么?做你之前对我做过的事情?江大少,我已经把话说得很清楚很明白了。”
  “我没答应。”
  “我不管你答不答应。”我想把江大荣的手拿开,可他却用了力,我看向那群没用的保镖,“把他拉开啊,你们是干什么的。”
  我一说完,江大荣就松开了,退了两步。
  “所以你是怎么都不会跟我在一起?你只愿意跟着莫子耀?”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过?”
  “好,我知道了。”江大荣冷冷地说。
  他知道了?他知道什么啊知道,我看他的样子不像是知道的样子,看上去像是要搞事的样子,我顿时有些头疼,忍不住扶额,“你真的去找别人吧,我的身体不好,经不起你折腾,还是你要我真的死在你面前才满意。”
  “我不会让你死的。”
  “说不定,上一次要是晚一步,我可能就救不回来了。”
  江大荣不说话了。
  但我不能跟他在这里僵持,我想回去吃饭了,我想朝着车子那边走过去,可江大荣挡着我,我有些不耐烦,“江大少,大少爷,我真的很饿,我觉得我快饿晕过去了。”
  江大荣这才让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