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1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至于那个503病房的病人,我接触不多,有了第一次莫名的肢体接触后,我就没再跟他有任何肢体接触。
  因为也不算是我的病人,我只是实习生,过两天,他也出院了,出院前还给我一个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我想也没想就扔垃圾桶。
  本来想着这几天日子太平了,没想到会碰到江弘予,结果江弘予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出现在医院里,一看就是来找我,频频借机跟我说话,连着几天过来,导致医院有个传闻就是有个男富二代追我。
  刚开始我没想理他,但是因为他的出现打扰到我的正常生活,我不得已在下班后跟他谈话。
  当然我也没有落单,林哥跟周哥在旁边等着,谁知道江弘予会抽什么疯,两兄弟都不是正常人。
  “你想干什么?”
  “没想干什么,就是想找你一起吃饭,我看你最近都是一个人,怕你寂寞。”江弘予说完还自个乐呵笑了。
  我很想撬开江弘予的脑袋在想什么。
  “你是想得罪莫子耀吗?以前的事再重来一遍,你觉得你哥会给你再出五千万吗?”
  “什么莫子耀,你最近不是都是一个人,你跟莫子耀还没分吗?你在骗我是不是?”
  “江弘予,我即便是不跟莫子耀在一起,也不会跟你怎么样,你别来打扰我,不然我真的会打你,你上次腿被人打断,你要是真惹我,我不只是把你腿打断。”
  江弘予抬眸,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你才不会,你不敢做这样的事。”
  江弘予觉得赵海扬温温柔柔,连脾气都不会发的人,打人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他身上,“你真没跟莫子耀分手,那为什么他都没来找你?”
  “他要是跟我分手,你觉得我还能随时带着保镖吗?”
  “那你也可以跟我那个啥,反正你不说,我不说,也没人知道。”
  江弘予被赵海扬上下打量一眼,仿佛案板上馊掉的肉,那眼神是明晃晃的嫌弃,他瞧出来了,他哥说得没错,赵海扬还真看不上他,可越看不上,他越来劲,他之前想要什么的人没有,偏偏一个赵海扬让他惦记这么几年都没得手。
  “别来找我,我最后说一次,下一次我就没有这么好说话了。”
  “怎么样,你还真想打我?上一次打我的人被我送进监狱蹲了一段时间。”
  “是吗?蹲几个月而已,我要是废掉你一条腿也是值得的,你以后可是残疾人了。”
  赵海扬话说得虽然轻飘飘,但江弘予莫名感觉到有一股冷意,却依然梗着脖子说道:“你别威胁我,我长这么大,威胁我的人都没有好下场的,莫子耀才不会为了一个情人得罪我。”
  “试试看,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一无所有,比你豁得出去。”
  说完我就走了,留江弘予一个人站在原地。
  我回到车上,想想莫子耀的确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来找我,快一个月了,就好像凭空消失在我生活里,我想是不是向谦不准他来找我,所以他就不来找我。
  这个学期已经临近尾声,我也没空想莫子耀,先把试考了,考完再说其它。
  江弘予没再出现在医院,我的生活恢复平静,生活是恢复平静,但我的身体没有,一天睡醒,我突然发烧,烧到我觉得嗓子眼都是热腾腾的,吃了退烧药都不大管用,只好请一天假。
  怕我突然在宿舍出什么意外,我还是去一趟公寓那边的医院,在病房里老实待着,体温飙到四十度,整个人如同在热炉中炙烤,吃了三片退烧药,体温才降下来。
  睡也睡不着,就是硬熬,我自个往身上擦点酒精降降温,舒服一点。
  不然我觉得我表面的皮肤都要被内部的火烧掉,可能熬了十几个小时,饭一口没吃,没有任何胃口,甚至有反胃的感觉,到傍晚的时候我睡着了。
  我睡着的时候并不知道有人来看我,睡醒后勉强吃了一点东西,然后第二天觉得身体好很多就去工作了。
  这次发烧烧了三天就没事了,莫名其妙发烧,莫名其妙烧退,期间吃了不少退烧药。
  总之算是有惊无险度过,反正我知道我这个病就是突然来这么一下,没法治,也没法预防,就这么耗着,大概耗到身体承受不住这么突然一下就结束了。
  放假了,我还是在医院实习,跟相熟的同学就鲜少能碰到面,有些人在别的医院实习,有些人不同科室,又没有课上了,所以碰到的只有同在一家医院一个科室的实习生。
  莫子耀已经有四十几天还是五十多天没来找我,快两个月。
  “赵医生,你又要值夜班了。”
  “嗯。”
  “赵医生,我觉得你能留在我们医院耶,你想留吗?你想好要在哪个科室工作了吗?”相熟的护士跟我聊天。
  “哪里来的内幕消息?”
  “我听说的,他们都说你在几个科室表现都不错,有留下来的希望。”
  “希望吧,还得等考到证再说,万一没考到证,我应该不能留下来。”
  我们医院有给实习生转正的名额,不多,要到四月份的时候才知道是否能留下来。
  因为四月初要考资格证,过了医院才考虑要录取谁,所以我也不着急,而且我也没想好要在哪个科室工作,还没轮完。
  真是眨眼间就要毕业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月二十号,临近大年初一还有四天,我去医院抽血时顺便回一趟公寓,莫子耀有没有来过,我不知道,公寓有人打扫,还是一如既往干净明亮,反正我这段时间没来过,一直住在宿舍。
  门铃声响起的时候,我有点意外,我刚回来就有人找我?
  我透过监控看到是向谦时,不由皱眉,我的行踪不仅在莫子耀的监控下,还在向谦的监控下,不然他们一个个怎么那么准确地知道我在哪。
  “海扬哥……”
  “我只比你大几个月。”
  “没事,我叫习惯了,你刚回来吗?”
  “嗯。”
  “那我来的是不是不凑巧,你要忙吗?”
  “不用,进来吧。”
  向谦以为自己会得到一个大冷脸,或者不会被迎进来,没想到赵海扬还是跟以前一样,温和地侧身让他进来。
  最近子耀在忙,不过他知道子耀没找赵海扬,他答应他不找赵海扬后就真的没找过,只要在淮城,不是因为工作出差,子耀都会过去他那,奇怪的是子耀没去找赵海扬,赵海扬亦不曾来找过子耀,连条信息都没有,他查过子耀的手机,真的连一条质问或是日常的问候信息都没有,非常沉得住气,倒显得是他在无理取闹。
  “你最近很忙吗?在医院的事是不是特别多?”
  “嗯。”
  “那你过年放假吗?”
  赵海扬摇摇头说不放,向谦看着他到厨房那边开始整吃的。
  “你还没吃饭吗?可以让阿姨过来做。”
  我看向跟我闲聊的向谦,有点搞不明白他的目的,不过也没有直问,打开冰箱拿出不多的食材,准备给我弄点午饭,问向谦要不要吃。
  “我吃得不多,你少弄一点,原来你会做饭,我还以为你不会呢。”
  向谦围在我旁边,看着我做饭,我也没想做得多精细美味,就是炒两个菜糊弄一餐,要是还饿的话吃点零食。
  “你过年准备干什么?”
  “上班,我刚说了我要值班。”
  “哦,我差点忘了,你是不是快毕业了,以后会在医院工作吗?需不需要让子耀帮你找工作?”
  “不用,谢谢。”
  “这没多大事,你只要开口,子耀肯定帮你,又不是多大的事,你想进什么医院都可以,或者你可以求我,我也可以帮忙安排。”
  我瞥了向谦一眼,他的眼神似天真无邪,语气似漫不经心,可我又觉得他话里话外在试探,或是在炫耀,炫耀他可以让莫子耀做任何事,可以让莫子耀听他的话,同时炫耀他们能力大到可以左右我的工作,我的人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