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6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哥, 我听说最近莫子耀在找你麻烦。”
  “找你哥麻烦的人多的是。”
  “你要是不跟莫子耀抢赵海扬, 也许他就不会找你麻烦。”
  江大荣看着他弟,没说什么, 匆匆结束这一餐后, 他就走了, 等他回到他住的别墅时, 发现莫子耀等在那里,一个人,没带人过来,终于还是耐不住,不到一个月,时间不长不短。
  “他呢?”
  “海扬不想见你。”
  “我只是来告诉你,我明天会让人把他带走,还请江大少别阻拦,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能干什么,我上一次是砸轻了,只是让你脑袋流血,下一次就不一定。”
  “威胁我吗?我这个人最不怕威胁,莫少,回去吧,他不想跟你走。”
  莫子耀没继续跟江大荣对峙,很快离开。
  江大荣回到屋子里面,见赵海扬正在玩手机游戏,很专注,时不时传出游戏里的声音。
  “今天都干了什么?”
  赵海扬似乎没听见他说话,专注在游戏里,手指一直点点点,江大荣也不打扰他,坐在旁边等他玩完,他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游戏结束几个字时用手遮了遮,防止他继续下一轮游戏,“告诉我,你今天都干了什么?”
  “吃饭睡觉玩游戏。”
  江大荣看着赵海扬那双黑眸,已经没有以往那般沉浸,充满天真,他满意地摸了摸他的脸,“如果明天有人要带你走怎么办?”
  “我只想待在你身边,别让人带走我。”
  “不会让人带走你的,你只要乖乖听话。”
  “我会乖乖听话的。”
  江大荣享受赵海扬主动投靠过来搂住他,他的手也顺着摸摸他的后背。
  至于明天,江大荣派更多人在这边守着。
  他不相信莫子耀真的能硬来。
  翌日。
  江大荣没有出门,赵海扬晚上睡得很早,但早上起得也很晚,他这段时间睡得比较多,他听到外面的喧闹时就知道莫子耀带人过来了,他看到赵海扬还在睡,外面的动静似乎影响不了他睡觉。
  他通过监控知道莫子耀带了多少人,只是人不能进来,都在大门外,很快就开始起冲突。
  真是不怕伤人,不怕死人。
  等莫子耀到他面前时,江大荣表情还很淡定,只是赵海扬被吵醒了。
  “他不想跟你走,你这是何必自取其辱,他想留在我身边。”
  “赵海扬,你跟不跟我走?”
  赵海扬已经从床上坐起来,双眼迷蒙,他抓着江大荣的衣袖,“我不跟他走,我不跟他走。”
  莫子耀看到眼前这一幕,沉沉地呼出一口气,他在这边过得挺好,都乐不思蜀了,已经不想跟他走。
  不过不管怎么样,人他都是要带走的,不枉费今天带这么多人过来。
  他过去想把人拉走,可赵海扬死死抱住江大荣。
  很快,几个人陷入混战。
  过程中伴随着一声尖叫,莫子耀跟江大荣都看过去,赵海扬的手被玻璃割到了,伤口还不浅,已经能看到里面的肉,不知道哪个人跟他打起来,混乱中都没见到是谁动的手。
  那血是跟地上泉水一样往外冒,特别吓人,地上很快就一滩血。
  莫子耀把人拉过来,准备带去医院。
  江大荣这次没有阻拦。
  在车上,莫子耀就替赵海扬简单处理伤口,给他吃了止血药,这套流程他已经很熟悉,并不是一无所知,只是赵海扬整个人呆呆愣愣的,只盯着他自己流血的手腕,跟他说话也没有应答,他知道江大荣跟在后面。
  血还是往外嗞,不过出血量没有刚才那么吓人。
  “赵海扬,这一个月,你就没有一瞬间想回到我身边吗?”
  赵海扬回头看着莫子耀,眼神依旧很陌生。
  到医院后,赵海扬的伤就交给医生处理。
  莫子耀跟江大荣都站在手术室门外。
  “莫先生……”陈医生走过来,表情凝重,“我自作主张想跟你说说向谦的情况,他现在情况很不乐观,人已经昏迷,我知道你吩咐过向谦的病不再向你汇报。
  但是他昨晚过来,大失血,人已经是被抢救过两次,如果继续下去,向先生真的会死,他现在已经昏迷,血库里赵先生的备用血已经被用光。
  这一年来,向先生的病也是反反复复,向先生没让我们通知你,但作为医生,我不希望我的病人就这样丧命,能救则救,我还是希望能够抽赵先生一管血来救向先生的命,如果继续下去,怕是要回天乏术。”
  莫子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去过问向谦的病情,他知道他过问干预,到最后都是要赵海扬的血或是命来救向谦,他以前舍得,他现在舍不得。
  向谦也默默撑着,没叫人过来告诉他,也不跟他说,甚至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碰过面。
  偏偏是这个时候,海扬也住院了。
  要是被海扬知道,他会不会多想,以为他去找他只是为了给向谦救命。
  莫子耀一时脑子很乱,他迟迟不开口答应,他不想开口答应,这个时候要是抽赵海扬一管血,怕是也会危及他的生命,他不会答应,他只是难过,很难过,他想起他跟向谦年轻时候的事,他们在国外读书时都不怎么喜欢来学校,备受排斥歧视,总有人对他们指指点点,上来挑衅。
  他们那个时候性格都冲,每次别人挑衅,他们都会直接上去干架。
  那段时间,他们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架,打不过就叫人过来,因此还进过警局被盘问过。
  不过盘问完就完了,是别人先挑衅,他们只是还手而已,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人当面挑衅他们。
  他跟向谦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大概是向谦生病后,他认为他不能跟他上床,因为他身体不好,打着为他好的目的,他给他下药,吃了两颗炎情丸,然后把他送到别人的床上,一个陌生人,他没见过,在药物的作用下,他们上床了,他到现在都想不起那个人长什么样,一片模糊,他的第一次不是跟自己爱的人,而是跟一个陌生人,一个他连脸记不住,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内心就知道其实向谦不爱他,只是他不承认,他想要改变,想要向谦爱他,所以他以为他可以用时间可以用柔情来打动向谦。
  可向谦自始至终不爱他,起初他爱的人是邢向北,后来他爱的人是谁,他也不知道,或许只爱过邢向北,跟邢向北在一起后,愿意为他守身,又想减少他自己的负罪感。
  所以美其名曰不愿意他年纪轻轻就禁欲,大方到愿意找人来跟他上床,甚至愿意他在外面找别的情人,他是不爱,所以不在乎。
  知道真相的时候,他是恨过向谦的,恨他心狠,从来没爱过他,想要人陪伴便利用他来驱赶他自己的孤独,知道他会纵容他,所以有恃无恐。
  可现在,他真的不恨他,也不爱他,不过他想要向谦死吗?
  向谦虽然不爱他,但他没想过要他死,他一直以来都想向谦活着,活得健康,跟以前那样健康,蹦蹦跳跳,还能跟人打架,他知道他自从生病后,向谦的日子过得怎么样,他不是没拥有过健康与自由,他是拥有过再失去。
  所以才更痛苦,因为他知道自由的味道,正是因为这样,向谦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求生欲,也做过一些极端的行为,后面都被他们救回来了。
  后来他知道每次他发病,都需要赵海扬的血,所以他就没有伤害过他自己,只不过他的病很严重,时不时发作。
  可现在……
  “莫先生,或许只需要一管血就能救向先生。”
  陈医生出声,恳切急迫的表情打断莫子耀的回忆,他还是摇摇头,什么也没说。
  “那莫先生上去看看向先生吧,他时日不多了,怕是熬不过后天,见最后一面吧。”
  陈医生叹口气,然后走开。
  莫子耀想抽烟了,他看了一眼手术中几个字,走到一旁,因为身上没随时带烟,他让人去买。
  江大荣较为冷漠地看着这一切,他不认识向谦,自然生不出什么同情惋惜的心态,他本身就是一个没什么同情心的人,他现在只担心赵海扬的安危,其它的他不担心,为什么进去这么久还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