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4)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在这么多人面前,他落下风,大家都在看着他们,莫名的,他火气又突然上来,说好要打掉赵海扬的骄傲,结果他还被赵海扬压一头,他盯着赵海扬的眼睛,只觉得这双眼睛太漂亮,漂亮到他想毁了它,这双眼睛跟他二叔的眼睛有三分相似,他讨厌这双眼睛,无时无刻在表示他是胜利者。
  他扬起手对着赵海扬的脸就是一巴掌。
  ……
  被打一巴掌的我当下其实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耳边有会响,耳鸣,反应过来后又有点懵,怔怔地看着莫子耀,他说了一句话,其实我没听清,还处在震惊的情绪中。
  我不是第一次被扇巴掌,以前在国外读书时跟别人打架有被扇过,只是我没想到这个人是莫子耀,前几天还跟我上床的莫子耀,他抽风就算了,还扇我巴掌。
  “赵海扬,别以为我不会对你怎么样,你要是再这样不听话,我会让你后悔的。”
  这句话我听到了,我舔了舔嘴角的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他要我听话,听谁的话,听他的吗?对他唯命是从?
  莫子耀让人松开我,我从沙发上坐起来,伸手抽一张纸巾擦擦血,这一巴掌打得够狠,到现在我都能感觉到脸颊传来的热意跟疼痛。
  “给我看看。”
  莫子耀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语气缓和,想要查看我的伤口。
  我没有拒绝,在他查看的时候说:“莫子耀,我以后一定会非常听话。”
  “你别笑了。”
  笑得很渗人。
  “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不就是喂酒嘛,我可以喂,来,我再喂你一杯怎么样?”
  “不用,我现在不想喝。”
  “那你现在还想做什么,我都听你的。”
  “那好,你跟我进那里面的房间。”
  “进去做什么?”
  “当然是做该做的事情。”
  我听懂了他的意思,就是进那里面的套房做,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们,连音乐都暂停了。
  无非就是做嘛,又不是没做过,我直接把外套脱了,都不用进去里面脱。
  “来啊,要不要用红酒助兴?”
  我先起身朝那间套房走过去,拎上桌上的其中一瓶酒。
  “我现在想了想,还是别进去了,就在这里吧,当着大家的面。”
  “当然可以。”我似笑非笑,又坐下来,把酒放下后开始帮他脱外套,他一件我一件,上半身直接光了,在我想要脱下半身时,手被摁住。
  “算了。”
  “算了?为什么要算了,来啊,怕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又不是没见过了,相信都见过无数次。
  说不定你的声音可以挑起他们的欲望,不要算了,这沙发也够大,完全容得下我们两个人。”
  在我还想继续脱的时候,莫子耀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攥住我的手。
  “我说算了,你没听到我的话?”
  我故意将耳朵往他那边凑了凑,“没听到,我刚被打了一巴掌,耳朵突然有点不好使,你要说大声点。”
  “出去!滚出去!滚出去啊!”
  莫子耀朝那帮人怒吼,包厢里面的人纷纷拿自己的东西,起身,略显慌乱地出去。
  等所有人离开包厢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时,莫子耀转过身面对我,人还在盛怒中,“赵海扬,你别给我阳奉阴违,你这清高样是演给谁看的,我讨厌你现在的样子。”
  天地良心,我一点都不清高,我都随他,都这么配合他,他还说我清高,我真是冤枉。
  “我就长这样,还是你要我去整容?”
  莫子耀捏住我的下巴,恶狠狠地让我躺下。
  我照做。
  他又让我坐起来,于是我又坐起来,反反复复三次后,被戏弄的我忍不住瞪他,“你到底做不做?”
  “我要你主动。”
  “不会。”
  “你刚才不是挺会的嘛,现在又不会了?快点,听话。”
  我没有动,像咸鱼那样躺在沙发上,就是不动,我还是觉得脸颊很疼,估计被扇红了,照镜子说不定还能看到五指印。
  在莫子耀覆身过来时,我想的全都是回去洗澡的事。
  “赵海扬,回应我。”
  “我累了。”
  “刚才才说听我的话,你现在就要回应我。”
  我内心在翻白眼,这人阴晴不定,我觉得我今晚出来是一种错误,这包厢内的空调不知道开了几度,衣服脱了也没觉得冷,甚至还有点热。
  到后面,莫子耀做什么,我都随他,完事后我穿上衣服就离开了,回到公寓时已经十二点多,第一件事便是洗澡,洗完就睡了。
  淮城也进入深夜。
  外面开始下起雪,今年第一场雪。
  作者有话说:
  今天第一更,可能还有第二更,求收藏与留言,记得收藏作者专栏,感谢。


第25章 发烧
  公寓里有地暖,我醒来并不觉得冷,直到我打开阳台的玻璃门,外面白皑皑一片,连阳台都有薄薄一层积雪,冷风吹来,我被冻得一哆嗦,赶紧又把门关上。
  三天假期已经结束,今天是上班的日子,我竟然有点想请假不上班,这大冬天出门简直是要人命。
  只是想一想,班还是要上的,我进卫生间,看镜子发现我的嘴唇是肿的,左脸也是肿的,嘴唇上的伤口结的痂还没好就先脱掉,露出新鲜的伤口,完全是被家暴后的样子。
  我在心里又骂了莫子耀几句,骂完后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在早上八点半出门,司机兼保镖开车,我在后面吃早餐,打开车窗,能听到车子碾压过昨晚的积雪发出来呼哧呼哧的声音。
  我收到莫子耀的信息,昨晚发的,我没看到,他拍了一张自己舌头的照片,说他现在舌头被他咬的已经麻木了,我心想这不是你活该嘛,没把你舌头咬断都算是你幸运。
  莫子耀抽风完后又有两周不见人影,不知道是不是年前工作忙的缘故。
  距离大年初一还有九天,大城市的淮城终于开始有年味,我跟朱彤彤周六还去了一公园,那里有灯展,各式各样的灯,来的人很多,红灯笼挂满,煞是好看。
  我在朋友圈发了几张照片,没想到第二天起来就感冒了,脑袋特别沉且晕眩,难得请了一天假,老实待在公寓里,没想到平时没生病,生病起来还挺折磨人的。
  我睡觉都睡不好,总觉得自己时时刻刻在火炉中,呼吸都是热的,就这样过了两天,我感冒的症状没有好转,隐隐有发高烧的趋势,以为没什么大事,就是一小感冒,硬熬过去就行,结果收到林医生的信息。
  林医生算是我的专属医生,只不过不是负责为我看病,而是通知我要抽血,之前我以为抽血是因为向谦身体又出什么状况,之后我才知道有时候抽血就是抽血,他们隔一段时间通知我去医院抽血,是为了抽备用血放进血库,不一定是向谦出问题。
  这次我以为也是如此,所以我到医院后跟林医生说我正在感冒发烧,身体不舒服,可能不大适合抽血。
  “这个……什么时候开始的?”林医生拿着听诊器简单为我查看,又叫人拿来耳温枪测我的体温。
  “三天前。”
  “有吃什么药吗?”
  我摇摇头,我觉得能靠我的身体素质抵抗过去,就没有吃药,我每天都有自己测体温,都是三十七八度,可能都算不上低烧。
  “有低烧,今天可能还是需要抽血。”
  我有些疑惑,我还以为我说我感冒后就不抽了,他们平时要抽血都希望我的血是纯粹的,所以一般抽备用血之前会通知我一周不烟不酒之类的注意事项。
  “怎么了,急需用血吗?”
  林医生点点头。
  “向谦出什么事了?”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向先生目前情况有些严重,我们血库的备用血用掉一半了。”
  “他在几楼?”
  林医生顿了一下,笑着看我,我就知道他不方便透露,于是我就没问下去。之后我被用上监护仪,紧接着护士过来抽血,先是抽了200ml,过一会进来又抽了200ml。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