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2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连着好几天,他没过去赵海扬那边。
  这一天晚上,他有一个朋友生日,他难得去应酬,他朋友包了一个大包厢,有两个房间,一个大房,一个小房,小房那边有人在玩游戏,他在大房这边坐着抽烟,没怎么说话。
  给赵海扬发信息,他又不怎么回复,他突然开始想念前几年赵海扬每天给他发信息的日子。
  “子耀……”
  何志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他身边,他淡淡地抬眸看一眼,嗯了一声后又看手机。
  “还在生我的气?”
  “没有。”
  “最近还好吗?”
  “你什么时候跟我这么客套了。”
  何志杰心想还不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他跟子耀的关系似乎回不到以前,本来他们是很好的朋友,都认识这么多年,几乎无话不说,可现在莫子耀很少主动找他,开始有隔阂了。
  “听说你公司最近出了一点麻烦,解决了没有?”
  “还没有。”
  “有没有什么是我能帮上忙的?”
  莫子耀将烟叼在嘴里,单手拍了拍何志杰的肩膀,“放心,需要你帮忙我肯定不会客气,不过目前暂时不需要,还不到那个地步。”
  何志杰也知道要是真的有事,他估计也帮不了什么,他们家跟莫家没什么可比性,更别说莫子耀还有向家在撑腰。
  “抽烟吗?”
  何志杰点头,接过莫子耀递过来的烟,同时他还瞥到莫子耀在跟人发信息,备注是混蛋两个字,应该不是向谦,这应该是现阶段某个情人吧,混蛋两个字很暧昧,谈过恋爱的人都懂。
  有人过来跟莫子耀讲话,何志杰看着他们,过一会儿他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最近这段时间都说莫子耀得罪人了,他打听才知道是得罪廖绪平。
  至于因为什么,他还没打听到,不过听说是因为车祸,廖绪平出了一场车祸,具体的细节他就不是很清楚。
  动作搞那么大,两个人完全是结仇了,眼下看到廖绪平从里面的隔间走出来,他就没忍住碰了碰莫子耀的手臂,示意他往那边看,暗忖组局的人真是没眼色,不过转念一想,对方未必知道廖绪平跟莫子耀已经闹掰。
  毕竟莫子耀还参加过廖绪平的婚礼。
  还在跟人说话的莫子耀被何志杰打断,随即才看到廖绪平,撞死几个人,廖绪平一天牢都不用坐,不得不说权是好东西,最后那个不肯和解的人家还是选择和解了,这事就算过去,廖绪平又可以逍遥,同时也可以找他麻烦。
  廖绪平看到他,反倒一脸恨意,朝他射来恨不得杀了他的目光。
  莫子耀手机放进兜里,站起身,脸上也有笑容,“廖哥真是好久不见,竟然能在这碰到你。”
  廖绪平惊讶莫子耀还会主动跟他打招呼,又觉得他估计想讨好他,想让他放过他,他冷冷一笑,没搭理莫子耀。
  莫子耀似乎不懂他的冷意与不想搭理,他让廖绪平坐在他旁边,只不过廖绪平没理他,走到别的位置坐下。
  等廖绪平坐下后,莫子耀嘴角还是含着笑,只不过笑意不达眼底。
  何志杰跟莫子耀认识这么多年,还算是了解他,这样子的莫子耀反倒是最不好惹的,他绝对憋着招,他的狠是真的狠,绝对是下得去手的人,能从莫家那么多子孙后辈中脱颖而出,获得不少遗产的人自然也不是好相与的角色,更别说这么多年他将他的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没点手段是不可能的。
  等到晚上十一点多,廖绪平刚跟两个女孩子离开包厢,莫子耀也很快起身,跟邀他过来的朋友跟何志杰说一声就离开,他又抽了一根烟,脚步快一点能看到走在前面的廖绪平。
  “廖哥,真是好雅兴,艳福不浅啊。”
  “莫子耀,你想说什么?”
  “没想说什么,就是让廖哥喝酒别开车,幸运第一次,不一定幸运第二次,再说了,廖哥,你爸可不止你一个儿子,第一次花了那么多钱摆平,第二次说不定他就不肯花那么多钱了,还是小心为上。”
  “莫子耀,你……”廖绪平没想到莫子耀还敢出言讽刺他,事还不够多,所以才这么嚣张,“你别以为我弄不了你。”
  “哈哈,廖哥说笑了,你能力这么大,我怎么敢惹廖哥,恨不得躲着走,哪敢跟廖哥起冲突。”
  “是这样最好。”
  “廖哥开车小心点,要是突然撞上什么车,没了命就不好了。”
  廖绪平盯着莫子耀,总觉得这句话不对劲,“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要找人撞我的车吗?”
  “廖哥真是开玩笑,我合法公民,不做违法的事情,就是廖哥开车小心一点,我先走了,有空再聊。”
  廖绪平越想越不对劲,他喝了酒,的确不适合开车,司机在前面开车,他心一直不安定,左顾右看,真怕突然有一辆车撞上来,他最近让人搞莫子耀,莫子耀不可能不记恨他。
  不过很快这种紧张感消失,他被身旁两个女孩子吸去注意力。
  另一边的莫子耀也上了车,他给向谦发信息,说他在公司加班,今晚不过去了,会直接在公司过夜。
  很快向谦回了一个OK的手势。
  莫子耀觉得愧疚,他在对向谦说谎,可他很想过去赵海扬那边。
  过去之前,他先给赵海扬打电话,怕被拒之门外,赵海扬现在开始反感他身边的那些人给他行方便,汇报关于他的一切给他,其实也是,没有一个人喜欢活在监视之中,没有自由可言。
  “还没睡,我要过去你那边,你能给我留个门吗?”
  打完电话,莫子耀心情好一些,让司机开车到赵海扬住的地方,他住的地方真的是郊区。
  虽然淮城的郊区相比于其他城市而言也是市中心,只不过距离淮城的市中心真的很远,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到。
  他想赵海扬是不是找这么一份工作,故意住这么远。
  虽说他让赵海扬给他留门,但赵海扬没有在门背后等他,还是别人给他开的门,他上楼时发现赵海扬已经睡了,他没敢吵醒他,轻手轻脚去洗澡,头发吹干,身体烘干才上床。
  赵海扬睡觉喜欢穿着睡衣睡,但不喜欢穿内裤,他的身体温温的,偶尔抱一下觉得很舒服,不过他还是更喜欢赵海扬抱他。
  要是以前,这么一弄可能他就醒了,这次没有,睡得很沉。
  ……
  我是后半夜醒的,不是因为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而是头疼,被疼醒的,就是突然特别疼,好像有铁锤朝我脑袋咣咣砸十几下,砸完后余痛三四秒就好了。
  这一醒就没法再入睡,看到身边睡得很好的人,我觉得无事可做,又突然觉得有一件事可以做,莫子耀有时候会luo睡。
  我伸手往床头柜上拿安全套。
  “嗯……”
  莫子耀转过身,似醒非醒。
  “转过去。”
  “你醒啦?”莫子耀声音沙哑,“几点啦,怎么不开灯?”
  “凌晨五点,你快转过去。”
  我怎么觉得我像禽兽,像在骗小孩子,让莫子耀转过去再说。
  “哦。”莫子耀真的乖乖又转过去,背对着我。
  过了一会,我问他醒了没有,莫子耀嗯了一声,但是没什么动静,我知道他是有意识的,知道我在干什么,但他应该也是真的困。
  好吧,我有恶趣味,睡不着喜欢折腾人。
  结束后,我突然不想进去冲澡,之前都会简单冲一下,觉得身上有味,这次只是有纸巾擦了擦。
  “开心了吗?”莫子耀瓮声瓮气地说了一句。
  “我没有不开心。”
  “那继续睡吧,我好困,我三点才躺下的。”
  作者有话说:
  新文《红色蚊子血》不久后开文,求预收。


第120章
  莫子耀睡了, 但我没睡,睡不着,所以我起来到隔壁房间, 打开电脑,到早上九点, 我才开始收拾东西, 准备过去公司那边,到公司后,我到其中一个实验室, 继续我的实验, 这一工作就忘了时间,一看时间都下午两点,午饭还没吃,看手机发现莫子耀给我发了信息,说他去工作了, 时间在三个小时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