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3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只是两只手搭在项壮山肩膀上,被动地承受。
  “你身上好香,是什么味道?”
  “人体的味道。”
  “不对,有一股香味,你有喷香水吗?”
  “没有,自然香。”
  项壮山又乐呵一笑,不断亲吻我的脖子,我歪着头让他亲,我的外套很快被脱掉,只剩下最里面那件薄薄的毛衣。
  我衣领又被往后扯,后背直接撞到案几上,然后又继续被扯,紧接着我就看到怒气值加满的莫子耀,那眼神感觉又要杀我一遍,淬着火与毒。
  “赵海扬,你就那么想让人上你吗?”
  “不好吗?随了你的愿,一百万可不是小数目。”
  莫子耀手掐上我的脖子,“赵海扬,你找死是不是?你故意的是不是?是不是谁都可以上你,那你之前在矜持什么,我难道不比他好吗?”
  “掐死我,为什么不用力一点?我跟你可以,自然也可以跟别人,你不是那么独一无二。
  反正跟谁不是跟,我没什么不可以做的,我可以做的事情超乎你想象。
  不过是一具身体而已,我想在乎就在乎,我不想在乎就不在乎,你以为你可以拿这个拿捏我!”
  “莫少,你这是干什么?”被打断的项壮山有些不明所以,“你是不想把海扬让给我吗?可你收了我一百万,要言而有信,钱你既然收了,人我要得到的。”
  “滚你日的,滚,都给我滚,滚啊。”
  莫子耀松开手,发飙开始后砸酒瓶酒杯,能拿到的都砸在地上。
  其他人被他吓一跳,也害怕被玻璃碎渣波及,赶忙起身。
  项壮山也很生气,莫子耀这是反悔,可他钱已经给出去了。
  “莫子耀,我叫你一声莫少是给你面子,你别以为我好糊弄,你今天不把他给我,我就跟你过不去。”
  莫子耀回头看着淡定的赵海扬,越想越气不过,他就要打断赵海扬那高傲的身骨,他要看到赵海扬开口求他。
  “都别走,既然山哥这样说了,我们就留下来欣赏,对不起,山哥,是我不对,人我给你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他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被人围观,山哥,你继续。”
  “你这样我怎么继续,人我带走了,莫子耀,我只想告诉你,我也不是好惹的,你别搞事,海扬,你跟我走。”
  项壮山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第127章
  新
  莫子耀没有阻拦, 也没有让保镖跟着我,反正我是跟着项壮山出了夜店,项壮山还拉着我的手。
  刚刚莫子耀突然拉扯撞到后背, 现在开始泛疼,一抽一抽的, 我的手忍不住摸向被撞的地方, 也没摸出个所以然,只觉得怕是又多了一处淤青。
  项壮山的司机很快把车子开过来。
  “海扬,上车吧。”项壮山态度很好, 笑着跟我说。
  我跟着他上车, 都坐在后座。
  “山哥,帮我看一下后面有没有出血。”
  我被脱的大外套没有拿,此时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在这寒冷的冬天有点冷。
  只不过冷没有抵过后背的抽疼, 刚刚撞得很用力, 当时只顾着跟莫子耀争吵, 忽略了那么强有力的撞击, 更别说还被莫子耀拖拽了几下。
  “什么后面, 还没做怎么会出血?”项壮山笑呵呵地说, 眼神暧昧。
  “刚刚撞到后背了。”
  项壮山看着面前如玉般的人, 不得不说莫子耀这个情人真的长得无可挑剔, 身上那股淡然很迷人,他倒是瞧出来了, 这人跟莫子耀肯定有矛盾, 小两口吵架, 不过今晚落到他手上, 他肯定要得手的,难得碰到这样对胃口的人,今晚所有欲望都被挑起来了。
  “那我帮你看看。”
  项壮山撩起赵海扬的上衣,露出后背,看到后背那一横条渗血丝的淤青时惊了一下,大概有三十厘米长,看上去有些触目惊心,尤其是白皙的皮肤对比下。
  “严重吗?拍张照给我看看。”我怕出血,如果只是淤青,可能还能没事,要是出血,我怕出问题,我扭过头,有些看不到。
  项壮山用他手机拍一张递给我。
  我看到渗血丝,没有到流血的程度,想吃些药发现药在外套的口袋里。
  “很疼吗?”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当然是真话。”
  “很疼,感觉我的脊椎被从中间砍了一刀。”
  “没事,到我那里,我让我的家庭医生过来替你看看,我现在打电话给他。”
  说着项壮山就打电话,叫他的家庭医生过去他家等着。
  我看向外面,车子应该是开往项壮山住的地方。
  “到了就好啦,我看伤口不大,莫子耀真是不懂怜香惜玉。”
  项壮山挂断电话跟我说话,我笑着点点头。
  “山哥,有人在别我们的车。”
  “是莫子耀的车吗?”项壮山问我。
  “嗯。”
  项壮山也没想到莫子耀这样耍无赖,钱收了,人又不想让出来,他又看看平静的赵海扬。
  虽然说是一个很绝色的男人,但只是一个男人而已,为了一个男人得罪莫子耀有点不值,他跟莫子耀还有生意往来,衡量之下,项壮山让司机慢慢靠边停下。
  “算了,等你什么时候不跟莫子耀,再来找我。”
  车子一停,前面就有一辆车直接甩尾急刹车停在前面,就差点擦碰上,莫子耀从车上下来,一脸阴鸷,免得又被拖拽,我自己先从车上下来。
  “山哥,我到时候送十个人给你,对不起,钱我会退给你,今晚多有得罪。”
  莫子耀低得下身段跟项壮山道歉,在车窗边弯着腰跟坐在里面的项壮山说话,态度比较诚恳。
  项壮山脸色缓和一些,说道:“既然这么喜欢,就不要轻易送人,我今晚卖给你一个面子。”
  “谢谢山哥,我到时候让人签给山哥两千万的单,合作愉快。”
  项壮山旗下的公司是莫子耀旗下公司的材料供应商之一,两千万数目不大。
  不过算有诚意了,项壮山摆摆手,示意没事了,他看着莫子耀带着赵海扬离开。
  ……
  我坐在车上,静静地看着车窗外的景色,不理会莫子耀身边极其低沉的气压。
  一路到公寓,我们都没说话,但是一到公寓,莫子耀就硬扯着我的手到浴室,花洒打开,热水淋遍我全身,我没有反抗,只是闭上眼睛,避免眼睛进水。
  “赵海扬,你在激怒我吗?”
  “我何德何能。”
  “他还亲你哪里,有没有亲这里?”
  “他亲遍我全身了。”
  “那你给我洗干净,洗到我满意为止!”
  莫子耀恨不得把花洒拆下来对着赵海扬冲洗,气到身体发抖,最后见赵海扬慢腾腾的,连衣服都不脱,他只觉得心里的火噌一下全冒出来,将他抵在墙上,直接吻上去。
  两个人都淋得很湿。
  我没有回应他,只觉得整个人要被抽走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晕倒的,这次是真的晕倒,失去意识。
  当我有转醒的迹象时,我觉得我的身体是又冷又热,冰火两重天,我强迫自己睁眼,可又觉得疲惫,根本睁不开,如此持续挣扎好一会,耳边似乎有莫子耀的声音,絮絮叨叨不知道在说什么,吵得我头疼,我很想开口让他闭嘴,可能是憋着一口气要让他闭嘴,别吵我睡觉,我终于睁开眼睛,人还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才意识到这是在医院的病房。
  我一抬头看到上面的血袋,我在输血?
  我为什么需要输血?我流血了吗?还是向谦出事了,我被抽了血,向谦只能输入我的血,而我却可以输入别的血?
  “醒了?你发烧了。”
  莫子耀的声音传来。
  “我为什么在输血?”
  我声音有点沙哑,身体还是觉得冷热交加,同时疲惫,连抬手都觉得吃力。
  “你身体虚,医生说输血会好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