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71)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不然我跟他杠上了,我一定会让他儿子在牢里待五年以上,能不能活着出来,我说了不算,牢里那些人说了算。”
  “你非要得罪邓局是不是?”
  “姑姑,我已经得罪了,你觉得我放过他儿子,他就能让我好过,我相信姑姑没那么天真,没什么事我走了。”
  莫子耀转身离开。
  莫秀香气得想掀桌。
  莫子耀受了气,他回到公寓,以为赵海扬不在,当他到卧室时,发现赵海扬在睡觉,他把夜灯打开,赵海扬睡得很安稳,他也不怎么晒太阳,皮肤偏白,这个人每一寸都是好看的,怪不得邓自雄想要得到他。
  他摸了摸赵海扬的脖子,感觉有好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做了。
  过了一会,他发现赵海扬眼睫毛颤了颤。
  “别装睡了,我好不容易回来,跟我做一次。”
  “你有病。”
  “是,我有病,我急需要你给我解药,快点,跟我做一次,做完再睡。”
  “你洗澡了吗?”
  莫子耀才想起他还没洗澡,于是噌噌噌去浴室。
  等他出来时,赵海扬似乎又睡了。
  “赵海扬,醒醒。”
  “醒你个头,我只想睡觉,你可以去找别人。”
  “不要,我就要你,快点,做完再睡。”
  赵海扬没理他,动都不愿意动,他只好自行扒他的睡衣,过了一会,他贴着他身后时,赵海扬终于转过身,莫子耀笑了笑,赵海扬就是不想别人上他,只能他上别人。
  “你应该去找向谦。”
  他提到向谦,莫子耀僵了一秒,他意识到或许赵海扬是介意那天晚上他没有过去看他,他以为他那么平静,还跟他说话,说明事情不严重,没想到他是憋着不说而已。
  “你在怪我吗?”
  “怪你什么?”
  莫子耀一时语塞,“赵海扬,我第一时间让人去救你了,你不能忘恩负义。”
  “睡吧,我真的好累。”
  莫子耀怕把人彻底惹怒了,所以也不敢乱来了,理不在他这,听说那天晚上赵海扬一直在叫他的名字。
  “向谦身体不好,我知道你没有大碍,没有性命之忧,他不一样,他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生命,我怕我见不到他最后一面,我很害怕我见不到他最后一面。”
  “我知道,所以我不怪你。”
  “你真的不怪我吗?”
  “真的,我不想做只是因为我太累,睡吧。”
  莫子耀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赵海扬怪他,算了,他不想做就不做。
  ……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莫子耀还醒,睡得正香,我哪能让他睡得这么香,所以起床干什么动静都特别大,终于把他吵醒了。
  “几点了?”
  “九点。”
  “你不用上课吗?”
  “今天周日。”
  “你现在想跟我做了吗?”
  这人还想着这事,我默默翻个白眼,“不想。”
  结果莫子耀拉住我的手,将我扯到床上,昨天被脱掉的睡衣我又穿上了,他又上手扒。
  “我们都这么长时间没做,你难道不想我吗?”
  “我还真不想。”
  “赵海扬……”
  莫子耀的手硬往下面摸,一大早精神抖擞,力气不小,我跟他在床上掰扯一会,最后还是跟他做了,到中午时又做一次。
  到晚上的时候又做了一次,用莫子耀的话来说,接下来五天我都要上课,干脆做个够。
  ……
  邓自雄一直被关着,现在判决还没下来,又添了几条罪名,所以人一直没转到监狱,只是在看守所,之后被他爸转去另外的看守所,条件好一些,人一直不能放出来。
  这一局是莫子耀胜,邓振安上头还有人压着他,不予通行,梁家欢说莫家毕竟是豪门,都到第三代了,不可能真的怕一个局长,更何况莫子耀也不仅仅是背靠着莫家。
  又过了一个月,梁家欢跟我说邓振安被弄下台了,以贪污的罪名。
  这速度可以,竟然真的被弄下台了,我都惊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莫子耀可能比我想象中还要更有权力。
  在向谦没死之前,我应该没什么可能逃掉吧。
  可向谦他也是一个可怜人,我不想他真的死掉,那是一条生命。
  1月3号,莫子耀跟我说5号晚上给我弄了一个生日party,就在SPACE,我可以邀请我的朋友参加,我当然不会邀请班上的同学,跟莫子耀这群人混在一起对大学生而言没什么好处。
  他们年纪还小,所以我只邀请了梁家欢他们几个,等真的到5号那天,周二我有课,所以要等下午放学后才能去party。
  结果中午放学,我又看到江大荣了,他有一段时间没来找我,我以为他死心了。
  “生日快乐。”
  “谢谢。”
  “给你的生日礼物。”
  “江先生生日的时候我也没送你什么生日礼物,所以还是免了,谢谢你的好意。”
  “一份生日礼物而已,我又没在里面下药。”
  这谁也说不准,万一下的是慢性药,反正面对江大荣这个人,我时刻提醒自己警惕警惕再警惕,不能再像上次那样不长心眼,我微笑看着他,依旧拒绝道:“真的不用了,我什么都不缺。”
  “听说你前阵子出事了,莫子耀为了你将一个局长拉下台了?”
  周围有来往的学生,在学校里,我就没有让林哥周哥他们跟着我,有点引人注目。
  而且真发生什么事,我们学校的学生应该不会见死不救的,校园内全是监控。
  我往前走,而江大荣也跟上来,莫子耀将人拉下台,肯定也不止是为了我,人都得罪了,对他也没什么好处,还不如拉下台,冲冠一怒为红颜这种事,我是不大相信,肯定是基于利益更多。
  “江先生消息好灵通。”
  “没办法,这件事闹得很大,圈内人都知道,只是不知道是为了你而已,我觉得莫子耀对你挺特别的。”
  “是吗?我没感觉到。”
  “嗯,至少在我看来是特别的,你对他也是特别的。”
  “可能吧。”
  “海扬哥……”
  后面的李生走上来,这次没挤在我跟江大荣中间,而是站到我旁边,他身后还有董维新,校园内的人行道只能让三个人并排走,中间的车道是由同学们的自行车占据,毕竟校园太大,有一辆自行车更方便,平时上下课省时。
  “海扬哥,你分析化学多少分,你查成绩了没有,昨天已经出来了。”
  “我还没有,你多少分?”
  “不多不少,九十五分。”
  “维新多少?”
  “他才七十二分。”
  我考完跟人对了答案,不算上平时分的话,应该有八十分吧,不过李生的九十五分绝对是高分,我觉得我都考不到九十五分,像他们学校考试有些题目是往届期末考试的原题,有些不是。
  “你太厉害了。”
  “那是,我就是这么厉害。”李生有些傲娇道。
  我多看他几眼,越发觉得李生像我弟弟,有些神情特别像。
  李生又说其他人的成绩,他这是将熟人的成绩都问了一遍。
  因为我跟李生说话,江大荣就不说话了,静静地走在旁边,但存在感仍然很强烈,到食堂吃饭时,他也坐在我对面。
  李生也不问他是谁,只是一个劲地跟我说话。
  吃完后,我先走了,江大荣没走,我回宿舍。
  下午有课,我不困就开始学习,又到期末了,时间过得真快。
  傍晚六点零五分,我下课从教室里走出来,走到学校侧门,而莫子耀已经在等我,我看到他的黑色跑车,我打开车门坐进去。
  “饿吗?”
  “还好。”
  “到那有吃的。”
  关于莫子耀为什么突然给我举办生日party,我没想明白,不过他要办就办吧,我人出席一下就好了,其它的跟我没什么关系,估计也是他的朋友居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