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3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直到莫子耀回来,带着他离开,他都没看邢向北一眼,回到他们自己的别墅后,向谦只觉得心气不顺,周围空气变得浅薄,他有点吸不上来气。
  “怎么啦,不舒服?”
  对上莫子耀紧张担忧的眼神,他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没事,只是吃得有点多,吃撑了。”
  “要不要找医生过来看?”
  向谦轻笑一声,略显轻松地摇头,“不用,只是吃撑,过一会就好了,你要不要去洗澡?”
  “没事,不着急,我帮你拍拍背。”
  莫子耀帮他拍背,他心里想的是邢向北要是像子耀这样对他就好了。
  过了几分钟,安静的空间里响起一首歌,莫子耀的手机响了,有人给他打电话,向谦瞥到赵海扬三个字,他看到莫子耀可能想过去阳台那边接,但意识到不对,又顿住了,就在原地接。
  “喂……”
  “密码,密码你不知道吗?应该是112507,开不了是什么意思,你输入指纹了吗?指纹也不行吗?你打电话让别人来给你开,撬锁都可以,那是他们的工作,就这样,大晚上的别烦我。”
  “赵海扬吗?”
  “嗯,他开不了门。”
  向谦觉得莫子耀跟赵海扬讲电话时的语气真的熟稔与家常,他忍不住问一句:“子耀,你跟一个人在一起久了,会不会真的喜欢上那个人?”
  “不会,我只喜欢你。”
  “你保证吗?”
  “我保证。”
  向谦稍微转身抱住莫子耀,声音里有些哽咽,“子耀,我只有你了,你别抛下我,别爱上别人。”
  “不会的。”莫子耀只觉得心疼,抱得更紧,他怎么可能爱上别人。
  ……
  晚上十一点多,我给莫子耀打电话是因为我打不开公寓的大门,输入密码错误,我还以为我一时忘记密码,给莫子耀打电话,密码明明没输入错误。
  但门就是不开,输入指纹也不开,试了好几次都不行,这门感觉是故障了。
  我在外面弄了好久还是不行,给家里的司机打电话,还好司机没睡,很快给我开锁人的电话,我打过去,又等了半个小时才等来开锁师傅的电话,说他在小区外面进不来,很快,小区门口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我看到我手机的电池只剩下百分之五,电话一挂断就黑屏了。
  等开锁师傅上来,结果门还是开不了,不知道抽什么疯了,师傅也无奈地看着我,说他没有办法打开,锁又很结实,只能硬砸,那门可能就被破坏不能用了。
  “你说它到明天会不会突然好了?”
  “这个……我不知道,有可能。”
  “算啦,你先回去吧,明天再看看,你现在也没有工具砸门,多少钱?”
  开锁师傅说不用,他负责这个小区的开锁工作,本身公司就有付他工资,等师傅走后,我望着这纹丝不动的大门,已经不想给莫子耀打电话。
  本来我在宿舍待得好好的,明天还要上课,卫生间的水管突然爆了,把宿舍弄得全是水,睡不了人,我只好过来这边,结果门又开不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么晚只能找家酒店先住下,熬过这一夜再说。
  小区附近没什么酒店,虽说是主城区,但附近大多是住宅别墅,我坐车让司机开去附近随便一家酒店。
  好不容易到了酒店,我发现我没拿钱包,钱包可能放在宿舍的桌面上,太着急出来就忘带了,手机也没电,前台借我的充电器充不进去电,可能电量太低,需要多充一会,一时半会开不了机,最重要的是前台说没有身份证办不了入住,他们酒店有规定,我身份证也在钱包里。
  “我的身份证可以开两间房吗?”
  身后响起一道声音,我回过头看见是邢向北。
  前台:“理论上是可以的。”
  “那就开两间单人间吧。”
  邢向北把卡跟身份证都递给前台,很快办好入住跟房卡,其中一张房卡递给我。
  “谢谢。”
  “不用。”
  我跟邢向北一起走到电梯前等电梯。
  “为什么出来住酒店?”
  “门坏了,开不了,你呢?”
  “我侄子侄女想住我房间,我让给他们住了。”
  有钱人还会缺房间住吗?这话我没我有问出来,电梯开了之后,我们一起进去,到了所在楼层后,我先刷卡开门,跟邢向北说再见,然后进房间。
  手机充一会电后终于可以开机,我就看到莫子耀发过来的信息,问我进去没有,我回说没有,门故障了,开锁师傅开不了,我已经在酒店开房。
  莫子耀:为什么不把门砸了?
  我:太晚了,不想折腾,好好的门砸了多可惜,说不定明天就好了了。
  莫子耀:你又不是没砸过东西,你还会心疼我的钱吗?
  我:先这样,我要休息了,今天好累,我明早还有课。
  莫子耀:跟我发信息这么不耐烦吗?
  我:太晚了,我想睡觉,我还要洗澡。
  莫子耀:拍张洗澡的照片给我看看,要裸的。
  我就没回复他,这人发骚,我没心情陪他,洗完澡吹完头发手机调好闹钟又静音就睡觉了。


第55章
  我早上七点醒了, 原本六点半的闹钟,觉得睡得不够,再看一眼课表, 想着老师可能不点名,又不是特别重要的课, 外面还在下雨, 所以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我选择翘课,继续睡觉。
  这一睡几个小时过去,我把一早上的四节课都翘掉了, 一看时间都中午十二点十五分了, 拉开窗帘,外面的雨势依旧不减,我躺在床上看手机,发现昨天莫子耀又给我发几条信息,问我为什么不回复他, 为什么装没看到, 什么就要裸的照片, 全裸的不愿意那就半裸, 自顾自在那发七八条信息, 然后又看到宿舍跟公寓的工作人员发信息过来说昨晚的事故已经全部处理好了, 宿舍已经全部清洁干净, 门也已经修好, 效率算得快了。
  邢向北订房的时候没有说订几眼,应该不住了去前台退房就行, 酒店一般是两点之前退房, 我看了一眼时间, 起来收拾, 很快背上双肩包跟拿上雨伞出门,到酒店的五楼吃午饭。
  跟邢向北也不熟,也不知道人家醒没醒,没有他的联系方式,我没去敲隔壁的门,以为碰不到他,结果吃完酒店的免费午饭,办理完退房手续后,我下楼在酒店一楼大堂门口碰到邢向北,像是在等雨停。
  “邢先生……”
  邢向北回过头,“早,你要走了吗?”
  “对,我退房了,昨天谢谢你,你……是没伞吗?还是在等车?”
  “等车,你要去哪里?”
  “回学校。”
  邢向北眉头一挑,语气有些疑惑,“回学校?”
  “对,回学校,我回去读书了。”
  “你还年轻,多读书是正确的决定,我车子来了,需要我送你回学校吗?”
  我摇摇头,坐一辆车啊得想话题跟他聊天,我懒得应酬,而且其实我不大想跟邢向北多接触。
  因为他是我悲惨生活的源头与开端,小说里面就因为他喜欢我,而莫子耀知道向谦真正喜欢的人是邢向北后,疯狂找我麻烦不过,反正我是不理解这报复的缘由,莫子耀的脑子有坑我是知道的。
  “不用了,我车子也快到了。”
  很快有一辆黑色商务车,有人下来给邢向北撑伞,一直遮到车子前弯腰进去,这大雨天,他没伞都没关系。
  家里司机也很快来了,我坐上车后让他开到学校,下午还有课。
  ……
  晚上八点多,向谦知道邢向北又离开淮城了,待不到两天,恨不得逃离淮城,不愿意跟他在一座城市,他鞭长莫及,没有办法,人联系不到,也见不到,他又躲着他。
  他只觉得孤独,家里明明有很多人,他给莫子耀打电话,问他今晚过不过来,他感觉到莫子耀在另一边犹豫了两秒。
  “是不是工作忙,工作忙就不要勉强,工作要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