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9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哪怕是在看书,他背也挺得直直的,腰还挺细。
  莫子耀又凑过去摸一把赵海扬的腰,好吧,有点肉了,因为受伤没锻炼的缘故,“赵海扬,我们打个商量,你不用动,我帮你han行不行?”
  他寻思着只要把赵海扬的yu望挑起来,他就不信赵海扬会不跟他做。
  “你jing虫上脑吗?”
  “没有,就是想跟你做而已,你又不吃亏,为什么不愿意。”
  我白他一眼,没理他,继续看书。
  没能如愿的莫子耀也没那么放弃,去拿来另外一张椅子,坐在旁边,手放在赵海扬凸起的地方,说他现在就是无聊,就是想做,他不跟他做的话,他就会在一旁一直打扰他。
  “去吃药吧。”
  “什么药?”
  “你说什么药,不是有快gan药,你去吃吧。”
  “可家里没有,也不需要。”
  莫子耀知道有这种药,不过这种药更多是针对一直得不到kuai感,身体有障碍的人,药效持续时间并不多。
  据说只有十几秒,但副作用很多,可能会导致几天时间的食欲不振、恶心、头疼等等,他们这种正常人用不上。
  懒得跟莫子耀继续掰扯,我拿起书,想到书房关起门静静阅读。
  “那你下午跟我做吗?”
  我没理他,啪的一声把门关上,将门反锁,隔绝掉莫子耀的声音。
  吴睿森写的书真的精彩,他对医学知识的掌握仿佛能够信手拈来,相比上一本,这一本更像是教材,什么病该用什么药,药吃下去在不同人身上有什么作用,一个个病例摊开,仿佛读完这本书就可以给人开药了。
  不知道他自己本人写的还是有人代笔。
  看到中午一点,外头的莫子耀敲门说开饭了,我才出去。
  “你迟早会成为书呆子。”
  “那也是我乐意。”
  “对对对,你乐意,我可不敢说你,等会吃完,你要不要睡午觉?你不睡午觉的话,晚上到九点你可能就困了,还是睡个午觉,我们一起睡个午觉。”
  “你今天吃药了吗?”
  “什么药。”
  “chun药。”
  莫子耀单手揽着我的腰,“我不用吃那玩意,我体力这么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随时都可以。”
  随时都可以发情,这并不是称赞自己的话,也就莫子耀这种脸皮厚的人说得出来,我走到餐厅那边,坐下来吃饭。
  莫子耀还说了很多,我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专心吃饭,吃完后犯困也的确睡了一个午觉,但没干别的,没什么闲情雅致,到晚上的时候才跟莫子耀做。
  ……
  莫子耀又出差了,他们自己家族的公司出了一点问题,作为大股东之一的他回荆城那边跟他姑姑们商量处理,他在不在淮城对我也没多大影响,因为我一周七天五天都在上课。
  大三的课程更多更紧。
  一天课间,钟雅诗跟朱明滟跟我说这个周五晚上七点有吴睿森本人的讲座,讲座内容未知。
  “去听去听吗?”
  “有位置吗?”我问,我还挺想去听的,应该讲的是关于药学药剂学的内容吧,吴睿森虽然是我们学校的教授,但他不需要授课,只负责研发,他写的三本书我都看完了,对于吴睿森本人的认知就是天才,从书中能感觉到他的智商高出普通人。
  朱明滟笑着拍我肩膀一下,“海扬同学,你还想有座位坐,你知道有多少人会去听他的讲座吗?你知道他开讲座的频率有多低吗?隔壁药学那帮人都疯了,估计是他们每个人都想去听,我们能挤进讲座大厅里已经是幸运了,他是我们学校神级别的人物,更别说其他专业了,多的是人想去看他,哪有可能有座位,我们周五六点才下课,我估计早上就已经有人去占座位了,还想有座位,我甚至觉得有外校的人想过来听讲座,海扬哥,你好天真啊。”
  “多大的厅,哪个厅?”
  “两千人的厅吧,就学术报告厅那边,我们还是从小道消息得知的,根本没有宣传,隔壁药学那帮人还跟辅导员说允许他们全部人去聆听,保证他们有座位才允许放我们这些人进去。”
  “还可以这样吗?”
  “当然不可以啊,凭什么,你是不是没在我们系里的群里?”
  “消息太多,我屏蔽了。”
  钟雅诗也在一旁插进来说消息被人放出来时,群里不知道有多精彩。
  因为药学的人想占位,说吴睿森讲的内容基本上会是药学相关,肯定是他们专业优先,然后其他专业就不乐意了,在群里大吵特吵,反正最后就是谁抢到位置就算谁的。
  “这么夸张吗?”
  钟雅诗接着说:“谁让吴睿森是出现在教科书里面的人物,名人,又年轻,长得吧,还可以吧,跟你比肯定比不过。
  但算是小帅哥,我上次看他,发现真的长得还可以,皮肤白白净净的,就是不高,顶多一米七二的样子,他都研究出利高素,他自己怎么不吃一吃?”
  我:“说不定已经吃了。”
  我们三个人都笑了,钟雅诗笑得差点拍桌。
  我知道这样说不对,毕竟是身高,先天的因素居多,但是是我们闲聊,也就不避讳那么多东西。
  等真的到周五那天,还没下课,我便被钟雅诗催着收拾东西,准备一下课就往外冲,结果一下课,冲的人不止是我们三个,上课的人至少有一半的人比以往下课积极。
  我才意识到吴睿森是真的有名,至少在医学生这边是非常有名。
  等我们到学术报告厅时,朱明滟所言非假,真的是能挤进去就是大幸,整个大厅乌泱泱全是人,人声鼎沸,已经坐满,旁边的走道也都是人,我们是好不容易挤进来,直接站到最后面,差点连下脚的位置都没有。
  七点开始,我们六点十五分就到了。
  “讲座持续多久?”
  “两个小时,七点到九点。”
  有别的老师拿着麦克风一直在控制秩序跟纪律,免得太多混乱。
  可能是人多,我觉得热,空调似乎也不管用,饭都没吃就赶过来,肚子空空,从书包里拿点零食吃着顶饿。
  “海扬哥……”
  李生跟董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我旁边,后面还有挤他们。
  “人好多。”李生咕哝一句。
  我给他们分两块饼干。
  “海扬哥,等会结束要不要去吃夜宵?”
  “突然想吃烧烤。”
  李生点头,“好啊,那我们就去吃烧烤,我怕没位置站,都没敢吃晚饭再过来,海扬哥,你认识这个吴睿森吗?”
  “从课本上认识算不算?”
  “当然不算。”
  在闲聊中,我们等着讲座开始。
  后头那批人也都站着等讲座开始,因为没有多余的空间走动,只能站着,外面还有源源不断的人想要进入。
  但实在没有位置了,大家都不愿意再挤,所以还有一批人在外面。
  六点五十分时,拿着麦克风的老师就让大家安静,讲座马上开始,吴睿森几乎是掐着时间从后台走出来,没有说多余的话,很快开始今天要讲的内容,从一病例引入。
  吴睿森的声音有一点沉,跟他的身高不符。
  在场的人也没怎么说话,都在专注看着上面放映的视频。
  吴睿森没有讲他已经研发成功的药,而是讲一些他没有研发成功,有很明显副作用的药,这些年他一直在研究,有各种各样的药出来,但因为没成功,都是没推向市场的药。
  他话说得很谦虚,说我们在场的人都是未来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大家一起探讨,帮他探讨,他希望我们能够从他失败的经验中得到一些灵感,以此改进,还有就是我们看到这些失败的经验,能够给他一些建议,哪个步骤出了问题,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哪些成分可以用别的东西替代。
  吴睿森的实验室目前拥有最先进的制药仪器跟设备,他也没有隐瞒,通过视频的方式呈现在我们面前,视频的同时还会讲一些仪器的作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