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7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罗蓓应该是习惯发言, 说的是铿锵有力, 振振有词, 丝毫不卡壳。
  我一半注意力在罗蓓身上, 另一半就放空了。
  当话筒交到我手上, 罗蓓让我说话时,我懵了两秒才说了几句话, 大意就是我初来乍到,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叫错名字的话记得纠正我, 下次我保证不会叫错。
  讲完后,罗蓓拉着我下台。
  相比罗蓓的包揽大小事,聂云平就平静许多,没怎么跟我说话,想到新闻上写聂云平还有其他孩子,而罗蓓只有两个孩子,一个已经死了,另一个便是我,我也就理解罗蓓跟聂云平对我的态度不一。
  大家吃得差不多后,又开始应酬交际,觥筹交错,我虽然拿着酒杯,但仅用于碰杯,没喝,罗蓓问我为什么不喝时,我说我身体不好,不大能喝酒,她就让人把我的酒杯拿走了,换了一杯水。
  我跟着罗蓓时,总觉得如芒在背,一回头就看到坐着的江大荣,他的眼神炽热如火,同时也不掩饰他的掠夺,我看他时,他还举起酒杯跟我示意。
  奇怪的是我今晚没看到莫子耀,难道罗蓓他们没邀请莫子耀?
  “我想去一趟卫生间。”我跟罗蓓说一声便转身去卫生间,罗蓓让人跟着我,我显然已经习惯被人跟着,只是刚从卫生间的隔间出来时就看到江大荣。
  “我才知道原来你还有这么一层身份。”
  我洗洗手,在烘干机下烘干。
  江大荣见赵海扬有条不紊,的确有豪门贵公子的做派,他不由轻笑一声,“你有这样的家世,我都不敢惹你了。”
  “所以你离我远一点。”
  我跟江大荣一同走出去,应该说江大荣跟我一起走出去。
  “我离你远一点,那莫子耀呢?他就能靠近你?”
  “你们都离我远一点。”我语气平和地说了一句。
  “怎么办,我做不到。”江大荣故意凑近我,呼吸喷在我脸上,我歪歪头,躲开。
  到会客厅后,江大荣又变得安分。
  我又回到罗蓓身边。
  一个三十层的蛋糕被人推出来,生日宴接近尾声,虽然是我的生日蛋糕,但我只吃了两口,怕吃太多回去胃不舒服,全部结束后,罗蓓带着我离开。
  我跟罗蓓坐在车后座,聂云平坐另外一辆车。
  “福佑,你今天表现很好。”罗蓓左手握着我的手,右手拍拍我的手背,语气很欣慰,“一点都不怯场,妈妈以你为荣。”
  “我还有很多需要学的。”
  “是,妈妈只有你这么一个孩子,以后公司要交到你手上的,你再休息两天,到时候去妈妈的公司上班,你觉得怎么样?”
  我本以为只是好好做一个豪门富二代就行,没想到还要接管公司,我觉得我没什么管理能力,也没学过怎么管理公司,加上我的身体应该不适应高强度的工作,除非我的病好了。
  “妈,我恐怕担不起这么大的责任。”
  “没事,慢慢学,妈妈现在有时间教你,妈妈知道你身体不好,所以慢慢来,不需要像别人一样一天工作好几个小时,以你的健康为主,妈妈老实跟你说,公司只放心交给你,就算你败光都没关系,就是不能落到别人手上,我们罗家的家业都是属于你的,你爸那边有人盯着我们的家业,我们不能让他们得逞,你爸的话你听个三分就行,他不是真心对你,还有就是你必须跟莫子耀断了,妈妈不喜欢莫子耀。”
  罗蓓大概知道莫子耀跟她儿子的关系,应该说她儿子是莫子耀的情人与禁脔,她儿子也是一个堂堂男子汉,家世也比莫子耀好,没理由继续跟莫子耀牵扯在一起,她不喜欢莫子耀,要不是因为莫子耀隐藏她儿子的信息,他们不至于这么多年没找到人。
  她故意没邀请莫子耀,就是想告诉莫子耀,休想继续跟她儿子牵扯。
  只是福佑的病……她就不信天底下只有一家医院能治她儿子的病,等再过几天,她就带他去看名医,总能治好的。
  “我也不喜欢他。”
  “不喜欢就好,不要跟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混在一起。”
  “但我的确喜欢的是男人。”我补了一句。
  罗蓓愣了一秒才说:“没关系,只要别跟莫子耀混在一起就行,我们罗家人要掌控主动权与选择权,而不是被别人选择被别人玩。”
  ……
  罗蓓似乎真的要把我培养成接班人,开始让职业经理人来家里教我,告诉我目前集团的现状,我在集团有了一个新职位,罗蓓同时带我去医院检查身体,只要不发病,我的身体看上去是好的。
  只不过检查出来的数据就不怎么好,医生也说我身体很弱,不宜长时间操劳,要静养。
  我很想跟罗蓓说我对管理公司没兴趣,也没这个能力,但罗蓓似乎满腔热情想培养我,她说我智商没问题,慢慢学就学会了,就算是到最后公司破产。
  她说那也是命,反正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公司破产,我的账户也不会存款为零,罗蓓说他们家的钱足够让我挥霍,也足够让我奢侈地度过余生。
  总之就是不缺钱,只要我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她什么都可以为我兜着,不知道这算不算罗蓓为了弥补缺失的二十多年。
  罗蓓说得对,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本来也不缺钱,现在更有钱,我依旧不知道拿这些钱来干什么。
  不过我倒是有一件事想验证,我用我原本的身份证买飞机票,却被禁止,根本买不了飞机票,然后我用我的新身份证买票,可以显示购买成功。
  我想我可以出淮城了,之前总向往着能出淮城,到别的城市看一看。
  但真的可以实现时,我又没有最初那种激动,不过我还是让管家替我安排。
  因为罗蓓目前在昌城,她前几天一直说要带我去昌城,见见家里人,又怕我身体不适,只停留在口头上,我想正好去看看原身从出生到五岁生活的城市,不过离开之前,我还是去医院抽了两管血,没碰到莫子耀。
  翌日,管家就替我安排了直升机,当我坐在里面望着底下各种渺小的建筑时,真的有些恍惚,到这边快六年,还真的没离开过这座城市。
  虽然城市都大同小异,但我觉得这是自由的感觉。
  四十分钟后,直升机降落在一停机坪上,我到别的城市了。
  从楼顶下来后,外面有车子接我,我先到罗蓓的公司,被人领着上楼,一直都由别人安排好了,罗蓓正在开会。
  不过她让人带我进去会议室,我坐在下面,本来没想认真听,又觉得罗蓓让人带我进来,肯定是有目的的,所以我还是认真听了。
  等会议结束后,我让人给我倒杯水,我先把药给吃了。
  吴睿森说要给我试吃新药,但他又说新药出了一点问题,暂时先不试吃,不过我日常要吃的药也不少了。
  “晚上跟我回家一趟。”
  “嗯。”
  “你先去休息室休息休息,过来肯定很累了。”罗蓓见她儿子脸色有点苍白,让他先去休息,“睡醒再吃点东西。”
  我点点头,听从安排,去休息室休息。
  罗蓓看着赵海扬的背影,陷入沉思,好不容易人找回来,却亲近不起来,她想跟他亲近,可海扬已经是三十岁的成年人,很难真正亲近起来,她叫他福佑,他都要恍惚一下,他似乎更喜欢别人叫他海扬。
  他身体不好,医生说不出他得的病,不过有强调他身体很不好,外强中空,医生说顶多活一两年。
  莫子耀没说谎,海扬身体真的不好,她原本以为找回儿子,她能让他接管公司,可现在……她只能另作安排,现在只希望她的孩子身体健康就好,别的不奢求,反正家业不会落到聂云平的那些私生子身上。
  我并不知道罗蓓的想法,即便是我有管理公司的心,但也没有这个体力与精神,我这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起来后还流鼻血了,没让罗蓓知道,默默吃了凝血的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看出来罗蓓是真的把我当成她的孩子,有为人母的心。
  聂云平对我就平淡许多,也很少见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