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4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完好无损?这是什么形容词,我感觉到我嘴角都差点抽搐了一下,我转移了话题,“到我了吗?”
  “海扬哥,我皮实,你随便扎。”
  “我不会随便扎的。”
  这是肌肉注射,要看准穴位血管才行,要学以致用,肯定不能随便扎,我很快扎完,老师过来看一眼又走到下一对,一圈结束后又继续上课。
  六点下课,外面已经彻底天黑,冷风依旧乱吹。
  医学实验楼离食堂很远,要走一段距离,因为我跟李生是一组,自然而言一起走去食堂,李生问我打不打游戏,我说基本上不打。
  “那海扬哥有女朋友吗?”
  冷不丁突然冒出来的试探,我偏头看他一眼,反问道:“你希望是什么答案?”
  李生又露出他的大白牙,笑道:“我不知道耶,不过我觉得海扬哥应该没有女朋友,如果有,那我就太伤心了。”
  我笑了笑,没有接着聊下去,而是问他昨天的实验报告写了没有。
  “海扬哥,你又在转移话题。”
  “我有吗?”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我们就到了食堂,吃饭的时候,林医生给我发信息,问我的身体状况,我说挺好的,没什么异样,上一回抽血是什么时候,我已经有点忘了,一个月前还是一个半月前。
  反正是年初几的时候,现在每次抽完血要吃药,我都是按时按量吃。
  “海扬哥,你跟谁发信息呢?”
  “朋友,我吃完了,我先走了。”
  “海扬哥再见。”
  李生像个乖小孩朝我摆摆手,我走出食堂回宿舍,还没进门就看到里面的灯亮了,还以为我忘记关灯了,打开门后发现是莫子耀不请自来,不知道哪来的钥匙。
  “你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
  “莫子耀,不要随便进我的空间,你流氓吗?谁给你的钥匙?”
  “这房子本来就是我找给你的,我有钥匙不是很正常嘛。”
  我看着一脸无赖的他,“所以我现在连自己住的地方,你都可以随便出入是吗?”
  “我不能进来吗?你有什么秘密不能让我知道,我连你胸前有几颗痣都知道,你现在开始介意起跟我同处在一个房间了,会不会太晚了一些,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你能不能别闹脾气了,我很忙,我连着工作四十八小时,还要过来这边找你,我困得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跟莫子耀这种人真是没法沟通。
  “你就当是我闹脾气吧,反正我已经跟你断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把双肩包扔到床上,拿衣服准备洗澡,把他当空气,已经不想跟他沟通,当我洗澡洗到一半时,身后突然有人靠近,下巴贴在我肩膀上。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做了,你难道不想我吗?”
  我回想我刚刚有没有将门反锁,回想的时候,莫子耀已经开始亲吻我的脸颊,我偏了偏脖子,躲开他的亲吻。
  “躲我干什么?”
  “你有病。”
  “我就是有病,赵海扬,你别想抛开我,我就缠上你了,你看看你,都激动了。”
  被他的手弄来弄去,没有反应才是奇怪吧,在浴室内打架会不会摔个头破血流,我真不想打架,可莫子耀又像是狗皮膏药一样黏着我,本来挺大的空间,我依然觉得窒息。
  我洗我的,他摸他的,洗完我就想出去了,穿上浴袍,莫子耀也跟着出来。
  “我不会跟你上床的。”
  “那我自己动,你不用动。”
  他这是直接开启没皮没脸自说自话的模式了嘛,我深深看他一眼,然后坐回书桌,准备看书。
  莫子耀又贴上来,第二次想抽走我的书时,我真的直接双手环胸看他想要干什么。
  “好吧,我错了,你继续看吧,我不打扰你。”
  莫子耀看赵海扬的表情就知道触及到他的极限了,于是又把书还回去。


第65章
  莫子耀在一旁等赵海扬学完习, 从某一方面来说,他理亏,人赵海扬不愿意搭理他也正常, 不过断是不可能断的,哪能由着赵海扬, 他怎么着也得缠着赵海扬, 找一个契合的伴侣比登天还难。
  赵海扬的侧脸真的无可挑剔,越看越好看。
  认真专注的男人最帅气这话说得不错,他去了解过莫子耀在上学期的成绩, 他真的靠自学考过每一科, 本来以为他只是玩一玩,没想到他是认真的,学习能力很强。
  只不过他专注起来真的会忽略周围的人,他越等越不耐烦,过去摸他, 从脖子到后背, 在直直的腰椎上上下摩挲。
  “你还要我等多久?”
  ……
  对于莫子耀的骚扰, 我没理会, 直到他越来越过分, 我放下笔, 冷声道:“莫子耀,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你一定要我跟你吵架打架才行吗?”
  “我没有,我只是想跟你上床而已。”
  这么厚脸皮的话, 他也说得出来, 还表现出很无辜委屈的表情, 我感觉我自己快被他气到灵魂出窍, 想骂人又不知道骂什么,骂人的话哽在喉咙里。
  “别生气,跟我上床,说不定你就气消了,这次你怎么折腾我,我都不会说不,全力配合你。”
  “谁要你的配合,莫子耀,你非得把我逼疯是不是,看我发疯你是不是特得意,看我难受是不是成为你勋章上的一枚功勋,可以拿出去跟人炫耀,我的情绪对你而言就是你的谈资是不是,我是人,我也会难受,你能不能放过我,让我一个人待会行吗?”
  “不行,反正我不会跟你断了的,赵海扬,你做梦,这就是你招惹我的代价,哪怕我们在一起互相折磨,我都不要放过你。”
  莫子耀斩钉截铁地拒绝。
  “那向谦呢?”
  “他是他,你是你。”
  我感觉自己在跟他做无效沟通,我起身走出去到阳台那边待着,被冷风吹一吹。
  阳台前面那几栋宿舍是男生东区宿舍楼,只不过他们医学系的男生住在西区的宿舍楼,隔得近,能隐隐约约听到男生宿舍那边的嬉闹说话声。
  闻到烟味,我回头看倚在门框上抽烟的莫子耀,他同样换上宽大的浴袍,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浴袍,真把这里当成自己家。
  “给我一根。”
  “不要抽,不要学坏。”
  “你给不给?”
  莫子耀还是从兜里拿出一根烟递给我,还帮我点上。
  我抽完一根烟就进去刷牙了。
  晚上,莫子耀赖在这边,本来公寓就只有一间房一张床,他还要跟我睡一张床,我已经懒得再去争执,在床上玩一会手机就准备睡了,明天还要早起上课。
  “你明天几点起?”
  “七点半。”
  “哦,那我比你早起,我会叫你的。”
  “不需要你叫,我闹钟会响,你不要动我手机就是万事大吉。”
  我刚说完,莫子耀又扒过来,贴着我的后背,“好,不动,我好冷,你能抱抱我吗?”
  我没理他,闭上眼睛就睡,只是身后有一个人形大暖炉,又紧贴着我,让我没办法安然睡觉,我问他还要搂多久,莫子耀很识趣就松开了。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熟的,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吵醒的,而莫子耀已经不见人影,我收拾东西就去上课。


第一节 就是解剖课,我们在实验室观察大体老师。
  每天的课都有很多,我们很快要开始选选修课,而重修的课也在下一周开始重修,重修的课安排在周六上下午,等于我一周要上六天的课。
  因为每天要学习新知识,我也没空去想跟搭理莫子耀,也好在莫子耀这段时间似乎又变忙了,没过来我这边,不然我又要应付他。
  天开始转暖,春天到了,淮城是一个一年四季较为明显的城市,整座城市又恢复了绿意,连学校小径两旁的树都开始冒出新绿叶绿芽。
  班里组织聚餐,我们班一共三十人,去了二十二位,一群学生在一起吃饭就是大吃特吃,顺带喝点小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