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4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的脸上被打了一巴掌, 狠狠的一巴掌, 莫子耀并不觉得生气, 他只是抓住海扬再度抬起的手,痴痴地看着他,“你再怎么打我, 我今晚都要碰你, 你乖乖的, 你要是不乖,我就硬来。”
  到后面,他们又开始打架。
  以前他们还势均力敌,现在海扬身体不好,打不过他,但是他也不能真的用力打他,他现在虽然伤口都好了,但是不代表他的身体经得起一场彼此力气不对等的打架,他只能桎梏他,不让他动弹,他压着海扬时,看到他好看的薄唇,忍不住低头吻下去。
  吻完后,他听到海扬问他到底要怎么样,他要怎么样,他无非是想要海扬像以前那样爱他,像以前那样,他们只需要像以前就好了,他就只要这些,他想要的不多,为什么他不能满足他,他那么爱他。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海扬,我很想你,你别抗拒我行不行?”
  “我不要!你要逼死我,你随意。”
  “我没有要逼死你,你别这样说,我真的没有,是你要逼我,你在逼我,为什么你现在不可以碰我,为什么?”
  又是不回话,莫子耀抓着他的两只手,相互对看,他这次吻他的时候被咬了,口腔内有血腥的味道,然后海扬开始咳嗽,剧烈咳嗽,他才松开他。
  “没事吧?”
  “你别碰我就没事,让我好好睡觉行不行,我好累,我明天还要工作。”
  “你可以不工作,我不会让你出门的。”
  莫子耀不想让赵海扬再出门了,他怕赵海扬会离开他。
  “你有病治病。”
  “我就是有病,赵海扬,我不会让你离开的,我也不会让你走的。”
  等赵海扬呼吸缓过来,莫子耀又抱着他,这次他没有推开,可能是没力气了,过了一会,海扬睡着了,他才开始入睡。
  折腾一晚,他们都太疲惫了。
  ……
  第二天,海扬没有出去,他让人看着他,他们说海扬没有闹,一切很正常,等晚上十点多,他回到公寓,海扬还是像以前那样看他的电脑,旁边放着几本书,还有一个小本子。
  这次他问海扬吃饭没,他没有回应。
  莫子耀也没说什么。
  晚上十二点多,他们准备睡了。
  “这是医生给你开的药,吃了它。”
  海扬没有犹豫,他一向按时吃药,也乖乖吃药,他很珍惜生命,有求生的欲望。
  所以没有迟疑,莫子耀看着他把药吃了,然后他们都躺到床上,这次他没有强行靠近他,一张大床中间隔着几个拳头的距离。
  可能过了十五分钟,海扬说话了。
  “你给我吃了什么?”
  “炎情丸。”
  莫子耀后背立即被踢了一脚,不过他也不在乎,他觉得他快要死了,他受不了海扬这么长时间不理他,不碰他,他现在就像是行走在沙漠中,走了很久很久,烈阳在上方照射着他,让他痛苦难耐,口舌干燥,而海扬是他的救命水,如果他再不止渴,他就要死了。
  他看着海扬有些痛苦,背佝偻着,同时忍不住轻哼。
  这次他上去抱海扬的时候,他没有抗拒,反而回抱他,抱得很紧,而且他的手开始在他身上游移。
  到后面,他觉得他久旱逢甘霖,终于喝上一口水,他的瘾一时间减轻了一些。
  事后,他还是抱着海扬,他看上去有些疲惫。
  “我给你拿毛巾擦身。”
  他知道海扬有些洁癖,事后肯定会去洗澡,可现在他没有力气去。
  所以他起身进浴室端来一盆热水,拧干毛巾给他擦身,擦得很干净,然后他看到海扬睡着了。
  他满意地抱着他入睡。
  连着好几天都是如此,莫子耀觉得这对他们都好,海扬态度也软和下来。
  所以海扬说要出去工作时,他同意了,只要他不抗拒他,只要他还留在他身边,他不介意手段。
  7月13日,这一天下雨了,夏日的雨较多,晚上九点半,莫子耀提着四个小蛋糕回公寓,蛋糕是别人给他的,他觉得很好吃,又让人去多买一些,想要拿回去跟海扬分享,根据他这段时间的观察,海扬是喜欢吃甜的。
  他回来的时候,海扬还没回来,他给跟着海扬的人打电话,他们说海扬还在实验室。
  他也没感觉到奇怪,海扬其实是一个工作狂,他很喜欢工作,正如他读书的时候喜欢学习一样,九点多还没回来是正常的,所以他在家里等,跟往常一样边做自己的事情边等。
  可到十一点,海扬还没回来,他又打过去一个电话,他们说海扬还在实验室。
  于是他给海扬打电话,没接,他就查他现在的定位,定位的确是附属医院那边的药学研发部。
  他给他发信息,让他早点回来,一直未读。
  到十二点,人还是没回来,他就让人到上面看一下,他的心越来越不安,总觉得有什么事发生,这几天,海扬真的很乖顺,也不再抗拒他的触碰。
  电话打过来,他很快接了。
  “怎么样,人不在?不在是什么意思,你们进去找了吗?”
  保镖说他们问了人,海扬并不在实验室,但因为他们是外人,大楼里面的工作人员不让他们进实验室,里面的人说没注意到今天海扬来没来工作,他们是看着海扬进去大楼的。
  莫子耀还抱着一丝期冀,他觉得只是保镖没有找到人,海扬肯定还在实验室,他一向喜欢工作,做实验肯定有废寝忘食的时候,他那么热爱这份工作。
  不过他还是亲自过去一趟,他先给药企的老板打电话,海扬是他们公司旗下合作研究所的员工,让他们底下的人给通行证,让保镖进去找人。
  等他过去的时候,有人接待他。
  “他人呢?”
  这么晚的确还有人在实验室搞研究,有几个是赵海扬的同事,但他们都沉浸在自己的事情上,并没有注意到海扬的动向,今天出没出现在实验室,他们也不清楚。
  实验室太多,一栋楼都是他们研究所的,实验室,操作室与分析室非常多,大大小小的加起来也有两百个房间。
  他把人调过去,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找,顺便让人调取海扬在公司打卡登录的情况,他还打电话给吴睿森,让他过来一趟,他知道吴睿森是他的老板,平时也是吴睿森给他安排工作的。
  吴睿森要从外地赶回来,等他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
  “莫总,怎么了?”吴睿森跟莫子耀不算熟,见过几次,但算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莫子耀是他们研究所的股东之一,每一年给他们很多经费。
  “赵海扬呢?”
  “他怎么了?他跟我请假了,说是要请假一段时间。”
  莫子耀看到赵海扬跟吴睿森互发的邮件,赵海扬在三天就跟吴睿森请假,没说请假到什么时候,他把所有邮件浏览一遍,让吴睿森把所有赵海扬发的邮件发到他邮箱。
  赵海扬真的走了,他手机等随身物品都留在实验室,昨天早上的确有来实验室,有打卡监控显示。
  但只是显示他来的时候,他什么时候走的,从哪里走的,监控没有拍到,甚至也没有拍到他怎么走出这栋大楼的。
  周围的监控也没有拍到。
  他估计早就计划好了,计划好要逃走,这几天的顺从只是他为了欺骗他降低警戒心而已。
  莫子耀回去之后看着空荡荡的公寓,头开始疼了,不过他肯定逃不走的,他肯定能找到他,只是时间问题,除非他永远不出门。
  接下来几天时间,莫子耀先去调取赵海扬近期跟别人通话的记录,信息,邮件来往,信息时代,没什么是调取不到的,可一切都正常,他本身也没什么朋友,除了梁家欢那几个,大学同学也都分散各地,最重要的是海扬的身份证不可以买票,包括飞机票高铁票等等。
  他离不开淮城。
  然而过了一个月,他还是没找到他,凭空消失一般,所以说他很厉害的,他似乎跟所有人都没联系,就这样消失,手机都不带,银行卡也不带,卡里的钱他也没取出来。
  监控拍不到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