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74)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这段时间一般都在家吧,你提前约好时间就行,我怕我睡觉听不到门铃声,或者你也可以放门口。
  向谦:好,那我让人放门口吧。
  今天刚全部考完试,出去跟同学玩了几个小时,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我把书包放下后去洗澡,洗完出来又玩手机,我收到的消息是过两天,邓自雄要被一审了,罪名比较多,不止是绑架下药,莫子耀还找了其它罪名一起,一共有三个案子,涉及到我的案子最先开庭。
  我不用出席,律师会代替我出席。
  在大床上,我趴着,考完试一身轻松,心情颇好。
  李生他们原本约好考完试去周边的城市玩几天,邀请我,但我没答应,理由当然是我不能出淮城,所以只能看着他们在群里讨论,做各种攻略。
  看了一会后,我给莫子耀发信息,问他能不能去隔壁的城市东城玩两天,得到「不可以」三个字回复,大概是怕向谦出什么意外,而我又在别的城市,时间来不及,我转念一想,如果我跟向谦一起去呢。
  这个想法一出就被我否定了,向谦出什么问题,不及时更要命,平时咳嗽都会吐血的人。
  唉,有人比我更可怜。
  莫子耀:在哪。
  我:公寓。
  莫子耀:考完试了?
  我:嗯。
  莫子耀:我在外地,回不去。
  我:没想让你回来,听说邓自雄要一审了。
  莫子耀:嗯,不用担心,他会得到他应有的惩罚的。
  我:我没担心,我要去睡了。
  莫子耀:拍张luo照给我。
  我当没看到,没回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完试太兴奋,平时这个点应该有睡意的,结果今晚没有,脑子还是很兴奋,所以没能入睡,于是又打开灯看手机。
  最近考试,我都没有空去刷朋友圈,梁家欢似乎接到新戏了,不是主角,而陈易青最近都没怎么发朋友圈,朱彤彤又忙于工作,发的朋友圈大多是骂领导的话。
  我给莫子耀发信息,将他上一条信息复制发给他,结果这个人直接发来上半身的照片,躺在可能是酒店的床上。
  我:身边没有别人吗?
  莫子耀:绝对没有。
  我:这么洁身自好?
  莫子耀:那肯定,都留着给你。
  我:你觉得我信吗?
  莫子耀:真没有别人,我在我二叔家,怎么了,想我了吗?
  我:想你的巴掌吗?
  莫子耀:这事还没过去啊,我的脸昨天才消肿,我真的错了,真的没有下一次。
  他的下一次做不了准,我估计我要是再说向谦点什么,他还是会毫不犹豫扇下来,向谦是他的逆鳞,最大的恐惧大概是怕向谦死掉吧。
  不过我既然知道向谦是他的逆鳞,不应该在向谦这个问题上纠缠。
  可有时候情绪忍不住,理智归理智,但人的情绪又不会真的控制得完美无缺,永远冷静。
  不争不抢也不是我的目的,争抢才是我的目的。
  ……
  放假的日子又归于轻松,我每天在公寓看书,吃了睡,睡了吃,眼看着春节一天一天逼近。
  1月21日,我约了陈易青一起出来吃饭,陈易青看着瘦了一点,他本来就不胖,现在更瘦了,这一瘦感觉更像向谦了,本来就有几分相似。
  “你怎么了,怎么瘦这么多?”
  “有吗?没有吧,最近健身。”
  健身应该体型更大只才是,我也不好拆穿,感觉跟他那个男朋友有关系。
  “你放假了吧,只有放假才有空约我出来吃饭。”
  “刚放几天,你最近在忙什么?”
  “还是老样子。”
  陈易青原本是男模特,专门为别人拍衣服的,只不过他没有梁家欢那么有事业心。
  所以他的事业也是断断续续的,有心情的时候会去接工作,大部分时候都是空闲的,经济来源基本是靠别人。
  “想吃什么?”
  “你点吧。”
  于是我开始点菜,等菜上来后,陈易青似乎心情好一些,跟我说他那个男朋友可能准备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想分手,所以两个人还在拉扯。
  “他待会会过来接我。”
  “是吗,他现在在淮城吗?”
  “对,他工作来这边,我听说你最近跟莫子耀关系很好,他都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了,圈内传你已经是莫子耀的男朋友了,比那些情人地位高多了。”
  我轻轻一笑,并不在乎这些传闻,更不在乎莫子耀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什么地位,都是哄人的,就是合则来,不合则散,等我什么时候想开了,或者是他觉得腻了,我们该分手还是会分手的。”
  “你比我看得开。”
  “吃吧,多吃点。”


第83章
  吃得差不多后, 陈易青先离开,说不想让他男朋友等太久,我摆摆手让他先走, 我等服务员结账,结完帐后我才往外面走去, 林哥的车子开过来, 我上了车,并没有见到陈易青的男朋友。
  等回到公寓后,我收到陈易青的信息, 说他已经到家了, 我也回了一条到家的信息,总感觉身上沾了外面的味道,我很快进去洗澡,洗完出来从冰箱里拿一些水果,拿着手术工具开始练薄皮缝合技术。
  莫子耀回来时就是看到赵海扬在灯光下这么专注认真的样子, 他喊第一声, 赵海扬都没听见, 站到他旁边时, 赵海扬也没有察觉。
  “赵海扬……”
  听到声音后, 我的手依旧很稳, 将最后一步的打结完成, 完成后看看自己的技术, 还有待提高,切的皮有点深。
  “你怎么不戴我送给你的手表?”
  “你送我就要戴吗?我不缺手表。”
  “你的手表能跟我送给你的手表相比吗?那是限量版的, 值不少钱。”
  我将桌面的东西收好, 切掉的水果直接拿来吃, 对于莫子耀说的限量版手表并不感兴趣, 手表的作用就是看时间,多限量多值钱都跟我没什么关系,“去洗澡,你身上有烟味。”
  “你属狗的吗?这都闻得到,是别人沾我身上的,我没抽。”
  在莫子耀洗澡的时候,我也顺便漱口洗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间一晃而过,我已经二十七岁了。
  数数日子,我遇到邢向北的时间越来越近,现在表面上还算平静的生活,遇到邢向北后才是真正的惊涛骇浪。
  我出来后又坐在桌子前看书。
  “是不是该睡了?”
  “我不困,你先睡吧。”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好不容易回来,你都不想我吗?”
  赵海扬前段时间忙着考试,等他考完试后,他又忙着工作,前几天都不在淮城,时间凑不上,莫子耀其实很想赵海扬,赵海扬跟他在床上是最契合的,最让他舒服的。
  “别看了,眼睛都要瞎了。”
  莫子耀抽走我手上的书,绕到前面,一把坐在我的腿上,双手都摸进我胸膛,他的手很热,一摩擦就更热了,呼吸声近在耳边,这人挺适合当某些店的头牌。
  “起来,我的腿没知觉了。”
  “那我们去床上。”
  我算是默认,起身跟莫子耀到床上。
  一番玩闹后才结束,我躺在床上歇口气,真是体力活。
  听到打火机的声音,我拍一下他的手,让他到阳台那边抽。
  “阳台那边好冷。”
  “我不管,要不到阳台那边抽,要么出房间抽,你抽一次,我要让人净化空气一次,快过年了,别整那么多事。”
  “这里是我家,我连抽烟的自由都没有,赵海扬,你还是不是人,爽够了就把我踢开。”
  “你刚才没爽吗?刚才难道不是我出力比较多吗?你只是趴着而已。”
  “我趴着也是需要力气的好不好,你以为那么容易趴着,还要对准位置,需要用到核心肌群。”
  “快点,啰嗦什么,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烟味。”
  莫子耀努努嘴,只好赤脚下床,到阳台那边抽一根烟,还得把阳台的窗关上,防止烟雾飘进去,大冬天的,屋内很暖,可阳台很冷,他抽到一半就不抽了,刚想进去,门又被从里面反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