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8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之后实在睡不着,我才睁开,除了门缝那边露出来一点点光,病房内已经一片漆黑。
  我摸了摸自己的胸膛,晚上的时候江大荣有故意透过衬衣看我的胸膛,疤痕还在,伤口愈合后有不明显的小凸起,跟完好的皮肤不一样,摸下去有一大片是这样的,纵横交错。
  当时江大荣鞭子落下来时可没考虑力道,他就是疯了。
  我没死是捡回一条命。
  我没死之前,江大荣都不会放过我,舍弃他那些肮脏极端的想法,这一点我无比清楚,只是目前他没有机会得手罢了。
  我睡不着,手似乎又开始犯疼了,本来医生建议我三天打一袋血药剂,但我坚持一天一袋,至少目前是这样。
  因为我的身体急需康复,我并不觉得我的凝血功能已经恢复正常,像护士给我打针时,她们都需要小心翼翼。
  有时候输液血液倒流也有些严重,就一点小针孔扎出来的伤口也能冒血。
  江大荣要是再来一次,我肯定活不过。


第167章
  江大荣去应酬, 在包厢里他给领导敬酒。
  杨局长握住江大荣的手,笑着说最近有人找他麻烦。
  “还请局长多担待。”
  “我想担待也担待不了,群众舆论这一块, 我们还是要顾及的。”
  “我知道的。”江大荣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最近总有一些媒体攻击他们公司, 进而演变成舆论不利于他们, 不用想他都知道是谁,前段时间还传出他们公司资金链断裂的新闻,一些大的投资商都给他打电话, 他觉得他们公司不会出什么大事, 就是小麻烦不断也挺让人心烦的。
  话不多说,大家都懂。
  江大荣一向舍得放下面子跟一些领导应酬,到了晚上十一点,他们才结束,结束后, 江大荣回到车上, 疲惫地揉了揉眉间。
  惠南那块地已经开始招标, 他听说赵海扬的公司也参与竞标, 这是他们公司即将开启的一个大项目, 他们肯定得拿下那块地。
  ……
  三个月后, 江大荣如愿拿到那块地, 他们公司已经拿到通知了, 即便是赵海扬开价更高。
  不过钱已经不是问题, 人脉更紧要, 赵海扬的公司算是初创, 如果他竞争不过一个初创的公司, 他觉得他这么多年在商场上混是失败的。
  然而事情远没有就这样停止。
  赵海扬是真的盯上他,等真正招标通知对外发布后过几天,网上就突然出现不少这其中有内幕的新闻,同时还放出不少「证据」,不少是他们应酬的画面,其中就有负责这个项目的领导,这可以说是行贿,不仅仅如此,还有更多所谓他行贿的「证据」放出来,真真假假混着放,将热度拉到最高。
  他知道赵海扬跟莫子耀在搞他,可能是先发制人,舆论是不利于他的。
  尽管他也让人澄清,请了公关,事情发酵三天后,他被请去配合调查,被拘了四十八小时。
  他出来后发现更多的新闻爆出来,公关说现在压不住。
  他只是嗯了一声,听着对面的人说话,说完后就挂了电话,再过几天就看到通告,因违法扰乱市场被罚两百万,禁入证券市场两年,这个通知,他只提前一天知晓,这是对他个人的处罚,接下来还有对他公司的处罚。
  过了半个月,风波才慢慢停歇。
  江大荣再次见到赵海扬是在一家餐厅,很意外地碰到,他跟莫子耀一起吃饭,两人站在一起就特别碍眼,相当碍眼。
  ……
  我是心情好答应跟莫子耀出来吃饭,印象中我跟莫子耀还没有两人一起在外面吃过饭。
  虽然身边跟了人,不算单独,本来心情不错,但是没想到碰到江大荣。
  江大荣的眼神一如既往阴鸷,最近他日子不算好过,不过正如莫子耀所言,江大荣这种地位的人已经很少能真正伤其筋骨,罚点钱对他而言都是小打小闹,根本动不了他。
  在江大荣走过来时,莫子耀的手很自然地搭在我肩上,往前稍微挡住我。
  “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们,来吃饭吗?”
  “来餐厅自然是来吃饭,江少最近应该挺忙吧,公司出了不少事。”
  “托你们的福,是出了一点事,不过无关要紧,你们好好吃饭吧,我要先走了,海扬,你现在好点没有?”
  我没有说话,对上江大荣极具占有欲的眼神,总觉得他下一句话就是好点了又可以来玩游戏了,我嘴角微微上扬,“好多了,江大少还是多担心担心自己,省得哪一天进牢里。”
  “我要是哪一天进牢里,肯定得拉上几个人陪着我,我不好过,也不会让别人好过,我死了也会拉上几个垫背的,这一点,海扬,你大可放心。”
  这是明晃晃的威胁,不过我只是轻笑,说道:“那就要看江大少的本事了,看能不能拉到人垫背。”
  江大荣上手想要摸我时,被莫子耀一手挡开。
  “莫子耀,我看你能护到什么时候。”
  说完,江大荣就走开。
  我跟莫子耀坐下来继续吃饭,莫子耀显得很不安,吃饭的时候一直叮嘱我出门多带点人。
  “要死也是我死,你怕什么。”
  莫子耀瞪向我,“你是什么意思,你非得气我是不是?”
  “我说的是实话。”
  莫子耀气得一时说不出话,只是瞪着我。
  我不管他,继续吃饭,心想江大荣最近麻烦不少,他要是发疯,还真是阻拦不了。
  最后莫子耀不再跟我说话,我们吃完后,一路无言回到医院。
  我也不知道他生什么气,我说的是实话,江大荣折腾也是折腾我。
  受伤的是我,到时候我死了,说不定他还会高兴,不用养着我,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不过谁管他生不生气,我还有一堆事要忙。
  江大荣家大业大,要动他真的不容易,我很想让江大荣坐牢,可我手上没有过硬的证据,只能再等等。
  然而有人比我还没有耐心,我发现最近几天有人在跟着我,跟了几天又不跟了。
  因为我突然间药物过敏昏迷了两天,本来我身体好一些,不需要天天打血药剂,可药还是要每天吃的,可能是身体一时负荷不了,就出现问题,全身出现红点。
  我醒来之后又在医院休养一周,直到身上的红点褪去才出门去公司。
  莫子耀其实不想让我出门,但我没听他的,送走罗蓓后,我走到车子旁,没想到见到莫子耀站在车旁,似乎是特意过来接我。
  “你这是干什么?”
  “你不怕,我怕。”
  我觉得很好笑,有点讽刺,以前他可没想过我会死,现在倒开始不想让我死了。
  “一时半会死不了,你不用战战兢兢,况且我才是受害者,我不可能因为江大荣而要一步步限制我自己的行动范围。”
  “所以我来接你。”
  我只是笑了笑,眼里并没有感动。
  莫子耀也习惯赵海扬这个样子,只要他不推开他,不露出厌恶的表情,一切都好说。
  “好像有人在拍我们。”
  我环顾一眼,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有人拍我或是拍莫子耀并不奇怪,自从我在网络上曝光后,就常有一些人遇到我时会拍我。
  莫子耀凑过来想要吻我,我脑袋稍微往后,不过还是被亲上了。
  “你干什么?”
  “给他们一个素材。”
  “我谢谢你。”
  莫子耀听出骂人的意思,不过他心情很好,笑出声,毕竟亲到了,他这段时间遵规守矩,没有逾越,生怕把赵海扬惹恼,加上赵海扬身体不好,他就更不敢做什么了,他给他打开车门。
  暗处里不止是有人在拍他们,江大荣坐在对面的车子里,阴森森地看着他们,嫉妒得发狂,本来是他的所有物,却沾上别人的气息。
  他以前给莫子耀发过视频照片,莫子耀很少真的找上他打架或是动怒,就是背地跟他过不去,这次他被罚,少不了莫子耀的功劳。
  江大荣一联想到赵海扬跟莫子耀会一起做的事情,他就止不住地想要发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