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3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因为要洗去身上的烟味,赵海扬不大喜欢身上有别的味道,就干干净净的没有异味最好。
  等他洗完出来,赵海扬已经出来了,头发都吹干了,正坐在电脑前专注地盯着屏幕。
  “在看什么?”
  “看我实验的复盘。”
  “什么时候睡觉?”
  “等我看完。”
  “等多久?”
  “十分钟吧,你把药拿给我,顺便给我倒杯水。”
  莫子耀老实照做,看着赵海扬把药吃了。
  十分钟过得很慢,他想贴着赵海扬,又怕被他说,打扰到他,反而时间拖得越久。
  所以只是站在旁边盯着他,十分钟一到,他见赵海扬开始关掉界面,他不由松口气。
  这次,他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沉浸其中,恨不得让赵海扬将他融入骨血来让他汲取一点温暖,紧紧缠着他,他觉得此刻赵海扬能让他从痛苦的情绪抽离出来。
  事后,他还扒着赵海扬。
  好在赵海扬没有推开他,没有像之前那样去洗澡,就是让他扒着,紧紧贴着的身体互相传热,可能还在想他的实验,所以神情比较专注,但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我有跟你说过我二叔吗?”
  “嗯?邢向北吗?”
  “嗯。”
  “怎么了?”
  “我今天碰到他跟向谦都在床上。”
  莫子耀说出这句话时,看着赵海扬,不是因为其它,他只是觉得看着赵海扬,他才会这么平静地说出这句话,而不是失控,至少,至少,他还有赵海扬。
  但是这一看,他觉得赵海扬同样很平静,没有意外,他是真的没有从赵海扬脸上看到惊讶或是意外的表情,就仿佛……仿佛……
  莫子耀忽然松开赵海扬,灵光乍现,“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你早就知道了他们在一起是不是?”
  “我知道。”
  “你知道多久了?”
  “很久,有几年了。”
  莫子耀只觉得天旋地转,他的世界彻底崩溃,他直接掉进万丈深渊,摔得粉身碎骨,比被生剖还要疼一千倍一万倍,他的灵魂已经被抽走,只剩下一具破烂不堪的躯壳。
  赵海扬的欺骗比向谦的欺骗来得更疼,更让他接受不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他也没有办法去思考为什么赵海扬这一句话会让他崩溃,会让他觉得如坠十八层地狱,他身上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巨疼,他恨不得死了算了,死了就解脱了,死了就不用面对赵海扬的欺骗,死了就不用面对在他的温柔之后还藏着欺骗。
  那之前都算什么,到底算什么?
  他之前没有崩溃,一直忍着,一直冷静,可这一刻,他突然忍不了。
  为什么是赵海扬?
  为什么是他?
  “你骗我,你竟然骗我,赵海扬,你竟然骗我,你们都把我当傻子是不是?骗我很好玩是不是?你看到我跟向谦在一起的时候,看到我跟邢向北站在一起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想我是个傻子,活该被你们这些人欺骗,活该被你们看戏是不是?”
  莫子耀怒吼,恨不得掐死赵海扬。
  “我说了你就会相信吗?”
  “赵海扬,几年时间,你都在骗我,你都在骗我!我是不是太给你好脸色了,所以你才敢这么对我?”
  莫子耀已经被巨大的愤怒席卷,整个胸腔都是怒意,他一把抓住赵海扬的头发,“赵海扬,你会后悔你几年来的欺骗的,我绝对会让你付出代价!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杀了你!”
  ……
  我没想到莫子耀已经知道邢向北跟向谦的事,什么时候知道的,今晚还是今晚之前,我更没想到我说我知道了会让他这么愤怒,愤怒到好像可以杀了我,目光已经染上杀意。
  明明是邢向北跟向谦欺骗他,可他却要怪罪到我身上,我应该告诉他吗?他会相信我的说辞还是觉得我为了得到他而编出来的说辞。
  或许我是存了两分心思想要莫子耀亲眼看见,没什么比亲眼所见来得更震撼更歇斯底里。
  不过此时的莫子耀是我意料之外的,他好像对我的隐瞒更愤怒,而不是对邢向北跟向谦的隐瞒,我觉得他会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整个人好像在失控的边缘,扯着我头发,用尽全力。
  “莫子耀,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想干什么,我只知道你让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赵海扬,你真的惹到我了,我会让你知道知道惹到我的代价。”
  我想从他手上把头发夺过来,这时候头发长了一点,没时间剪,早知道就剃光了。
  极其愤怒的莫子耀力气好像大了不少。
  他直接抓住我的头发然后往床头上使劲磕,好在我有所防备,拼命抵住才没有狠狠磕到。
  不然可能又是一个大包,还有可能脑震荡,此时的莫子耀真的已经失去理智。
  我们还是处在什么都没穿的状态。
  莫子耀此时只想发泄怒火。
  “我不想跟你做了。”
  “这由不得你,赵海扬,你成功逼疯我了。”
  莫子耀想要抓住我的双手摁到床上,然后由他掌控,想要后ru。
  我跟他扭打起来,床头柜上的手机水杯等东西都掉下来,哐当哐当。
  “莫子耀……”
  以前觉得我的力气可以跟他抗衡,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弱了不少,力气也不敌他,被压到床上时有那么一瞬间无法逃脱,但是同时莫子耀为了压制我,也没有办法有其它动作。
  “赵海扬,要么你乖乖被我cao,要么我把人都叫进来压着你,然后我当着其他人的面再cao你,二选一。”
  “我不选,莫子耀,你敢这么对我,那你就是要把我逼疯!”
  “这么时候还跟我杠,不死到临头你就不认错是不是,赵海扬,我倒是要看怎么样才可以把你逼疯。”
  “啊……”
  我的脖子被咬,真的咬,他的牙齿咬着我的肉,感觉要把那块肉咬下来,此时的莫子耀好像一只饿极的野兽,嗜血,疯狂。
  我背对着他,真的没有办法反制他,我很怕他真的乱来,我已经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抵着我。
  “疼疼疼,莫子耀,莫子耀……”
  他还不松口,我痛得直喊,不说他想杀我,我都想杀他了。
  “二选一,你要选第一个还是第二个?”
  “莫子耀,你是不是不敢对向谦做什么,所以你把火撒在我身上,觉得我好欺负是不是?”
  “第一个还是第二个,我劝你选第一个,对你好。”
  我终于稍微能脱离一点,手肘往后掣击,艰难中翻个身,跟莫子耀面对面。
  但还是被压着,双手此时也被反到身后,以一种扭曲的角度,我感觉我能听到骨头响的声音,感觉快被拗断了。
  “我数三声,你不选的话,我就帮你选了。”
  “莫子耀,你疯了!”
  “是,我是疯了,被你害的,赵海扬,我要下地狱也一定会拉着你一起,你再反抗的话,我会让人过来,你想要别人看到你的身体吗?你这么敏感,这么有洁癖,要是被人看到,你说你是痛苦还是兴奋?一,二……”
  “我选,我选行不行。”
  我真的觉得莫子耀此时已经疯了,他已经没有理智了,眼睛里迸发着十足的恨意。
  “时间过了,你选不了,我帮你选了。”
  莫子耀起身,不再压着我,然后走出房间,但是房门关上。
  我以为他放过我了,但是不是。
  今晚的莫子耀注定要疯狂。


第125章
  新
  当我看到莫子耀领着他的两个保镖进来时, 我突然觉得太阳穴的位置血管在跳动,同时庆幸我已经把衣服穿上了,不然他们三个人进来时就是见到我不穿衣服的样子。
  “我帮你选择了第二个。”
  莫子耀说这句话时仿佛恶魔降临, 眼里一点温意都没有,只剩下冰冷与无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