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70)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有何不可,你不是也这样做了吗?”
  莫子耀看他一眼,本来就不喜欢江大荣,现在更不喜欢,又想到那个梦,想到江大荣是个变态,他还真有点怕江大荣做出什么疯狂事。
  “让他下来跟我见一面。”
  “他不想见你。”
  “你怎么知道?”
  “凭我跟他在一起十年,凭他现在在我这边,凭他这么久从来没联系过你,更没回过你一条短信。”
  江大荣脸色阴沉,冷冷地看着莫子耀。
  莫子耀没看他,很快走进去,他上楼到病房时,赵海扬在洗澡,没出来,他难得抽一根烟,烟快抽完时,他出来了,头发有点湿,他看到他拿吹风机吹头发,在他吹头发时,他也在思考待会要说的话。
  等他吹完后,他示意他过来这边坐。
  “我有事跟你说。”
  莫子耀清清嗓子,难得有点紧张,“你是孤儿你知道吗?”
  “你想说什么?”
  “你的亲生父母找到你了,你不是孤儿。”
  一句话让我完全愣住,的确是愣住,因为小说里根本没写我亲生父母的事,一点都没有写,一直说我是孤儿。
  因为献血,我被莫子耀从孤儿院带走,怎么突然冒出亲生父母来。
  我已经在坑里,难不成还有另外一个坑等着我跳,赵海扬的人生注定多灾多难?
  这么多年过去,我并不认为能有什么感情,血缘关系这东西说近也近,说远也远,反正我是不会对他们产生太多感情。
  “他们找我干什么?”
  “他们只是想找回他们的孩子。”
  “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们才找到,之前没找吗?”
  “我不知道。”
  这句话就半真半假,可能赵海扬失踪前几年,他们花功夫找了,没找到,后来他被他接走,个人信息被隐藏,他们就更找不到,赵海扬失踪的时候才五岁,对一个五岁小孩而言,可能也没有太多记忆吧。
  具体怎么走失,怎么被拐的,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只清楚赵海扬进福利院后的事情,不清楚之前的事。
  “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不久前。”
  我已经习惯莫子耀没说实话,他的话我只能信三分,他说不久前就姑且是不久前,我问我亲生父母是谁,等得知是我之前看过的富豪寻子新闻时还是有点诧异,我记得那富豪很有钱,有钱有势,富豪夫妇两小儿子意外死了。
  所以我是摊上好事了?
  我心里已经在想我怎么脱离莫子耀的掌控,都有钱有势,总不能我还老是被压制被掌控吧。
  “是不是已经在想怎么离开我?”
  被戳穿的我也没有否认,结果被莫子耀凑过来强吻,把我压在床上,我一反抗,他反而更凶,似乎在气头上,我心想我都没生气,他还好意思生气,试着推拒他,却发现推不开,现在我们两力量上越来越悬殊。
  “莫子耀!”
  我喊一声,冷冷盯着他。
  “不做不做不做行了吧,少用这种眼神看我,赵海扬,你就是我债主。”
  莫子耀烦躁地从赵海扬身上起开,又自个捶床,好在医院的病床够结实,没捶出什么大动静,我心里又想着我亲生父母的事,没理他,而是用手机搜索一下富豪寻子的新闻,看得再仔细一些,然后又搜索两人的资料。
  从资料上看,跟莫家一样是豪门,分不清哪个更豪,的确是有权有势,只不过男方有私生子的传闻,也有像莫家那样要争家产的传闻。
  “迫不及待要离开我了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
  谁愿意一直被人看管着,没有自由可言,我没好气地说,不怕激怒莫子耀。
  况且莫子耀这个人还有前科,现在正常一些,但指不定哪一天又抽风变得不正常,我现在这具身体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况且他还有别的帮手。
  莫子耀又生气了,直接走出病房。
  我继续浏览那对夫妇的资料,身价很高,家族很庞大,这样的家庭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找到我,是有什么隐情吗?我真是他们的亲生孩子吗?
  我有很多疑问,早知道先不跟莫子耀起冲突,先把话问完,现在人出去了,我又不能出去问他,显得我很急切似的,好在过一会儿,莫子耀又进来了,拿衣服进卫生间洗澡。
  等他洗完澡出来,我也不想问了,我想既然我亲生父母已经知道我是他们的孩子。
  而且找上莫子耀,应该很快会找上门,刚才听莫子耀的意思,他似乎也有放我走的意思。
  这一夜,我睡了一个好觉。
  我等着罗家人与聂家人上门,可这一等又是两个星期,没觉得有人要上门带走我,我心想该不会莫子耀又在背后使幺蛾子吧,虽说资料上显示罗家也是大豪门,但毕竟不是在淮城的豪门。
  正所谓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莫子耀在淮城的势力都可以把市长拉下去,他要是有心阻拦,我估计也插翅难飞。
  我听说向谦身体好了一些,我上楼探望过他,他看起来不像是身体好多的样子,原本是精致的帅哥,过瘦之后就有点吓人,我都想再给他抽一管血给他续命,总觉得他身体没好。
  但向谦拒绝了,说他正在康复。
  而吴睿森那边的研究有点成果,有研发出一款新药,只不过还不能在我们身上试药,目前还只是在动物上试药,效果听说还行。
  但因为药是只针对我们两个人的体质研发的,向谦这身体不能试药,所以他跟我说如果后期可行的话,有可能让我先试吃一个疗程。
  我其实没有问题的,死马当活马医,如果再不研究出什么,我也会死,这具身体虽然比向谦健康一些,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晚上睡觉前,莫子耀搂着我,而我背着他玩手机,跟梁家欢发信息,梁家欢老是约我出去玩,我一直推脱没有时间。
  实际上我是不能出去,怕遇到江大荣,最近没听到关于江大荣的消息,我整天待在医院里,也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莫子耀不跟我说,我就不大清楚,不知道是不是江大荣真的放过我了,所以没找上门。
  “赵海扬……”
  “嗯?”
  “你真的不想跟我做吗?你明明有好几次有反应了。”
  “不想,只是生理反应。”
  我又不是植物人,当然有反应,只是再多的反应也压不下我对他的排斥,以及我想起他之前对我做过的种种,所以我更多是恶心感。
  “哦。”
  莫子耀闷闷的声音传来,我全当没听到。


第158章
  终于有人上门了, 在我白天还在睡觉的时候,我被护士叫醒,说是外面有人找我, 在我迷蒙时,人已经走进来, 是一对夫妇, 年龄约六十岁,看上去精神矍铄,派头十足, 第一眼就觉得他们是有钱人。
  “福佑,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妈妈。”那位大姐开口,神情有点激动,想过来抱我又停住,似乎怕吓到我,手开始颤抖。
  那位大哥就相对淡定一些。
  福佑这个名字很普通, 比赵海扬还普通, 我看着来人, 一时不知道怎么反应, 我的记忆里没有他们, 或许原身的记忆里有他们, 毕竟原身走失时已经五岁, 五岁的孩子开始有记忆了。
  可能是我表现出茫然, 对方知道我没认出他们,那位大姐接着说:“没认出很正常, 你当时那么小, 妈妈对不起你, 这么多年才找到你, 我是你妈妈,你是我亲生儿子,你叫罗福佑,你还记得你的名字吗?”
  “我不记得了。”
  “我叫罗蓓,是你妈妈,你别被吓到,我们真的是你父母,莫子耀有没有跟你说过?”
  “他跟我说过一点。”
  罗蓓终于握住我的手,我能感觉到她的颤抖与激动,随后我被抱住,紧接着我听到哽咽声,想着以后还要靠别人,我还是抬手拍拍她的后背。
  “我……真的是你们走失的孩子吗?”
  “是,你是,你是我们亲生的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