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7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还在拍戏吗?
  梁家欢:拍完了,什么时候有空出来玩啊,我下部戏在两个月后。
  所以有两个月空闲时间,你约不出来,陈易青也约不出来,一个个那么忙,陈易青最近在干什么,都不见人影。
  我:他好像不在淮城,跟着他的男朋友去阳城了。
  梁家欢:见色忘友,他是去几天还是去几个月?
  我:不清楚,他说待到他男朋友让他回来为止。
  梁家欢: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要上课,有空再约你。
  梁家欢:记得约我,行,先这样。
  跟梁家欢发完信息后,我又看向讲台,这节课比较无聊,也不是什么重要课。
  所以我可以走神玩手机,教室内一大半人都没在听课,传说中的水课,偶尔上上这种课在专业课中间能轻松不少。
  上课的日子就是三点一线,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莫子耀的新恋情太高调还是正在热恋。
  反正梁家欢给我发信息都是说他们两的事,我搜莫子耀的新闻都能看到他跟他新欢的八卦新闻。
  梁家欢还给我拍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莫子耀跟他的新欢在包厢里窃窃私语,仿佛将周围人隔绝,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浓情蜜意的样子惹人生羡。
  梁家欢还跟我说最近莫子耀的新欢在圈子里都是以莫子耀的男朋友自居,而莫子耀默许这种情况,可能梁家欢说得多了,我也就记下新欢的名字。
  李畅。
  名字是好名字。
  梁家欢的一些八卦消息是我乏味学习生活的一抹调剂,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消息,他也很喜欢跟我分享,真假不论,听着很有意思,富豪圈,二代圈,三代圈的狗血剧情时不时上演。
  好不容易,我周末放假有空,终于把一直要找我玩的梁家欢约出来,这次先去吃饭,吃饭是梁家欢买单,他说他上部戏赚了钱,现在不缺钱,吃完后我们又转去一家清吧,这次没叫其他人,只有我们两个。
  梁家欢跟我讲他最近打算入手一套公寓,他没什么生意头脑,也不会投资玩股票。
  所以只有买房子,等着房子涨价或是租出去,就当是钱生钱的利息。
  我对目前房地产的局势不了解,所以给不了什么建议。
  “房子不会骗人,我觉得你最好趁莫子耀现在还给你钱,你钱也别乱花,存起来,谁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么多钱,我看你平时穿的衣服都是有牌子的,衣服这东西,牌子货不一定比没牌子货好,还是省点钱。”
  梁家欢有些苦口婆心地说,这是把我当成朋友才这样建议,我到目前为止还没买过衣服,衣服都是衣柜里的,莫子耀会让人置办一些,我跟他的身型差不了多少,所以衣服有时候是互穿的。
  莫子耀置办的衣服太多,我一天一套都换不过来。
  “我知道的,我没那么穷。”我应该算是富豪了,真不缺钱。
  “看,快看,莫子耀的新欢。”
  梁家欢碰了碰我手臂,示意我快点看门口的位置,这家清吧不大,除了吧台,也就只有十余桌,我顺着梁家欢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那个李畅,他似乎在跟他几个朋友在聊天。
  二十二岁,很年轻,看上去像是那种嚣张的富二代,头发染成金色,样貌嘛,长得跟向谦有两分像,不算矮,一米七五到一米七七之间。
  “你不觉得他长得像易青吗?”
  李畅有两分像向谦,易青有四分,莫子耀的眼光一如既往,向谦被莫子耀保护得很好,梁家欢都不知道向谦真正身份。
  “的确有点像。”
  “你觉得他是真的喜欢莫子耀吗?”
  “这我哪知道,我又不是人家肚子里的蛔虫,应该也有几分喜欢吧,不喜欢怎么睡得下去?”
  “这不一定,有些人不喜欢也睡得下去。”
  说着,李畅跟他的几个朋友在门口聊一会后便走进去,还坐在我们旁边的桌子,我跟梁家欢就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又回到买房子上面。
  我买的两套房子目前都是租出去的,每个月有租金进账。
  “嘿,你好……”
  旁边有人跟我们打招呼,我看向说话的人,不明所以。
  “我叫李畅,方便认识一下吗?”
  我跟梁家欢对视一眼,梁家欢之前聊起李畅时都是不怀好意,讽刺居多,这个时候他很快变了脸色,很和气地说:“你们好,我叫梁家欢,很高兴认识你们,来喝酒吗?”
  可能是怕上次的事情再发生,得罪人,我们两个都没有冷脸,就是客气地互相自我介绍,介绍结束后,李畅邀请我们到他们那一桌玩,我们两都拒绝了,他也没有纠缠。
  “你说他认识我们吗?”梁家欢小声地说,他忽然意识到一件事,“不对啊,我好像上过一些八卦新闻,但是我没看到你的照片上过这些新闻。”
  “可能你是明星,我素人,所以没什么报道的价值。”
  梁家欢又摇摇头,“不对,莫子耀感觉每一段感情都会被写,但我好像真的没有看到你跟他的事被写,也没有人扒你。”
  “因为他们没拍到我们的照片,我跟莫子耀不怎么在公众场合见面,我不想被拍到,我还是学生。”
  梁家欢仔细一想,好像也是,他们两个人只在包厢内见面,在包厢里面的人即使拍到什么也不会提供给媒体。
  除非是不想混了,加上海扬学生的身份,他不想出名也情有可原,不像他们,就是抱着出名的目的想被拍到的。
  我们待了一个半小时,喝掉开的红酒才离开,梁家欢离开前还客气地跟李畅他们打声招呼再离开。
  在外面不要轻易得罪人,上一次的教训,我们都算是吃到了。
  在学校里,我没什么机会碰到除同学以外的人,生活很平淡,莫子耀还是偶尔会过来跟我上床,我也不问他新欢的事情,他也不用解释。
  这种平淡,在我跟回淮城的陈易青去郊区的公园打高尔夫有被打破的迹象,同一天去高尔夫的人还有李畅,我只见过他一次,他好像记得我,在我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过来找我聊天。
  聊天就聊呗,我又不是不会聊天,所以也虚情假意地跟他聊天,聊了一会后,李畅开始向我描述他多么喜欢莫子耀,莫子耀是他第一个真正爱的男人,莫子耀让他知道什么是爱,反正就是一通说他跟莫子耀的事情。
  我面无表情地听着,不明白这个李畅想干什么想说什么。
  等他说完后,我淡淡地说了一句:“挺好的,祝你们百年好合。”
  “我知道你跟子耀哥的关系。”
  “我们什么关系?”
  “别装糊涂,我知道你是子耀哥的情人,但现在是我很喜欢子耀哥,我很爱他,所以希望你退出。”
  年轻人的脑回路永远不是我能懂的,我呵呵笑两声,“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你可以跟莫子耀说,不用跟我说,他说行就行,你也知道我人微言轻。”
  “你自己主动退出,不用子耀哥说行,你自己消失在他的世界里,我们现在很相爱,你要是识相点就滚远一点。”
  李畅装不下去了,露出凶狠的目光,他第一次碰到赵海扬就认出他了,他现在跟子耀哥在一起,他们是真正互相喜欢,子耀现在对他特别好,之前那些情人都无关紧要,就是他觉得赵海扬是个威胁。
  因为子耀哥的朋友圈曾经发过一张照片,一张侧脸的照片,他第一次见到赵海扬就知道那张侧脸的主人公是他。
  别人没这个待遇,只有赵海扬。
  他现在把赵海扬一脚踢开,子耀哥就是他一个人的。
  “这个……我做不到啊,我很缺钱,莫子耀能给我钱,要不你也给我一笔钱,说不定我就会离开莫子耀身边了。”
  “你要多少,开个价。”
  “我回去查查看我的银行流水,到时候再告诉你。”
  “你现在就说,别拖延时间。”
  “不多不少,你先给我五千万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